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jpg  

中山 24  

是的恬小寶Derek出來啦

我是在中山醫院因為一些原因需要開刀剖腹生產

而且中山醫院是住6天

所以我拍了一堆這裡產婦餐給大家瞧瞧

中山醫院這麼有名,一堆名星和大人物都在這裡生產

很多人都愛來這裡生小孩

一般人住院的時候先擔心的就是有沒有一人房

再來就是餐點如何 (最啟馬我是這樣…haha) 

這裡餐點比想像中好太多

雖然看起來沒有漂亮的擺盤

沒有美麗裝橫的房間燈光來搭配

但說真的我覺得比我現在住的國泰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味道要來的好一些 

我現在吃的月子餐超級清淡

反而在中山醫院吃看起來還好的產婦餐餐味道真的很不錯

我選的是3 餐 +1個點心

他也有3餐+3個點心,但我沒有叫這種

恬寶爸爸天天也都弄湯來給我喝

我忙著弄小孩就忙翻了,沒空再吃太多點心啦~~~~

anywayz,這裡是好吃的"產婦餐"

開刀完前幾天只能吃流質的稀飯

後來才有白飯

而且你們看不到海鮮,因為恬寶有特別指定"不海鮮"

請看

中山 01.JPG

中山醫院會送一付免洗餐具

用完還可以帶走唷 好貼心

中山 02.JPG 中山 03.JPG 中山 04.JPG 中山 05.JPG 中山 06.JPG 中山 07.JPG 中山 08.JPG 中山 09.JPG 中山 10.JPG 中山 11.JPG 中山 12.JPG 中山 13.JPG 中山 14.JPG 中山 15 (2).JPG 中山 16.JPG 中山 17.JPG 中山 18.JPG 中山 19.JPG 中山 20.JPG 中山 21.JPG 中山 22.JPG 中山 23.JPG  

生完小孩真的需要時間恢復

中山又是提倡母嬰同室的醫院

所以真的沒有時間和精神好好的照所有餐點的特寫和記錄每一餐的detail

就先用照片給大家瞧瞧啦

(其實有一天因為脹奶太痛了還少拍了一餐,聽說那一次是麵線…殘念…)

重點是好吃 

真的比想像中的醫院食物來的好唷~~~

 

給想來中山醫院生產的媽咪們參考囉…

中山 25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