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is FB.jpg  

最近有些年輕妹妹私訊問恬寶最最最基本不可少的保養步驟是什麼

其實真的我的基本保養步驟很容易

非常非常的簡單

是倒最很流行的冰桶在臉上嗎?  

不知這招有沒有縮小毛孔的作用?

hahahaa 當然不是……

我就是清潔、保溼和防晒就對了 

最基本不可少的就是這些

我回答人家這樣的答案時

其實都好害怕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很敷衍 

但是這就是實話嘛 (攤手)

只要找對了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不要小氣的用就好惹~~

為何說不要小氣的用哩

因為我以前有一個壞毛病

就是辛苦存$$買了一堆好貴好棒的保養品

然後最後捨不得用…

一次挖一咪咪擦在臉上

裝笑偽那買來供著幹嘛 

所以超級貴的保養品也不見得就一定好

(因為我小氣鬼嘛?hahaha)

ok 我廢話多了

 

趕快來給大家看一下今天的主打

panis 01.JPG panis 02.JPG panis 03.JPG panis 04.JPG  

今天想分享一款我最近很愛用的精華液

PANIS 水嫩精華 (按) 

它的質地非常非常的水水水水

擦完臉也是水水水水水(台語) 

第一次把他擠在手上的時候我就嚇到了

完全不黏綢

一個不小心就會滴下來了

就很像擦了水在臉上一樣

很好推開

擦在皮膚上也非常的好吸收

一下子就被臉喝水一樣喝掉囉

 panis 06.JPG

panis 08.JPG panis 09.JPG panis 10.JPG  

他的主要成份是: 66%生醫級膠原蛋白(澳洲鴕鳥)精華液(純度99.7%) + 34%雞冠萃取玻尿酸精華液(純度99%)

看到玻尿酸+膠原蛋白就知道了他可以鎖住臉上該有的水份

我都是洗完臉後再擦上這瓶精華液

擦完後還會有一咪咪的緊緻的感覺

臉也水水潤潤的不會乾裂

而且提醒大家一定一定要記得連脖子的前後都要一起擦到才完整唷

這一瓶很輕巧

公司放一瓶也很方便

因為恬寶幾乎全天待在冷氣間裡

所以臉上的水潤度很重要

不夠的話小小細紋就會慢慢出來跟我say hello……

所以鎖住臉上的水份一直是我最在意的大事

(使用前 可以看的到眼下的細紋還很明顯哩…) 

panis 05.JPG panis 11.JPG panis 12.JPG panis 13.JPG panis 15.JPG panis 16.JPG

擦完後真的很舒服

也沒有什麼不好聞的味道~~

最重要的是感覺得到臉喝了一堆水一樣的很滿足 

panis 17 after.JPG  

panis 07.JPG  

panis 23.JPG  

這一瓶精華液用完後漸漸的都會覺得臉變的比較有彈性

不會鬆跨跨的

肌膚也真的由內而外慢慢的恢復光鮮亮麗

我不但把他擦在臉上

我還很有心機的也會塗一些在膝蓋上 

女人的膝蓋也是很重要滴

一不注意就變的乾裂還很暗沈

所以我也會在膝蓋上擦上一些精華液來保養

尤其他有膠原蛋白

對膝蓋關結的保養是非常重要滴

所以不只要把臉和脖子顧好

臉以下也不可以透露出了年紀呀… 

panis 18.JPG panis 19.JPG panis 20.JPG    

這一瓶真的很推推推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看看窩(按)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1名)

   

panis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