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0.jpg     

對今天的照片非常的文不對題

我只是很想放個以前穿婚紗的照片在上面而已hahaha

人家別的部落客結婚都可以放一堆婚紗照片

只恨當初我結婚時還沒開始寫blog

都沒有拿出來愛現過呀 (氣)

現在不能放一張試婚紗的咩???  

怎樣我就是想放…

我今天就是愛文不對題呀

我也要面子呀

我也有照不錯的婚紗嘛…

讓偶放一下咩~~~~

死要面子的恬寶

 

今天只是想閒聊一下女生愛聊的東西

我沒有很懂男人

所以這篇不是來解答的

只是常和姐妹們聊起一些男生女生的事

就到最後都是無解呀

比起恬寶自已看過聽過和交往過的

我相信這世上一定還有更勵害更愛面子的男生是我沒碰過的

從自已約會,交男朋友,到結婚碰過很多也看過很多

(而且馬上要生出一個大概也愛面子的男寶寶…目前"暫定"叫Derek)

再加上和姐妹們八卦交流的時候

發現不管是什麼個性的男生

反正都一定一定一定要面子就對了

(呀廢話誰喜歡丟臉) 

只是要面子的方法不同

要的面子種類也不同

先拿自已的例子來說 (亨利哥應該都沒在看我的blog 應該沒關係吧) 

我就不懂為何我自已家裡的亨利哥就喜歡和大家說家裡都是他在打掃清潔

我什麼都不用做

亨利哥是很愛擦玻璃和洗碗的人

所以我是真的不用洗碗

因為他嫌我洗的不乾淨 

而且他規定碗不能"涼乾",一定要擦乾才行

所以家裡的碗就變成是亨利哥洗

(恬寶真的非常感激) 

但其實變成我很想做東西吃的時候

亨利哥都會阻止我

因為他會說他等一下不想洗碗 (也絕對不準我洗,怕我擦不乾)

最後在外頭的名聲就是就變成我在家都不做菜

有時還會被家人念說為何我有空的時候也不偶爾學一學做做菜

這個時候

為了"男人的面子"

我只好假裝說自已很幸福

亨利哥很疼我都不讓我做菜呀 (明明人家很想自已來個義大利麵或燉飯的)

再不然就是我也要假裝家裡都是亨利哥在打掃

尤其是有客人要來的時候

哇家裡一定被亨利哥打掃的一乾二淨

(恬寶也是很感激) 

但是萬一家裡有三個月沒有什麼人來的時候

這個地板……都是恬寶每2天就要擦和拖的呀

亨利哥絕對不會做

即使我大個肚子打掃新家,亨利哥也會指著我說 "這裡下面也要拖" (好啦肚子也還沒很大)

加上只要沒客人來

基本上亨利哥的床上就很有可能會有他的內衣,地上會有他的襪子

客廳沙發上會有他的牛仔褲

我其實非常的看不慣

但其實不是看不慣他東西亂丟

而是心裡會覺得為何他的東西可以亂丟

但我的東西只要一露出來就立刻被念 (連皮包都不準放桌上)

然後客人要來的時候他就會突然全都收好

對我念念念叫叫叫跟大家說我很亂

然後再跟大家說都是他在整理

這也是"男人的面子" 嗎? 

其實我很不懂男人想要表現的是要讓大家覺得恬寶好幸福唷

假裝好像自已的女人都不用打掃和做家事

為了給"男人的面子"

當然我也要會配合

尤其在男人朋友或家人面前

一定要說 "對呀我都不用打掃整理也"…

當然有時這種話一說出來我自已會更後悔

因為前天亨利哥就因為我的"給面子"

他便又在他的家人面前再順水推舟的和他家人說 

"我只要恬恬以後偶爾幫忙以後照顧一下小孩就好了"

哇哩咧……真的有這麼好的事?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 

我怎麼只記得我剛懷孕時請他老大下個樓幫我買個早餐

(不誇張下個樓就有麵包店)

他不耐煩的臭臉起來

托了個半天,居然進了浴室開始洗澡

還說 "我沒洗澡怎麼下樓買早餐"

我其實那時已經貧血還是低血糖快暈了非常不舒服

也只好自已出門買東西吃呀

所以聽到"愛面子"的話我心裡總會一把火 (心想哪有哪有哪有)

話說雖然心裡常會覺得很氣

但恬寶自已的"兄弟"都會勸說

"面子"一定要給

回家再吵

這是男人一定要的東西…

我心想也對啦

通常等大家走後就是我發大火的時候

當然我自己還是覺得亨利哥要的這一類"面子"

比起另一些男人要的"面子" 要好多了

因為最啟碼亨利哥是在外面要假裝一下下好讓人家來讚美他

這個我可以理解

誰不喜歡被讚美

我也愛化妝假裝沒黑眼圈讓人家來讚美我皮膚好呀是不是… (有一樣嗎?) 

有些大男人要的"面子"

可是恬寶handle 不來的 

我可是看過女生依附在男人身上時

這個男人卻在和這女生的好姐妹們大聊自已在外面還有多少女人倒追和多少的小三小四

或者是自已有多有$$ 多有勢力 有多少女人倒貼

這種的我就不懂了

這種自以為很有"面子"話說出來給我們聽到

其實這些女生們心裡只會覺得 "趕快叫xxx 和他分手吧"

"她怎麼會愛上他"

但男人這時候是不是覺得 "哇我自已好有面子,她們應該都覺得我為什麼可以得到這麼多女人"

(攤手不懂)

也很讓我受不了的

就是在外面和朋友吃喝玩樂時,永遠是男人拿錢包出來

但私底下其他時間所有的吃喝玩樂"全部"都是女人買單

我有聽過男人在私底下連"假裝" 要拿錢包出來的動作都沒有的男人

還一副 "妳比我有$$ 當然妳出" 的態度

這也是我受不了的"面子"

我相信大家有自己不同的經濟能力狀況

我也很少交到賺的比我多的對像  (別誤會恬寶賺的不多)

但我覺得男人的能力若真的是在"這裡"

那大部份出門的時候就花在"這裡"就好 (偶爾應酬全完另當別論)

不要假裝很有$$

然後讓大家都覺得這男人好棒永遠都在幫女生買單

但其實私底下都是女生在付

我本身就聽過也遇過很多要這種的"面子" 的男人  

也覺得能給出這種"面子"的女人真的很偉大 

所以看來看去

我還是覺得我家亨利哥的"面子" 我給的起

其它很多不同種的我還真的給不出來

今天只是無聊閒聊一些些而已

一定有更多更多女生碰過更好玩和超嚴重的"面子"問題

快來和我分享唷

我最愛八卦交流了…

最後還是硬要來一張試穿婚紗照

雖然亨利哥很不給面子的在玩手機

但我還是對這張自我感覺很良好呢

(因為最後沒下手出$$租這套 只有偷拍一張留念)

196547_4233385585209_837456043_n.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