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fb  

對於第一次懷孕的我來說

真的對生產有很大的恐懼呀 

因為完全不知道自已的體質會怎樣

恬寶媽媽又是屬於生完我之後居然要被"急救"鬼門關前走一回的女強人

讓我更害怕自己身体像到媽媽 (怎麼聽起來有點不孝順)

到處問來問去

除了小孩size 不要養太大之外 

就是運動了 

最簡單又最適合孕婦的運動就是爬樓梯啦 (不可以下樓喔)、游泳、散步、yoga... etc.

我上班的地方在8樓

所以現在有事沒事上班上到一半

就會坐個電梯到1樓

再爬到8樓 練練腿力

爬樓梯時我也一定要拿著手機

萬一萬一有什麼"需要ㄌㄠˋ 人"的時候

打電話才方便啦… 

我還記得有一次恬寶把拔正好來公司

他要離開的時候我就說 "等一下 陪我下去爬個樓梯上來"

恬寶把拔就很配合的陪我坐電梯下樓再爬上來

結果一到8樓我就說"ok 好了"

居然被把拔念說 "大樓明明有12樓,妳為何只爬到8樓?"

吼…很嚴格也……人家想說就"順路"回企上班嘛 (懶) 

yoga 21.jpg  

另外恬寶就想到在今年年初時有參加一個活動

認識了唐幼馨瑜伽老師

之前在活動當天就有被老師教一些伽的動作

對於老師教的方法印象非常的深刻也超級喜歡 

老師輕聲細語的好溫柔

印象中也那時她也是剛生完

就身材回復的超棒

回顧-->  [❤緊實小腹] 春夏來臨前向鮪魚肚抗戰(二) - Hello Kitty 活力動感機 

船井 06 (2).jpg 船井 49.JPG  

所以馬上我就上網查

發現老師的瑜伽教室居然在我公司旁邊 

這不是天意嗎?

覺得這根本是天注定的呀

就是要我去唐幼馨老師的孕婦瑜伽課嘛

馬上我就衝去先試上了第一堂課

我很喜歡在上課前

老師都會坐下來跟大家聊聊天

跟所有孕婦媽媽們聊生產的事

她也會分享自已的經驗

尤其老師說她只上了產台1分10秒就生完了 

妳們說這不讓我更想繼續上課嗎

馬上就立刻就買了十堂課,才會逼自已持續的去上

本來大家就知道運動的媽媽會比較好生

但是1分10秒真的太驚人了

這裡每次上課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做完都汗流夾背

老師都會教大家很多助產的動作

在這邊給大家看看照片先

但我就不解說每個動作囉

畢竟我不是老師也不專業

只是想分享上課的一些片段而已 

有人想來陪我一起上課嗎? 趕快舉手…

yoga 01.JPG yoga 02.JPG

恬寶的肚子快跟球一樣大了 

yoga 03.JPG yoga 04.JPG yoga 05.JPG

yoga 07 (2).JPG

(幫我側拍的kiki 助理身材也超辣的呀) 

 yoga 09.JPG

已經做到2眼無神笑不出來惹… 

yoga 10.JPG  

老師這裡不但有孕婦瑜伽的課程

每2 個月也都還有一堂"媽媽教室"

是要帶著準爸爸一起來上的課

老師會教大家在生產時怎麼呼吸

分享她的個人經驗

還會教所有到場的準爸爸如何幫準媽媽們在生產過程中一起做舒緩的動作

當場大家就一起跟著做起來

非常的有趣和好玩 

亨利哥還和旁邊的爸爸說 "我覺得我是被騙來給她按摩的…"  

但我個人覺得老師幫我舒緩的好舒服呀

(開始幻想如果是老師陪產的話有多好…) 

yoga 13.jpg yoga 14.jpg yoga 15.jpg yoga 16.jpg yoga 17.jpg  

yoga 11.jpg  

yoga 18.JPG yoga 19.JPG yoga 20.JPG  

希望所有的孕婦媽媽可以和我一樣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

有做有保佑嘛

說不定我也一分多鐘就可以生出來是不是?  

這裡有我上課教室的FB (按) 

快來和我一起上課吧…

yoga ng.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愛瑜伽」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