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01.JPG  

嘿嘿恬寶的肚仔仔愈來愈大啦

(好啦本來就不小)

趁現在有"正當理由"

當然要趕快驕傲的挺出來給大家看呀

說真的懷孕真的是一件非常奇妙的經歷 

很懂為何常有長輩說一定要懷孕才會懂

因為真的就是甜蜜+痛苦同一時間一起來

每天都處在又開心 又興奮 又焦慮 又想大捶肚子 又期待 又天天失眠 的狀態

我簡直就是100%的精神分裂 

非常的奇妙

回顧一下從三個多月到現在肚子的變化

孕 02.jpg 孕 03.jpg 孕 04.jpg  

人家心裡其實一點都不想當媽媽

想到就怕 

但又對於他還不到2個月就出來見面感到非常興奮和期待 

(又精神分裂了)

懷孕中其實最常碰到的就是不同的人給不同的意見

雖然知道大家為了妳好

但有時真的很煩

妳應該要xxx

孕婦其實該xxx

妳怎麼沒有xxx

妳這樣很不好

其實xxx才是好的

類似這些話真的是聽不完

每個人的經驗和體質都不一樣

我其實也都是聽聽就好

最重要的是和醫生聊聊還是比較準確我覺得

孕婦要保持心情愉快真的很需要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例如大家都說聽音樂很重要   就是要聽胎教的和古典音樂小孩才會乖

可是恬寶認識只聽古典音樂的朋友她本身脾氣是非常爆燥的人

而且恬寶自已本身只要一聽古典音樂就心情非常的極度煩燥和發熱

我只會想到小時候被逼著學音樂的非常痛苦過程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聽完音樂我自已變的心情很不好難道就對恬小寶好嗎?

其實我也不知,無解 (攤手) 

孕 06.jpg 孕 07.JPG   

我還記得當初跑活動時和另一位辣媽blogger小佳有聊到說我等不及恬小寶踢我肚子了

小佳就說到時他天天都會踢到你受不了

果然最近恬小寶很愛用力踹老娘的膀胱

又酸又痛的讓我尖叫出來

但是同個時間又覺得怎麼這麼好玩

非常的樂在其中一直被踹

亨利哥就會一直問到底是什麼感覺

真的這是女人懷孕的福利

男人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什麼叫"胎動"啦

當然如果亨利哥想要被踹踹膀胱的話我倒是很願意幫個忙  

孕 08.JPG

給大家看看我從懷孕後開始吃什麼補品 

我沒有要特別推什麼牌子

基本上這些都是去葯局時

葯局給我什麼我就拿什麼牌子

孕婦的維他命、DHA 魚油、珊瑚鈣

這些就很足夠囉 

懷孕一開始並不一定要吃

但是中後期一定要補

因為小孩開始大量吸取媽媽的

媽媽不補足的話自已會有很嚴重的骨質疏鬆

還要記得要多晒晒太陽才會有效的補到

像我有時就會忘記吃這些

半夜或隔天一定馬上腿抽筋

所以鈣真的很重要唷 

孕 13.JPG  

上週也開始和亨利哥訂了他最愛的BUGABOO 推車

我們上網訂的所以要等從sweden寄來

等來的時候一定給大家一篇開箱文的啦 

這台可是亨利哥指定要買的

我完全沒決定權

看在亨利哥這麼想推這台車的份上

推車就給他買一台吧

到時我可能會自己再弄一台輕一點的……

bugaboo  

恬小寶的衣服和一些用品上週也進了一些

其實也都是亨利哥選的 

hahaha 我逛的好累嘛

現在走路會像企鵝一樣的左右搖擺

忘記穿托腹帶的時候就會特別的不舒服

所以我基本上都是坐在旁邊看著亨利哥興奮的在選小衣服小襪子

有個比自己還興奮的老公真的這個時候超級好用的

這些阿里不達的東西都交給他選就好了

沒辦法我看不太懂小男生的東西呀 

本來一直在旁邊納涼不出一點意見好像也不太好意思

為了表示我有參與到

我就指著一包衣服說 "這個鯨魚的很可愛呀"

結果馬上被亨利哥和店員糾正說 "那個是恐龍,不是鯨魚…" (三條線…) 

我怎麼會連這種東西都看不懂……

所以最後我的工作就是確定亨利哥不要把我們的家當全都花掉就好

還有買STOKKE的洗澡盆唷 (開箱文再補上)

孕 10.JPG 孕 11.JPG  

孕 12.JPG  

還有一定要和大家說的這一個10/1 會在信義誠品正式開幕的有機童裝牌子Fred's world

他的衣服真的好好看又好可愛唷

恬寶朋友送了我們一大堆

亨利哥看了整個尖叫

還把衣服放在手上假裝在抱小孩 搖來搖去 

(不認識他的人大概以為他精神有問題)

孕 15.JPG  

最後給大家看恬寶從懷孕開始就一直在擦肚子的油和乳液

因為我之前是個肥恬

大腿上本來就有很多肥胖紋

我就知道我的体質一定會長妊娠紋

所以一開始我發現懷孕後就馬上開始擦 

天天早晚都擦

不同的牌子都混著擦就對了

通常早上因為趕著要穿衣服出門

怕把衣服弄的油油的

所以早上都擦清爽一點的LOTION

晚上洗完澡的話我就發狠的又擦油,擦完油吸收一下再擦lotion

這幾天還把其中一瓶帶去公司

中午也擦

因為我已經感受到肚子天天的被撐大好緊好緊

就怕那天妊娠紋突然爆出來跟我say hello……

有擦有保佑呀~~~ 

孕 14.JPG  

懷孕的事真的太多可以聊了

今天就先聊到這兒

下次想發牢騷的時候再來發一篇 hahahaa 

孕 09.5.JPG 孕 09.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