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orlab fb.jpg  

是的恬寶逛逛86小舖又被一堆保養品"殺"到了

因為他們網站上面一直寫"殺" 這個字

我整個被"殺"這個吸引 (是有多殺?)

好像買了很便宜嘛 

人家都下殺了

我也配合一下好惹

就……一個不小心手又好滑唷……(嘖)

本來只是想逛逛有沒有新的防晒東西

因為我的防晒快用完了說

而且最近臉上的孕斑愈來愈黑

雖然我知道孕斑這東西擦防晒也防不太到

但人家就還是很緊張

想說再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沒用過的東西想來試試

反正防晒永遠不缺的

多來幾瓶也無所謂是吧… 

cremorlab 02.JPG  

ok講了一堆廢話可是我今天要寫的不是只有防晒也…(裝笑也) 

畢竟一次來了一系列的東西

我就全部拍給大家瞧

只要有follow我blog 的人就知道我最注重保濕+防晒

在網路上也看過不少人大力介紹他的礦物瞬透水凝膜

所以這瓶也一定要拿來試試看呀

今天講的保濕的東西就有2樣

第1 個是天天早晚用的CREMORLAB T.E.N. FRESH WATER GEL  礦物瞬透水凝膜

cremorlab 03.JPG cremorlab 04.JPG  

雖然他的英文是GEL 聽起來覺得只是凝膠的意思

但是我一試擦在手上就覺得他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凝膠+乳液

它的質地非常非常的特別和吸引我

我很少用到這麼不黏的gel

一般來說若擦gel在臉上的話

我還要按摩一下和拍一拍讓他吸收再決定他黏不黏

這一瓶礦物瞬透水凝膜真的很不一樣

它比一般我用過的gel 被吸收的更快

完完全全的清爽不黏不膩 

cremorlab 05.JPG cremorlab 06.JPG cremorlab 07 comb.jpg  

這是我使用前的臉

cremorlab 09 before.JPG

把gel塗在臉上

輕輕的抹開

GEL一下子就被吸收進去

滋潤度對我個人來說非常的高

剛洗完臉有緊繃感覺的時候

一擦上這個馬上就能感受到他舒緩我皮膚的乾燥

cremorlab 10.JPG cremorlab 11 comb.jpg

永遠記得保濕的時候不要忘記脖子也要顧呀 

cremorlab 13 (2).JPG

使用完臉真的很舒服

早晚各擦一次最適合了

臉部缺水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擦完臉上真的好舒服唷

cremorlab 14.JPG  

再來的另一個保濕的東西就是他的CREMORLAB 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看到玻尿酸就知道他是保濕的產品啦

cremorlab 39 comb.jpg cremorlab 40.JPG

他的面膜有分上半部和下半部

不是一般一張蓋住一整個臉的

而面膜的2面都有保護膜要記得都要拿掉

一邊是珍珠紙,一邊是透明很薄的薄膜

使用說明是說先把珍珠紙撕掉

把面膜黏在臉上後再把半透明的薄膜撕掉 

cremorlab 44 comb.jpg  

我覺得這一款面膜本身夠厚很好掌握之外也不會黏來黏去

所以我2邊都先撕掉再敷在臉上對我來說比較方便也比較快 (個人喜好而已) 

cremorlab 46.JPG cremorlab 47 comb.jpg cremorlab 50 comb.jpg

這款面膜不只是有膠原蛋白

還有深海魚類膠原蛋白

使用完後皮膚可以回復原有的彈性

臉也變的水嫩水嫩的

面膜也非常的服貼

size 大小也很合我的臉

敷個20-30分鐘就好囉 

cremorlab 54.JPG

使用完後的臉

有剩下來的精華液要記得用手輕拍再讓臉好好的吸收唷

cremorlab 55.JPG cremorlab 56.JPG  

好了保濕的講完了

現在才要來講到我本來要找的東西 (也托太久了)

CREMORLAB 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 + CREMORLAB  T.E.N. 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cremorlab 37.JPG  

我平常很少用到妝前乳的

這次心血來朝試用一下覺得原來妝前乳這東西還真的不錯

即然他叫妝前乳

很明顯的就是保養完後,上妝前擦嘛 

cremorlab 15 comb.jpg

他擠出來擦在臉上有點像擦防晒乳的感覺

但他不是防晒用的唷

他的功用其實是亮白、保濕和細緻毛孔

cremorlab 17 comb.jpg cremorlab 19.JPG cremorlab 20.JPG

擦完臉的氣色真的有變好也 

也不是上了底妝的感覺

就是比較亮和健康一些

比較沒有那麼黃臉婆的fu

cremorlab 21.JPG 

而最後最後的 CREMORLAB  T.E.N. 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SPF50 P+++ (老娘我要找的防晒功能終於來了)

這個防晒系數夠高我很喜歡 

cremorlab 23.JPG cremorlab 24.JPG

貼心的壓頭設計很方便的

也比較好控制擠出來的量

cremorlab 25 comb.jpg cremorlab 27 comb.jpg

這是我用到第2 次韓國的CC霜是"白色"的,而不是膚色

雖然是白白的

但擦在皮膚上後馬上白色就不見啦

他很成功的調整了我的膚色

質地也夠水嫩不會乾乾的很好吸收

上完後臉上也會發出自然的光彩而不是厚厚底妝的FU~~ 

cremorlab 30 comb.jpg cremorlab 32.JPG  cremorlab 34.JPG cremorlab 35.JPGcremorlab 33.JPG

這一類型的CC霜上完後

我還是會再加上自已的蜜粉

才會再化眼妝

因為他不是屬於可以代替粉底液的那種CC霜

我會把他和妝前乳拿來調我的氣色順便當防晒

再上蜜粉就可以完成臉的底妝唷 

cremorlab 57.JPG  

86小舖(按)這裡可以找的到這些產品唷

韓國CREMORLAB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韓國 CREMORLAB 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25g/

 

韓國 CREMORLAB 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40ml

 

韓國CREMORLAB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 SPF50 PA+++ 30ml

 

86官網

 

86小舖APP商店(按)

86小舖粉絲團(按)

偷偷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剛剛在逛86 shop發現超可愛的免費貼圖第二彈來啦~~

7.官網小BN  

86小舖x香菇妹 免費貼圖

下載期間9/30~10/29

手機板官網:https://www.86shop.com.tw/m/

 

好友人數

cremorlab 36.JPG

cremorlab 01.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CREMORLAB 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cremorlab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