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fb.jpg  

有剖腹生小孩的媽媽們都知道

生完沒多久後醫生就會一直來問妳"排氣"了沒 

排完氣後又會問 "排便"了沒… 

前三個禮拜我生完Derek後每天護士和醫生都在問這些問題…

那時因為肚子傷口疼加上漲奶

所以心裡其實是在想我根本不想用力排便呀

不能等傷口好了再用力嘛…已經很痛苦了 

不過等到生完的第三天還是第四天的時候

醫生過來和我說再不排便的話就要再給我用灌的 (驚)

這時我才知道嚴重

在懷孕期間時我有吃加州梅來促進我的腸胃消化覺得效果還不錯

加上因為懷孕時期吃的比較健康一些 (都有吃水果)

所以懷孕的後期沒有什麼這方面的問題

但是生完Derek後就不太吃水果了

因為傷口疼加上每天忙著光搞餵母乳就忙死了

也吃不太下其他東西

就是一直喝湯湯水水來衝奶量而已

大概因為這樣我的代謝反而變慢了

所以除了加洲梅子之外

又加上醫生的最後通輯

我就試了"YES 美人素酵飲"

yes 01.JPG  yes 03.JPG  

他有通過SGS 的各種成份合格、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農葯、無番瀉苷的認証 

(而且都印在盒子裡)

yes 02.JPG

光是看到這些認証我心裡就安心了一大半

因為我要正在餵母奶

很多健康食品上會寫不適合懷孕和哺乳中的女生害我都不能吃

這一包酵素就沒這個問題唷 

yes 04.JPG yes 05.JPG yes 06.JPG  

他的一盒裡有40包

他的加強期為: 一開如果想清腸胃的話每天2-3包持續3個月

或每天2包持續1-6個月

再來維持健康的階段是每2-3天1次,每次2 包

若是要保養的話1天1 包,加在牛奶、果汁、或早餐的什麼麥片都可以

他的粉末超級細的

所以加在流質的飲料中一下就溶解了

我因為被關在月子中心

不是配水喝就是加入早上的豆漿配著喝

但是我就跳過了他所謂的"加強期"

因為還是有小小的考量到正在餵母乳的問題

我不想一下子突然加太多在我的飲食中

所以就先從1天1 包開始

yes 07.JPG yes 08.JPG yes 20.JPG yes 21.JPG  

我喝完後覺得對我個人來說1天1 包就很足夠了

(每個人的身体不同,這只是我個人的經驗)

只有要順利的排便一切都ok 

心情也好身体也舒服

幸好我有馬上喝這個才免去了被醫生"灌"

天天順暢排掉身體裡的垃圾 覺得氣色也恢復的比較快一些 

yes 10.JPG

他的口味是很淡的

有一點香香的但是不會很甜也不會有怪味

配上果汁我想一定更好喝 

只是我在月子中心沒有"果汁"這種東西

所以我就配白水或豆漿囉

yes 11.JPG yes 12.JPG  

另外順便和大家說我也開始吃Panis的水嫩元素- 法國小麥精華萃取 (含高濃度賽絡美又名分子釘)

他比較像"吃"的玻尿酸

每天吃1-2粒就夠了

yes 13.JPG yes 14.JPG  

因為之前有朋友跟我說她餵母乳後發現身體的皮膚都變的比較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份都跑到母乳內的關係

身體其他的部份都乾乾皺皺的

我也怕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尤其月子中心天天都關在冷氣房內

總不能拿擦臉的玻尿酸來擦全身吧

所以我就吃這個來保養 

yes 15.JPG yes 16.JPG yes 17.JPG  

他的成份有法國小麥精華 (含高濃度賽絡美又名神經醯胺(Ceramides),分子釘)、智利酒果、維他命C、小麥胚芽油、和雞冠萃取物…

我上網查智利酒果(Maqui)對分娩的人還不錯

資料取自於網路: http://www.organictimes.hk/Photo1.asp?myid=33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上來這邊看更多的好處)

科學也有証明他們在莓果類中是含有超級高的抗氧化成份

雖然我是剖腹生

但還是覺得對現在我的情況是非常的幫助呀

而且他是一粒一粒的

非常的方便

和平常要吃的維他命、鈣這一類的保健品一起吃就好了

保養不但外面要擦

體內吃下去的東西也是很重要的

yes 18.JPG

法國小麥精華萃取 (含高濃度賽絡美又名神經醯胺(Ceramides),分子釘)不但美國FDA有認証通過

他對皮膚和髮質也有幫助

就是這2 樣東西是我在坐月子期間新加入的體內保養祕密

在這裡(按) 可以找到這2個產品唷 

yes 19.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 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YES美人素酵飲」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5包YES美人素酵飲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