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Y comb 01.jpg  

嘿現在懷著恬小寶已經有7個月了

再2個多月就要卸貨啦 

時間怎麼過的那摸的快

快到我快不能相信…

人家明明才剛開始孕吐不穌胡

還在研究有關懷孕這檔子事兒好像也還沒研究出什麼了不起的心得

一下子就馬上要迎接小孩出來了

有些事兒還沒搞定 (取名字,買床,買所有baby的東西…完全沒開始)

有些要忍住不能做的事情 (例如喝酒、喝咖啡) 忍一忍也就馬上要過了…

時間算過的快還是慢我也分不清了 

只覺得還沒準備好而已

但是有一點我一直在"等待他發生"的事

到現在一直沒發生

那就是"半夜起來突然好想吃xxx"

好多媽媽和孕婦都有這個症狀

就是突然想要吃什麼吃什麼而且馬上要吃到

我這個愛吃鬼肥肥填飽恬寶居然沒這症狀出現

口味也沒改變多少

本來就要吃重口味的我

依然是吃重口味滴~

而且本來食量大就是我的強項

所以現在的食量只是回到我沒有在控制体重的食量而已

但是你們真的以為我好乖  沒偷吃什麼不該吃的嗎

hahahaah 怎麼可能 

SPICY 16.JPG  

炸物- 我幾乎天天都在吃 只是多少而已

垃圾食物 - 我也是一直離不開

咖啡- 偷喝過1-2口 (左右……) 

紅白酒 - 喝過幾杯 (一天不超過一杯聽說是OK的嘛)

生食- 雖然我不愛生魚片海鮮這些,但是有生菜的時候一定偷吃幾口

重鹹重辣口味 - 這個是我一壞孕的時候

婆婆就有跟我說不要吃太重口味的要不然會大水腫

媽媽也一直盯著我有沒有每天吃水果和喝雞精和要吃的健康

只要一看到我吃垃報食物或這些"不該吃"的食物

就會立刻罵人

恬寶媽咪本身自已很怕辣 所以也一直不準我吃辣

連幫我按摩的師父

也一直盯我 "妳還在吃辣嗎?"

所以……有些東西我真的只敢偷偷在家裡吃

之前有一些好姐妹告訴我說"辣"的東西其實在懷孕時是可以吃的也完全不影響

不要吃到自已受不了要拉肚子就好

我也看過一些相關書

其實現在的孕婦吃一些鹹和辣是很OK的

不要吃過量都好… 

所以…還是…

忍不住和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很愛背著婆婆媽媽們偷吃的唐旺極品麻辣醬 (按)

 SPICY 01.JPG SPICY 02.JPG  

因為現在天氣還很熱

在家做麻辣鍋的話亨利哥大概也不會吃

要不然這個醬拿來調麻辣火鍋我想一定超級棒滴 

現在這個醬對我還是很重要

因為我真的吃的很重口味

不管吃什麼最好都有濃濃的醬搭配我才吃的下去

最近搬到南港後可以選擇的外食變的很少

不是煮煮水餃打發肚子  就是買便當和一些小吃回家

所以我不管吃什麼都會想要沾這個醬

不對的東西配上它味道都對了

我最愛吃水餃沾醬了

因為重點是"醬" 不是水餃

那平常若是吃水餃的話亨利哥一定會去買個什麼臭豆腐來配一配

這就是我們常常有的簡單晚餐

SPICY 04.JPG SPICY 07.JPG SPICY 08.JPG SPICY 09.JPG  

這個醬吃起來就像有麻辣鍋的香味

和辣椒醬不太一樣窩 

所以我一吃就愛上

他超級特別

不像是沾一般的辣椒醬

一般的辣椒醬是沒有"麻"的香味

也不會一打開就全家都聞的到

但是他是叫"麻辣醬"

加上他有配搭上特別的特極天然菊花

所以很香很香也不會上火

我不只拿來沾水餃

連臭豆腐那些都拿來沾著吃

配著剛剛好哇

全家也都香噴噴的

SPICY 15.JPG

SPICY 10.JPG SPICY 11.JPG SPICY 12.JPG  

當然我啃便當的時候也不會放過用這個醬來配

一點點就香味十足 

只要有醬絆在白飯上

我就可以幹掉好幾碗白飯  (和我愛吃咖哩是一樣的道理)

怪不得恬寶爸以前小時候都愛叫我"飯桶" 

不是罵我沒用

是我愛吃白飯配醬的程度很驚人呀 

SPICY 13.JPG

已經把排骨往上移了有沒有

沒有在注意排骨了…

眼裡只有醬配飯

SPICY 14.JPG   

這醬可以配的東西很多

青菜、火鍋料、魯味……等

最近要不是太熱

我一定煮一鍋火鍋請大家來家裡玩

加上這個醬就夠了

方便又簡單

 

中秋節也快到了

恬寶一定也是帶著這個醬到處跑烤肉趴呀

烤到哪我就沾到哪 (有這麼誇張) 

深怕人家準備的烤肉醬不夠

我一定要自備這麻辣醬陪我度中秋 嘿嘿

喜歡麻辣口味的人一定要上來瞧瞧唐旺的有多勵害 (按)

也可以直接連絡莎莎姐唷: 0952-016-113

|店家資訊|唐旺。極品麻辣醬

服務據點: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3-3號

官方網站(按)

電話:04-2223-1713

SPICY 17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1名)

   

SPICY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