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fb  

好啦我先自首

我還是偷偷在懷孕後期中用了美白的東西

我知道大家都說懷孕的時候最好少用果酸類的和美白的

但是知道有好東西的時候誰忍的住呀 

就像我一直吃垃圾食物和炸的食物一樣

非常的不乖且完全沒在照著課本走 

(這篇最好不要給長輩看到……)

((這篇是在生小孩前就先寫好的))

這個讓我忍不住"偷用"的就就是一系列CP+的東西

CP+美白精萃

CP+法國皇家雙蜂菁華露

CP+法國皇家黑蜂精華乳

CP+ 06.JPG  

先從CP+美白精萃開始

CP+ 07.JPG

CP+ 02.JPG  

他是小瓶的安瓶包裝

大家會使用這種包裝嗎?

他一瓶是10ml

看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非常容易打開

先把瓶蓋上的塑膠蓋掀起來就可以很順把鋁片也一起拉開

鋁片整個拉開後再拔起灰色的軟塞

最後套上透明矽膠滴管就ok啦 

夠easy了吧

CP+ 09 comb.jpg

CP+ 12.JPG CP+ 13.JPG  

他是含有2%傳明酸、杜鵑花酸和25%的苦杏仁酸

可以促進角質更新

改善一些粉剌的問題

也可緊緻和淨化毛乳

平常只要洗完臉後塗滿全臉(眼部除外)就好囉 

但我因為自已懷孕中很控制自已使用這種美白產品的量

所以都儘量用在鼻子和加強在我的孕斑上而已

等生完後再大擦特擦吧……

這是使用前的臉-->

CP+ before.JPG  

CP+ 14 comb.jpg CP+ 16.JPG CP+ 17.JPG CP+ 18.JPG  

透明水狀的美白精萃

輕輕按摩在臉上一下下

很容易就被臉吸收囉 

如果是要上妝的話

在保養程序完後我還會把他和粉底液加在一起上妝讓粉底更服貼

而且這樣我發現我的眼週細紋比較不容易卡粉

自然而然細紋就比較不明顯也

用完後臉真的有被淨化的感覺

又舒服也很透亮 

CP+ 41.JPG

我是用海棉把粉底和美白精萃都混在一起上妝

眼周的地方特別輕輕的按壓就好

千萬不要拉扯的猛擦 

CP+ 42.JPG CP+ 43 comb.jpg CP+ 45 comb.jpg

底妝真的變的好自然也不卡粉

這真是一瓶好棒的祕密武器

CP+ 48.JPG  

CP+ 01.JPG  

當然在上妝前我還有用他的CP+法國皇家雙蜂菁華露

他是有蜂王乳+蜂毒(Bee Venom)的精華液

CP+ 19.JPG

蓋子打開後的頭是按壓的設計

非常好控制使用的量

CP+ 20.JPG CP+ 21.JPG

試擦在手上時很容易就被吸收 (大滿意)

不黏不油的非常清爽

CP+ 22 comb.jpg  

他的主要成份有Bee Venom, 蜂王漿,燕麥仁萃取和低分子玻尿酸

Bee Venom 和蜂王漿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美容聖品

從很久就流行了很久用這2 個東西來養顏美容

不管是中國,歐洲,還是埃及

很多名人和皇室都喜愛用Bee Venom來保養

這一瓶不但很夠滋潤我的臉

讓我的皮膚恢復到原本該有的彈性和光澤亮麗

用完真的皮膚好水嫩也夠保溼

讓我在孕期內的疲倦臉都漸漸的不見啦 

CP+ 24.JPG

不要忘記脖子也很重要

一定要擦到唷~~~

CP+ 25.JPG CP+ 26.JPG  

CP+ 04.JPG  

最後我會再擦他的CP+法國皇家黑蜂精華乳

這一瓶雖然也叫"精華乳"

但他擠出來是比較像lotion 的質地

而且還帶有一些香香的味道讓人聞了就心情好好 

CP+ 03.JPG CP+ 27.JPG CP+ 28.JPG  

他的成份更強大

有蜂王乳,積雪草茸取,蜂蜜和燕麥萃取,玻尿酸,維他命E.....etc

試擦在手上的時候也是馬上就被吸收

CP+ 29 comb.jpg CP+ 30.JPG CP+ 31.JPG  

擦在臉上有一種深深被保護的感覺

雖然不油不黏但是感覺非常的滋潤

感覺好像有一層隱形的保護臉在臉上一樣

用一陣子還有讓脖子和臉比之前更為緊實的fu之外

感覺臉更健康而且更不容易出油 

CP+ 34.JPG CP+ 35.JPG CP+ 36 comb.jpg

既然這一瓶是有緊實抗皺的效果

擦的手法也要注意

我一定會從下巴以v 字型往耳朵的方向拉提

效果會更好唷~~~

這一瓶我很建議30+的女孩兒開始使用

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喔就忘了要用抗老的產品

等到發現臉上已經出現年紀的痕跡時就來不及啦… 

CP+ 38.JPG  

CP+法國皇家雙蜂菁華露 和 CP+法國皇家黑蜂精華乳都有黑蜂在裡面

而黑蜂是主要是生活在法國純淨山區

他的體型就比一般的蜜蜂還要大也比較兇猛

所以他的蜂王乳和蜂毒活性都比一般蜜蜂的高出大約25倍 

這三瓶一起使用下來一陣子後真的臉上的倦容少了許多

臉色變的比較好

還回復了我的臉該有的彈性和自然光彩

美白精萃還可以幫助我上妝的時候更服貼和不卡粉在細紋中

真的是太完美啦

老實說有些太貴的保養品我實在是會捨不得用

最後也是供在桌上不知道留著要幹嘛

CP+系列的產品就不會讓我有這種煩腦

CP質超高的CP+真是我的新歡

按這裡 可以找到這些產品唷 

MOMO也有唷(按)

CP+ 39 after.JPG CP+ 40.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CP+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