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z 01 (2).JPG  

merz 14.JPG

今天要聊的膠原蛋白實在太讓人心花怒放了 

先不管他是有多好用

大家先注意一下他居然是慕斯狀的也

沒看過吧???

這一瓶真的讓我一直用用用

我的一張臉就這麼大

但我就一直想去擠他把所有的慕斯都擠出來擦在臉上 

merz 12.JPG

他的瓶子設計是這樣子的(圖下)

壓頭非常的好用

使用前搖一搖

輕輕一壓就有慕斯跑出來囉 

MERZ 16

MERZ 17  

大概我對慕斯有某種程度的迷思吧…

就像不管我減不減肥

喝咖啡的時候一定要加WHIPPED CREAM

因為他就是長的很像慕斯呀

這樣喝起來才有FU

現在用這瓶MERZ SPEZIAL 歐雅茉膠原蛋白慕斯也好有fu

就可以幻想自己是把綿花糖擦在臉上一樣的舒服

好夢幻唷

他把我的少女心都呼叫出來了

擦在臉上的時候就是會不知不覺得的一直笑

merz 04.JPG  

他其實就是膠原蛋白

洗完臉擦在臉上就好了

加上他是慕斯狀

所以一下子就完全被吸收掉

讓臉更光滑水嫩 也可以維持皮膚的健康 

merz 05.JPG merz 06.JPG merz 07.JPG

這瓶的成份有膠原蛋白、維他命C、膠原蛋白賦活因子

可以讓皮膚有被拉提的感覺

而且不是很緊不舒服的那種唷

反而很零負擔

而且對小細紋會很有幫助的唷

加上擦在臉上的時候用手從臉的中間往外和上拉提

效果會更明顯 

merz 08.JPG merz 10.JPG

這種瓶子在保存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要避免火源和陽光直射

像我平常在化妝桌上也會放些蠟燭

不知是不是很多女生也是這樣喜歡到處都點一些蠟燭

這時候就把他們分的愈開愈好啦 (一定要注意唷) 

merz 13.JPG

merz 11.JPG

用完真的心情大好皮膚也水嫩又健康 

讓我最近剛生完小孩的倦容都趕走啦

我看我們家DEREK臉上好多小紅點 一粒一粒的

害我也超級想要把這膠原蛋白慕斯擦在他臉上啦 (當然我知道這是不行的啦)

你們不覺得這種細緻又輕盈的慕斯好試合擦在BABY 身上嘛?? (打手,不可以) 

 

  merz 15.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merz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