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 comb 01.jpg  

寶發現一個新好玩意兒

這個東西很勵害

如果妳是自然捲妹妹(舉手)、懶女人(舉手)…一定要了解一下這個東東 

我是在亨利哥的御用髮型設計師LOUISbat FB 上看到下面的這一則po文

馬上立刻叫亨利哥幫我約一下

我要來好好"關心" 一下有關這則po文的項目  

LOUISbat 幫過好多明星造型,也透過亨利哥送我一本我喜歡的陳意涵新筆簽名寫真

我也該去好好謝謝人家…

(屁…護髮當天我只顧著聊頭髮,壓根兒忘了謝謝人家這件事) 

離 30  

誰看到他的po文會不心動

恬寶就很想了解一下這是到底是什麼東西

因為我的頭髮自然捲也很毛

離子燙這玩竟兒剛出來的時候對我來說是救星

但燙過幾次後發現每次燙完髮尾都大大的炸開

染淺的地方更慘 

而且也不太能用我最愛的微捲

所以我燙過幾次後就放棄了它

而這個新東西叫 "離子護"

護髮不是燙

讓我了解到這只是讓做完護髮後,頭髮會比一般更乖乖柔順3-6個月

所以對自然捲的女生來說是一個大好福音

不用洗完頭一直還死命拿離子夾夾順他

只要大概吹一下就好了

早上起床也省了時間整理頭髮

因為這個不是燙髮

所以頭髮沒有離子燙來的那麼直和死板

LOUISbat 說如果是想要有燙完離子燙的直髮

那離子護就不適合了

這個項目要把他歸類為可以維持很久很久效果又強大的護髮

其實LOUISbat 不用解釋這麼久

因為姐我就是很自然捲+懶+不愛離子燙

加上我不整理頭髮出門就很黃臉婆

頭髮多又長又難整理

所以早就心裡準備好一定要試試看

只是這位連吹風機上都有貼batman 貼紙的小朋友,小伙子設計師真的會幫我用好嗎? 

離 26.JPG  

唯一考慮的點就是這"強大"的離子護,花費也很"強大"

我想了幾秒……

最後還是決定給他試試看

幸好亨利哥當天在場

嘿嘿……買單時我又正在被"護"不能動

就……謝謝亨利哥買單送我的這份大禮啦 

這是我平常沒整理的頭髮

下面髮尾因為有燙壞過

所以LOUISbat 有幫我修剪掉這一部份的雜草  

離 01.JPG 離 02.JPG 離 03.JPG 離 04.JPG 離 05.JPG  

修剪後還是看的出來髮質就是天生的

By the way 我也建議家裡有小朋友不愛乖乖剪頭髮的可以去找LOUISbat

他很愛蝙輻俠所以也會很樂意的穿上他最愛的蝙蝠面具為大家服務

小朋友一定會超開心的啦…… 

離 31

開始離子護囉

(覺得這張沒重點的自拍還不錯,一定要放上來一下)

離 25.JPG  

先上護髮的這個劑

離 06.JPG 離 07.JPG 離 08.JPG 離 09.JPG 離 10.JPG  

整頭上完後等30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囉

這部份很簡單

只要慢慢的上平均,每根都刷到就好了 

洗完後重點來了

需要靠LOUISbat幫我把頭髮吹直 

再靠她們的染燙師Qu Een慢慢的把我頭髮用離子夾夾直

這個時候若不好好夾和吹直

這次的護髮就泡湯了

因為原理好像就是在上完護髮劑之後

要利用吹和夾的熱度來"發功"

好啦 LOUISbatQu Een有解釋很詳細這個到底怎麼work的

但其實我沒仔細背下來

我只想看結果好不好就好了咩……專業的道理讓他們去解釋給你聽吧 

離 11.JPG 離 12.JPG 離 12 (2).JPG

(我快睡著了)

頭髮被吹完的時候已經很直順了

但還不夠

要再用離子夾慢慢的一根一根夾直

此時已經過了2小時…… 

離 13.JPG 離 14.JPG 離 15 (2).JPG

恬寶繼續發呆… 

離 15.JPG 離 16.JPG 離 17.JPG 離 18.JPG

布丁頭真的很讓人抓狂………(摔筆)

等我生完一定馬上要染回來

離 19.JPG

夾完後就像離子燙完一樣 (下圖)

這就"不是" 我要的 (疑?)

我要的是離子護自然順順的直髮

不是離子燙死死版版的直髮

所以當然還沒完

要再洗一遍才ok 

離 20.JPG  

最後一次洗完後LOUISbat就沒有好好的用他的造型師功力幫我吹整了

因為大家也都馬知道出去洗頭

任何造型師都可以把自然捲頭髮吹的直直順順

但我就是自己吹不出來

所以才會來做離子護

LOUISbat只有幫我把頭髮隨便吹乾

讓我看看平常如果是我在家隨便吹乾的樣子就是這麼直順

離 21.JPG 離 22.JPG 離 23.JPG 離 24.JPG  

和我之前"自然捲"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呀

離 comb 02.jpg  

現在洗完澡我都隨便吹吹頭髮就好惹

出門前也用我"小學生"功力吹整一下頭髮就可以整整齊齊的出門  

不用大用特用到電棒來處理我的稻草

實在是太省我時間了

孕婦我每天可以多賴床10分鐘是有多麼的重要~~~ 

離 27.JPG 離 28 (2).JPG

多可愛呀我們…

離 29.JPG  

我是去EROS 光復店唷

髮型造型師是LOUISbat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1名)

 

   

離 NG (2).JPG  

 

 

, , , , , , , ,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Peiwen
  • 女生頭髮直直順順的看起來超有氣質呀~
  • saturday9t
  • 19讚 2推 FB:ChiaNienHo 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 Emily710223
  • 讚22/推3
    哇~我也是自然捲頭毛也亂到爆說,恬寶直髮更加有活潑感,好看
    點點手指頭,我也該用我的毛髮了。。。。。。。
  • wanchen
  • 5推 你們好有趣喔~~感覺過程笑料不斷XDDD 最後成果真的有差耶
  • 浣熊小姐
  • 推6
    髮質好感覺整個人也超有精神的^^
    好美麗的孕媽咪~
  • 陳馬馬&小薰媽咪
  • 推7
    這樣子超美的~
    好好看喔!(我也有自然捲耶~~^^")
  • dannisamy
  • 這樣很美耶~好好看
  • 茉莉
  • 髮質效果很不錯ㄟ

    這個媽媽扮鬼臉好可愛呀
  • 依布
  • 哈哈~最後一張我笑了><
    但是髮質真的酐很多耶!!
    推~
  • 翎♥
  • 髮質差好多喔!!!!讚耶
  • Michell~愛漂亮
  • 25讚12推~~
    髮質真的差好多喔!!是說蝙輻俠也太威了吧!!哈哈~
  • mii156
  • 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髮質好好哦
  • Emily
  • 有差耶
    頭髮好柔順喔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