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 fb.jpg  

之前大家好流行喝蜂蜜+檸檬

恬寶沒生產前在公司天天都有喝

在家自已做也很簡單

沒事就拿他當水來喝

對身體好又很好入口

而我在家用的蜂蜜就是在PChome 24上買的蜜蜂工的蜂蜜

最近又注意到他們不只有賣蜂蜜而已

也有出蘋果醋和蜂蜜醋

蘋果醋我在娘家就常常喝的到

所以就來試試他們的蜂蜜醋 

 蜜 06.JPG  

蜜 05.JPG

蜂蜜工坊的就有自建TUV同步實驗室

歐盟標準來檢驗他們的品質 (根本就像我出口鞋子到歐洲也常要寄去給TUV檢測一樣)

讓我安心的飲用

因為家裡最近又多出了一個寶貝Derek

最近自己一個人在家要照顧新生兒的話根本沒時間做菜

光是餵奶,換奶布,哄孩子就占掉大部份的時間

前幾天還有一次忙到一碗雞湯我重覆熱了4次才有空喝掉他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真的只有煮水餃最方便

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吃重口味的東西

但又因為我想為了我的母奶有"品質保証" 不敢加太多鹹的或辣的來調味

我就把這個蜂蜜醋拿來配水餃當沾醬

這招是和娘家學的

娘家都愛吃水餃加蘋果醋

而我現在在家就把蜂蜜醋拿來配水餃

一樣的好吃好入口又健康 

蜜 07.JPG 蜜 08.JPG 蜜 09.JPG 蜜 10.JPG 蜜 11.JPG 蜜 12.JPG  

酸酸甜甜的拿來當調味料好香窩

配上水餃別有一番風味 

口感清淡但又不會無味

也不會因為這樣讓我的母奶變質給小朋友喝到不好的東西

自己也不會覺得為了當一個媽媽要犧牲掉好多重口味的食物

除此之外蜂蜜醋其實是個對身體非常好的東西

他們用的蜂蜜是天然純正的龍眼蜜

有很多營養成份 

雖然口感是"酸"的

但其實他們本身是鹼性

可以中和調整人的體質

喝了一陣子後有覺得上廁所都順暢了一些 

蜜 03.JPG  

蜜 15.JPG  

喝醋+水的比例最好就是1:5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愛1:3啦 (haha 還是愛重口味) 

喝醋的學問還很大唷

蜜蜂工坊釀造醋和一般的合成醋不一樣

釀造醋在沒有開瓶之前搖動後會有大量的泡沫而且比較不容易消失

他的氣味也不剌鼻

喝起來是甜醇的也可以促進食慾

而合成醋比較嗆鼻剌激一些

蜜 01.JPG 蜜 02.JPG 蜜 14.JPG  

喝醋好處多多

養顏美容、幫助消化、平衡身体的酸鹼質

如果不喜歡蜂蜜醋覺得太甜的人

也可以試試蘋果醋

我個人是2 個都愛

在PChome,7net,YAHOO購物中心…等都找的到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來這裡(按)自己來瞧瞧唷~~

蜜 04.JPG 蜜 13 (2).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