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fb    

耶耶恬寶發現一個讓妳洗香香一定會笑的好玩具

自從我懷孕後就再也不敢泡熱水澡這件事已經bother我很久了

每天都只有shower 好不舒服

人家喜歡被一堆泡泡包圍住的感覺

泡在熱水裡解壓一下是我之前常做的"活動"

但是懷了恬小寶後就不太敢泡熱水澡之外

連去角質都怕怕的

不是說會傷到小baby 

(怎麼可能傷到小baby,我肚子這麼肥厚…) 

因為我是個大老粗 (恬寶媽幫我取的)

我怕我一用力想去角質

就會猛挫我的肚子和大腿

妊娠紋肯定找上我冒出來啦

是這個原因讓我連洗澡都不太敢買顆粒的去角質產品 (摀嘴笑)

  

結果恬寶在美國的朋友就介紹我一個這個很好用的美魔球叫SPONGEABLES

我一查原來台灣也有進,叫絲貝綺美魔球

馬上就order了好幾個來家裡試試

(連我喜歡的Hayden Panettiere 都有用也) 

1538737_1419716974953898_5890571632086714276_n  

我選了幾款:

- 纖體窈窕系列

入手了2種味道 (貪心嘛)

香甜薰衣草快樂葡萄柚 

sp 02.JPG

這款很划的來

有6合1的功能: 清潔+SPA+保濕+抗老化+撫紋+加強去角質

(取自說明書)

他的美魔球是有一面比較粗一些些可以拿來去角質

另一面就是海棉我就拿來洗身體

而且美魔球本身裡面就有天然沐浴精五倍濃縮

基本上不需要再加上沐浴乳了

使用時只要把美魔球泡在水裡3-5分鐘唷

再用手挫一挫擠一擠就就有好多好多泡泡出來囉 

因為其實說明書說是寫說泡3 分鐘

所以第一次泡了3分鐘馬上拿起來洗 (大老粗+急性子)

結果感覺不是那麼的舒服… 

後來我就再多泡了一下

一定要記得要泡完後用手把它挫出泡泡和挫軟才可使用唷

美魔球就變的更軟更好使用

是一款愈用愈好用的產品

所以如果你泡了3分鐘覺得不夠軟

千萬不要硬使用

再多泡一下下

美魔球一定是軟的才可以用唷 

別刮傷了自已的玉體呀~~~(指)

undefined  

我非常喜歡把他拿來洗大腿外側、屁屁下面比較粗的地方

用完馬上可以感覺的到皮膚變的比較細緻唷!

尤其是快樂葡萄柚這一款

盒子上居然寫有"咖啡因"的成份

老娘我懷孕後就再也不能喝咖啡了

所以看到咖啡因我就幻想是不是用這個還可以幫幫孕媽咪有水腫的問題哩?????

(根本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想法) 

sp 33.JPG  

-美腳磨砂系列

也是一樣第一次使用前先泡在水裡3分鐘以上就可以使用囉

我選的是茶樹薰衣草

 sp 04.JPG

sp 12 comb.jpg

他有4合1的功能: 清潔+SPA+保濕+去角質

(取自說明書)

美腳的這一款比較硬一些

大概因為要去死腳皮吧

千萬不要拿來刷身体唷 

除非你的皮超厚……

sp 13.JPG sp 32.JPG sp 41.JPG sp 43.JPG  

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

猜不猜的到哪一張是前那一張是後??

應該很容易吧

太明顯了 

大姆指的死腳皮一下就被去掉90%

腳底的皮膚也變的好柔軟唷

sp b & af.jpg  

- 熱情香體系列

我選的是天使茉莉花

sp 05.JPG  

sp 16.JPG

再說一次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泡3分鐘以上唷

他有4合1的功能: 清潔+SPA+保濕+去角質

(取自說明書)

sp 17.JPG

這一款超級柔軟又好香

泡泡特別的多

而且造型也是我最愛的"愛心" 

把身上的仙洗的很乾淨之外

洗完也覺皮膚非常的滑

好像做完SPA一樣的舒服

sp 25 comb.jpg  

因為他真的太軟了

所以我很放心的拿他來洗我的肚子

再用力也不覺得他會傷害到我的皮膚

妊娠紋不會被我大老粗"拉扯"出來

還可以成功的把身体洗的乾乾淨淨 

sp 36.JPG sp 37 comb.jpg  

sp 44.JPG

- 輕便旅行系列

我的是熱情白玫瑰

 

他有4合1的功能: 清潔+SPA+保濕+去角質

(取自說明書)

其實他是很輕便拿來旅行時帶出門最好用的啦 

但我還是忍不住先拆開來用一下下

這一款的size就比較小也好拿

連小朋友都適用

而且帶這個出國也就不用再多帶沐浴精了好方便呀

sp 15.JPG  sp 46.JPG sp 47.JPG  

每一款的香味都很天然

沒有我怕怕剌鼻的香水味 

現在這五顆我都輪流著使用

(當然天天都會用到美腳磨砂系列)

而且最棒的是因為他的海棉裡就有大量的沐浴精

我放在廁所裡現在整個廁所隨時都香香的好舒服 

sp 18.JPG sp 38.JPG   sp 45.JPG  

美魔球用的是天然抗菌棉

所以也不用怕他發霉

使用完後只要把上面的泡泡沖乾淨

大概把水擠出來一下就好囉

很方便吧~

而且抗菌綿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

那就是萬一亨利哥哪天偷用我的美魔球

也不會很噁心 (對我很怕跟人家分享洗澡的東西) 

因為他是抗菌的

只要洗完後把上面的泡泡沖掉的話

海線就還是乾淨的

不需要怕我的美魔球被偷用囉……嘻

(講的好像亨利哥很愛偷我的東西一樣,說不定他覺得更噁haha) 

還有很多其他款的我沒有進 (太多啦)

喜歡的人趕快來看看

我喜歡用pc home 24 (按)

這邊還有他的官網(按)FB(按)

sp 39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現在最紅的自拍棒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5名)

   

sp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