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 fb.jpg  

前陣子恬寶去了資生堂專門站新出的BENEFIQUE - 碧麗妃恬蜜花漾系列新品發表會

這活動辦的像是女人的天堂來著的

好多東西又好玩

有好多好多美女都到了

而且場地是在我聽聞好久的GALERIE BISTRO

我肯定不會放過衝來這場的好機會 

先給大家看一下當天場地和佈置

光是一走進來活動就整個被主題吸引住了 "花"

美的不得了

好多好多的真花散佈在場內

害我都覺得我快昇華成為花仙子了 

 photo SHISHEIDOSLIDES1_zps29a709af.gif 

Bene 10.JPG Bene 12.JPG Bene 13.JPG Bene 17.JPG  

這一系列在日本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了

很多雜誌也都有大大的介紹

今年終於要正式來台灣

Bene 04.JPG

碧麗妃溫℃循環溫感卸粧凝膠

Bene 07.JPG

碧麗妃恬蜜花漾頰彩+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膏

 

Bene 08.JPG

碧麗妃恬蜜花漾眼彩筆 + 碧麗妃恬蜜花漾眉筆 + 碧麗妃恬蜜花漾染眉膏

Bene 09.JPG 

他有保養系列也有彩粧系列

現場我們就有機會試用到保養和彩產品

簡直像女人的遊樂場一樣

桌上一堆的化品任我們玩

還有好吃的甜點 

- 碧麗妃恬蜜花漾頰彩

顏色非常的可愛

也很容易就擦在臉上很顏色

不會厚厚的不舒服

Bene 19.JPG Bene 20.JPG

- 碧麗妃恬密花漾捲翹睫毛膏

刷在睫毛上根根分明

顏色也非常的重

讓我非常的動心

Bene 21.JPG Bene 22.JPG Bene 23.JPG

- 碧麗妃恬蜜花漾眼彩筆

這支筆是拿來當眼影用的

很容易就上色而且出門帶著也方便

試用後也發現不容易掉色

Bene 24.JPG Bene 25.JPG Bene 26.JPG Bene 27.JPG

- 碧麗妃恬蜜花漾眉筆

他的筆非常的細

和我一般習慣的不太一樣

但是試用的時候不會斷也很好上色

感覺很好拿來畫眉毛的框框來使用唷

Bene 28.JPG  

- 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膏

他的唇膏有很多顏色都非常的好看

擦在嘴上顏色都很飽合也不會乾乾的唷

滋潤度100%

Bene 30.JPG

Bene.JPGBene 32.JPG Bene 33.JPG Bene 34.JPG Bene 40.JPG   

當然跑這種活動也少不了帶了一盒試用的碧麗妃溫℃循環系列回家 

這是創新的℃美容法: 藉由溫->冷->溫的膚溫N曲線來調節最適膚溫

(取自於產品新聞稿)

bene 35  

他靠的是利用每一個程序來維持最適皮膚溫度而且更有感的護膚肌效

快來給大家瞧瞧我拿了什麼好東東-->

SHI 01.JPG SHI 02.JPG SHI 57.JPG  

SHI 03.JPG

第一個是碧麗妃溫℃循環溫感卸粧凝膠

他倒在手上後

接觸到空氣

真的會有一咪咪的溫熱感

再用雙手輕輕的搓和按摩在臉上

就會慢慢的被清出

但是恬寶建議若有使用防水的睫毛膏之類的

我還是會先用專門卸防水眼的先處理一下眼睛的部位

剩下的彩再用這一瓶來解決

Bene 07.JPG

SHI 05.JPG SHI 06.JPG

擠出來都是濃濃黏的膠狀 

SHI 07.JPG SHI 08 comb.jpg SHI 12.JPG shi 13 comb.jpg SHI 16.JPG  

卸完洗完臉後臉非常的舒服

完全不會油油的好像覺得沒有洗乾淨

皮膚也水水潤潤的~~

再來就是用他們的

碧麗妃溫℃循環潔膚乳

他的泡沫特別的多和細緻

我就是用他把剛剛用的卸粧凝膠一起洗掉的

Bene 15  

SHI 17.JPG shi 18 comb.jpg

有沒有泡泡特別的多? 

