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ka fb.jpg  

之前在FB上就忍不住照給大家偷偷看過了這個超級無敵可愛的馬卡龍面膜啦 

怎麼有這麼可愛造型的東西

光是他的包裝就讓女生很想下手

先不管他到底好不好用

我最近送禮物都買這個來送朋友

因為他長的實在太討喜了 

女生看了肯定都會心花怒放的 

本身不愛吃馬卡龍的我又喜愛馬卡龍色和他的造型

但是買了馬卡龍要吃的話又浪費

所以一看到有這種的面膜馬上就搶先來用 (需要解釋這麼多嗎?)

簡直很想把他拿來玩伴家家酒 

hanaka 06.JPG  

hanaka 01.JPG

HANAKA花戀肌 的熱銷組合一1條有10個馬卡龍面膜

看起來只有5個對不對?

其實他是一顆馬卡龍對半

一次用"半顆"馬卡龍就夠敷一張臉啦 

所以一條是10個面膜唷

hanaka 02 comb.jpg

hanaka 10.JPG hanaka 11.JPG

他一共有分2種組合

一種是彈力極潤 

hanaka 12.JPG hanaka 13.JPG  

他有茶樹精萃、膠原蛋白原液、維他命E原液、Q10精華液和加拿大冰河泥5種

這一系列的可以幫助保濕鎖水、淨化毛孔

先試用加拿大冰河泥給大家看

使用前的臉

hanaka 17 bf.JPG hanaka 17.JPG hanaka 18.JPG

我本身就很喜歡用"泥"系列的面膜

總覺得這樣子很有清潔的效果 

每次用完"泥"的都覺得真的毛孔內的髒東西都可以被清理的乾乾淨淨一樣

雖然敷在臉上有些嚇人

不過習慣就好啦

愛美都要付出代價滴~~~ hahaha

 

hanaka 19.JPG hanaka 20 comb.jpg

全部塗完整臉真的半顆馬卡龍剛剛好 

再等個15-20分鐘後洗掉就好啦

hanaka 24.JPG

像這種時候已經乾的差不多時千萬就別再笑啦

免得乾掉的面膜在臉上裂開還造成皺紋唷 

有沒有看到鼻頭上有一粒粒的粉剌浮上來…太神奇了

hanaka 26.JPG

洗掉後臉都變的好水嫩

氣色也變的好好唷

感覺角質都被帶走了不少 

太開心了 

hanaka 27 after.JPG hanaka 28 after.JPG  

 還有一組系列叫嫩白亮膚

也是一樣一條10個面膜

hanaka 14.JPG hanaka 15.JPG hanaka 16.JPG  

5種不同的面膜是: 紅酒多酚、熊果素精華液、維他命C原液、玻尿酸原液、羅托魯瓦火山泥

這一系列比較強調在幫助皮膚嫩白、油水平衡…

我用給大家看的是紅酒多酚萃取

hanaka 28.JPG hanaka 29.JPG

這是使用前的臉

hanaka 30 bf.JPG

這一款敷在臉上就不像加拿大冰河泥會乾裂在臉上

比較再舒服一些

我也是過了15-20分鐘後就洗掉囉

hanaka 31 comb.jpg hanaka 35.JPG hanaka 36.JPG

半粒馬卡龍剛剛好敷一張臉

hanaka 37.JPG

用完後臉是不是真的變的好亮透白?

自己都超級滿意的

臉變的緊緊的之外也更有彈力 

hanaka 38 after.JPG  

這一系列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真的不只長的討喜

用起來也效果很佳

我最近都一天用一個面膜

因為他又不貴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捨不得 (對啦我小氣八拉)  

嫩白亮膚組和彈力極潤組交換著用剛剛好

 hanaka 03.JPG  

我是在86小舖(按)買的唷

他不但有這種熱銷組合

還可以一個面膜單買或是兩個面膜(1粒馬卡龍)

送小禮物最適合啦 (按)

趕快來這邊看看

86小舖APP商店(按)

86小舖粉絲團(按)

86小舖官網(按)

86 SHOP微風松高店10/24開幕啦~

圖檔1  

 快點揪閨蜜去逛逛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馬卡龍面膜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馬卡龍面膜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