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fb.jpg  

這是恬寶第一發週年慶必敗的東西

就是Lancome 最最有名的"小黑瓶 "

只要一提到"小黑瓶" 我想各位一定都知道那是哪一瓶吧……

他的"本名" 其實是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啦

之前就用過這一瓶小黑瓶所以對他不陌生 (他明明還蠻大瓶的其實)

當然要趁週年慶的時候趕快來進和他有關的好康組合 

LC 02.JPG    

這一包超值組合裡面有:

1.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正產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 (試用品)

2.  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升級版10ml

3. 超緊塑5D拉提日霜15m

LC 03.JPG LC 35.JPG     

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快要生了

失眠已經是每天晚上一定逃不掉的 

早上眼睛會紅紅的氣色也不好

加上現在天氣也轉涼

皮膚比較乾一些

所以洗完臉後就很適合使用這個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來幫我撐過這一段非常過度時期

LC 08.JPG lc 09 comb.jpg   

他的瓶蓋非常的特別

在你不轉開瓶蓋時

上面的按壓鈕也按不下去

要轉開瓶蓋後才有辦法去按鈕 

LC 04.JPG lc 05 (2).JPG LC 05.JPG

這瓶是用滴管的方式擠出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很好控制使用量

不會一下子倒出來太多

試擦在手上就知道他吸收度非常的棒

一下子就被手吸進去囉 

lc 06 comb.jpg       

我是把他代替一般的精華液來擦

擦完他後再上我其他要擦的保養品

讓其他的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和導入我的皮膚

早上一起床使用前的照片

(鼻子眼睛都紅紅的,皮膚也暗暗的,而黑眼圈是一直都有的)

LC 12.JPG

小黑瓶擦在臉上完全不黏不膩

可以說幾乎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被我乾乾的臉吸收

不太需要一直持續著輕拍或按摩臉頰

用一陣子後會覺得臉會恢復年輕時比較自然的光采也更健康和鎮定

除了比較不暗沈

還有更水水嫩嫩的感覺也 

lc 13 comb.jpg LC 16    

當然小黑瓶的勵害我不用一一解釋太多

以他本身的名氣我想大家早就知道他是個超級好的保養品 

但不是每個小資女都有辦法長期使用這麼高級的東西

所以最好就是趁現在週年慶有打折的時候趕快入手囤貨

因為現在他的超值組合比在機場買還要來的划算

原本這組的總價是5,940 ,現在只要3,465就可以到手了也 

除了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之外

這一袋裡還有超緊塑5D拉提日霜15m

LC 17.JPG LC 18.JPG

這瓶倒是我第一次使用

才試用幾次就深深的愛上他惹

我在擦完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後會先上平常用的保溼

再上超緊塑5D拉提日霜

擦完後臉會變的很舒服RELAX之外

還可以更還原我失眠之前健康的緊緻和光采

正好這一小瓶很適合出國帶出門使用

所以我先把他留著等到要11月要去月子中心再來好好的用他

他就會出現在我的"待產包" 裡啦

老娘我做月子就要靠他來幫我恢復臉上該有的元氣惹 

LC 19.JPG LC 20.JPG

他的質地是非常濃綢的

但輕輕一推開就可以很容易被吸收唷 

LC 21.JPG LC 22 comb.jpg

(使用完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緊塑5D拉提日霜後)

LC 26.JPG  

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瓶的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升級版10ml

他的防晒系數也太高了吧

已經算最能長效保護皮膚的系數了

 LC 27.JPG LC 28.JPG LC 29 comb.jpg

擦在臉上不會過油還非常的透氣

也不會悶悶的 

輕輕按摩吸收後再上底妝最適合了

雖然現在天氣開始變涼

但防晒還是不以忘記 

所以我還是天天都防晒

要記得保養做好後

一定要加上這一層保護膜

才不會前功盡棄 

LC 31.JPG LC 32 comb.jpg LC 34.JPG  

這一整組真的超划算的恬寶超級喜愛

可以使用的到一堆好東西還大大的省$$

有沒有注意到他還有多送一小瓶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

櫃姐說先用這小瓶的

如果不喜歡,可以拿大瓶的正貨回去退

真的有這麼好康??? 

但因為恬寶之前就用過小黑瓶

我是衝著週年慶去囤貨的

當然不會去退貨啦 

LC 36.JPG LC 37.JPG  

 

 ((周年慶連結/ 兌換連結))

LC 01.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1名)

   

LC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