SHI 22.JPG SHI 23 comb.jpg

洗完後臉的氣色都紅紅潤潤的唷 

毛乳也都被清洗的非常的乾淨很舒服

臉也不會緊緊的感覺~~

SHI 27.JPG SHI 28.JPG  

SHI 56.JPG  

清潔就靠這2 個就夠了

再來就是請把化綿拿出來

碧麗妃溫℃循環美肌水就是化水的意思

他有潤環美容成分:

肉桂茸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和薑蔘根草萃取精華

還有傳明酸、維他命c乙基等等的東西

可以改善不平均的皮膚顏色

用完後我的臉看起來就比較透亮 

SHI 29.JPG

P1310208  

Bene 15

我平常趕時間的時候會比較懶 (偷笑)

水會用倒在手上拍一拍就好了

這瓶有特別說最好是建議倒在化綿上再搽在臉上會更容易被吸收

效果也會比較好唷

使用後臉非常的舒服

好像喝了水一樣~~~

SHI 30 comb.jpg SHI 35.JPG  

碧麗妃溫℃循環美肌乳

可以修護受損的皮膚

讓肌膚更健康之外

還提高吸收的能力

漸漸的有看到慢慢改善一些細紋的小問題

也有維持我皮膚原該有的彈力唷 

SHI 36.JPG SHI 37.JPG

P1310214  SHI 38.JPG SHI 39.JPG  

SHI 59.JPG  

最後就是碧麗妃溫℃循環美肌霜

他給我的感覺比較滋潤

很像晚上會用的晚霜一樣的質地

有特別加了甜茶萃取精華

可以幫助改善鬆誇掉的皮膚

(害我超級想拿來搽肚子)

可以更持久的維持肌膚原本就該有的健康狀況

用完後皮膚整個發出自然健康的光采 

SHI 55.JPG  

Bene 04  

SHI 42.JPG SHI 45.JPG SHI 47.JPG SHI 49.JPG SHI 50.JPG SHI 52.JPG SHI 53.JPG  

SHI 58.JPG

等不及要去他的櫃上逛逛啦……想看詳細資料可以按這裡

那天還有試用到很棒的口紅和眉筆我都想入手哩…

看來又要大失血一場了…

另外他還有最新的活動(按)可以抽恬蜜花漾頰彩、恬蜜花漾唇膏等好禮喔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碧麗妃保養品的試用品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愛抽碧麗妃保養品」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5名)

gift  

 

***10/7 補充***

上禮拜又收到了補來的碧麗妃甜蜜花漾系列的化粧品

他們實在是有夠美啦 (尖叫…)

恬寶等這個等超久的

等待心裡很想要的東西是很辛苦的… 

所以一拿到就趕快要拍給大家看

他的外觀真的很美呀

在新品發表會上就已經讓人看了了心花怒放了

現在終於到手的四樣產品趕快分享給大家

碧麗妃恬蜜花漾粉蜜

他其實就是非常清透的粉底

還含有SPF20 PA++

先試搽在手上給大家看

他有完美的水油比例- 晶漾油分和清透薄紗液體

搽完馬上就在手上形成一種自然透氣的保護膜一樣 

搽在臉上更是可以感覺得到他的舒適和潤澤度

非常的透明和輕盈

加上有防晒系數

讓我使用起來超級安心呀

非常適合喜歡化踝粧的人 

我的鼻子2旁的小毛孔也有被蓋住唷

碧麗妃恬蜜花漾蜜粉

這款有添加保濕玻尿酸成分加上非常細小的粉

用在臉上超級定粧,浮貼和自然

不會像一般的蜜粉有時在臉上會造成"粉味太重"

這一款完全不會唷

搽在臉上很舒服

就想像自己躺在太白粉裡一樣的舒服

粉盒裡的網子又細又軟

我會在打開蓋子前先把盒子搖一搖

再打開來的時候粉就會已經跑出一些在上層囉

千萬別打開來再

我包妳後悔……(摀嘴笑)

他有添加"基底調控粉末"

比較可以包覆著住臉上多出來的皮脂和控油

持粧效果

他細柔的程度真的可以媲美太白粉了 

用完粉蜜和蜜粉後臉上整個白白淨淨的

不再化別的粧的話會太白嚇死人呀 

趕快給大家看看有"顏色"系列的東西

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膏

我拿到的顏色是PK04葡萄粉

在發表會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他的口紅顏色在乍看之下好像顏色都很深

但一搽在嘴唇上後就會馬上改觀和愛上它

這款顏色就是這樣

比起來我在發表會上試用的紅色

我更愛我拿而的這一款色

先給大家看我沒上色只有護唇膏的唇-->

搽完唇膏後很明顯的唇紋都看不太見了

非常的滋潤

他有融化觸感油分和唇紋修飾油分

所以一搽上後唇膏接觸到我們的體溫他就會軟化

唇膏也非常的服貼

這款顏色真的讓我的氣色大大改善

現在是我隨身都帶著的必備品哩 

最後拿到的是上面已經先給大家看過的

碧麗妃恬蜜花漾頰彩

我拿到的顏色是PK01

因為平常很少很少在用腮紅

我只輕輕的把他輕拍在2頰上

顏色就剛剛好很自然 

是不是氣色好了許多?

顏色很柔和也不會太誇張

給我的臉整個加了自然的光采唷 

 

   

 

SHI NG (2).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