TR fb.jpg  

終於又吃到Texas Roadhouse惹

上一次吃就是生Derek前最後一次的大餐

這餐廳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一出月子中心就想殺回去再吃一次

前幾個禮拜真的和亨利哥帶著Derek衝回微風松高

但是我們實在找不到電梯上樓一直繞來繞去

加上人擠人

我直接打電話去問排位子的情形

最後只好放棄因為要等太久啦

回顧: 【❤恬寶愛填飽】讓我立刻變心的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 微風松高  

現在民生店終於開了

當然我和亨利哥也是要立馬衝啦

我們是平日晚上8點去的,比較沒有那麼擠 

TR 01.JPG  

這次我們有嚐試叫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拍給大家瞧瞧

花生和餐前麵包是免費的就當然不客氣的吃啦

他的餐前麵包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上次提過了但這次還是要講一次

我真的可以自己吃掉他一整籃的麵包

實在是鬆軟又香 

TR 05.JPG

花生是亨利哥的最愛

TR 06.JPG  

這次我們的Appetizer 是叫路德斯拼盤

包含有:

- 煙燻德州辣雞翅

- 迷你煙燻慢烤牛胸肉堡

- 德州辣味起司球

這他的迷你漢堡和起司球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漢堡雖然是小size

但是他肉有夠嫩和多汁

咬下去好像會爆漿的感覺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迷你小漢堡

而起司球是我懷念的 jalapeño poppers

沒想到在台灣這裡吃的到哩 

TR 15.JPG TR 16.JPG TR 17.JPG

TR 19.JPG TR 26.JPG   TR 18.JPG 

TR 24.JPG  

另一個前菜是上次叫過的德州起司薯條配上chili

因為太好吃了這次一定還要再大叫一盤

就算吃不完也要叫來吃 

TR 27.JPG TR 28.JPG TR 29.JPG TR 30.JPG TR 31.JPG  

當然我不會放過喝紅酒的機會啦

**18歲以下禁止喝酒

**喝酒不開車

TR 02.JPG

 

亨利哥叫了2 種不同的Beer

TR 10 (2).JPG TR 10.JPG  

主菜我們叫了冠軍豬肋排

肉非常的嫩

幾乎不需要用到刀子

只需要叉子輕輕播幾下肉就會掉下來了

bbq 烤的非常香

TR 11.JPG

配菜我們選的是有棉花糖的烘烤地瓜

這道超級特別的呀

我可是為了棉花糖而叫的

亨利哥是喜歡最一般原味的烤地瓜

但我實在忍不住點了加棉花糖的

光是看起來就很療愈不覺得嗎?

口味超級特別~~ 

TR 12.JPG

TR 14 (2).JPG  TR 13.JPG  

另一份主菜呢……不好意思我們叫了和上次一樣的鄉村酥炸雞胸

實在是無法不叫這一道

這可是恬寶在美國最愛吃的食物之一呀

TR 20.JPG  

我們配的配菜是奶油玉米和鮮製馬鈴薯泥

這裡的奶油玉米是我最愛的配菜

又香又甜的玉米

就是要這樣吃才對滴~~

 TR 21.JPG TR 22.JPG

TR 25.JPG

TR 03.JPGTR 23.JPG   

這次我們有碰到服務生跳舞 

上次在微風松高沒有看到這個

音樂一放,所有的服務生就會開始跳

真是可愛又活潑的一間餐廳

TR 32.JPG  

真是有些不想把這地方分享給大家

因為他實在太好吃了了我怕大家都殺去之後我又等不到位子啦…

民生店在這裡唷

地址: 台灣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電話: (02)2718-3011

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3:00

在這裡可以看到上次在微風樣高拍的照片唷

【❤恬寶愛填飽】讓我立刻變心的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 微風松高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TR 04.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