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01.JPG  

在不知道自已懷男寶寶還是女寶寶的時候

大家就已經很肯定我肚仔仔裡的是男生

why why why??? 

因為我的臉上的小粉剌和小紅點長不停呀 (跪地大哭)

雖然不是人家口中的大痘痘

但皮膚狀況整個和大過敏簡直是沒兩樣 

一開始還以為是臉部過敏一直找擦過敏的東西急救

後來知道自已懷孕後就沒有很積極的在救我的皮膚

因為我想反正就是男性賀爾蒙在作祟

應該也沒得救

J BEFORE 1  

但最近有人介紹我這一系列以色列來的JERICHO 的清潔和保養品後

發現還是可以在選對保養品後讓皮膚有改善

大家都知道懷孕期內最好不要使用太化學的產品

這一牌子都是天然的東西

正好適合我孕期內使用

我沒有使用什麼太了不起功用的東西

就是基本的清潔和蘆薈保養

蘆薈一直是我喜歡用的東西

小時候外婆的房間窗外就有在種蘆薈

我就記得誰誰誰被晒傷了

外婆就去剪一小"段"蘆薈葉子下來擦

我就印象中知道這東西很神奇

一直覺得是用來擦晒傷用的

不過我想先從清潔開始說 (嘖廢話一堆)

我現在用來洗臉的是很少很少用到的肥皂-->

-Jericho 天然淨白凍齡死海泥皂 

J 03.JPG J 04.JPG  J 05.JPG  J 13.jpg

這個看起來顏色不怎麼討喜的肥皂

其實都是用天然的死海黑泥精華配方、死海礦物質、天然植物萃取

(盒子上右上角還正好有寫all natural)

可以把我的臉清潔的好乾淨再溫和的去我的角質

毛孔都被清一乾乾淨淨

因為是用天然死海黑泥做的

當然顏色就是這個樣子啦 

死海泥這個成分本身就有吸附性

可以把毛孔的髒東西都帶走

再加上另外他還含有天然植物萃取

輕易的滋潤和保住臉上的水份

用他洗完我的臉後不會有澀澀和乾乾的感覺

非常的舒服

使用方法就不用再多說啦

不就肥皂嘛

用溫水搓出泡泡來

再慢慢按摩和洗溼溼臉就是了 

(身体也可以用唷)

泡泡非常的容易就搓出來也很細緻

洗起來很舒服和清爽

感覺毛細孔都在做深呼吸~~

皮膚和毛細孔都大打開後也才好吸取接下來來擦上的保養品呢

J 05 COMB.jpg J 09.JPG J 10.JPG J 11.JPG J 12.JPG  J 14.jpg

- Jericho 深層潔淨死海泥面膜 

一開始用面膜我還怕怕的

因為以前都覺得海泥面膜清潔效果很強大

不知道我現在的皮膚有沒有辦法handle的了這種威力強大的面膜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他不含Paraben防腐劑也不含色素 

而且也是用天然的死海黑泥和蜜蠟、植物和精油等天然成份

我就心想還是試用一下好了

  J 15.JPG J 16.JPG  

他擠出來的時候其實會以為他乾乾的

細細的一條

但是只要輕輕的推開就發現他是軟軟的

不會硬幫幫的 

J 17.JPG J 18 COMB.jpg

塗滿全臉後也不會有乾裂不舒服的清況

有用過海泥面膜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很多海泥面膜最後乾了都會在臉上裂開

這一瓶就比較不會有這種情況

人家我還可以做怪表情哩~~~ 

J 21.JPG J 22.JPG J 23.JPG J 24.JPG J 25.JPG

塗在臉上後只要等5-10分鐘後再洗乾淨就好了 

我現在一個禮拜最多用1-2次不會多

黑頭粉剌也有改善的現象 (滿意) 

素顏的時候臉看起來愈來愈乾淨

臉也都跟著閃亮亮了起來

感覺就像給臉部做了一個超級的大掃除一樣

清潔完乾淨溜溜~~

J 26 COMB.jpg J 26.JPG J 47    

最後一個就是我現在天天早晚都擦的-->

-Jericho 死海活膚蘆薈凝露

這就是恬寶剛剛提到的蘆薈啦

他有豐富的庫拉索蘆薈萃取、天然的死海礦物鹽

也是不含Paraben防腐劑

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合不剌激

我都把他當不用$$ 的大量擦在臉上

有讓臉喝飽水的感覺 

蘆薈其實是可以放置在冰箱

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擦

尤其現在夏天這樣使用更舒服

有晒傷的人可以這樣使用

聽說也可以比較鎮定小痘痘

但我平常很少在長痘痘的

就不太清楚蘆薈對痘痘的幫助有多大啦

J 30.JPG J 32.JPG J 33.JPG J 34.JPG J 35.JPG J 36.JPG  

他很大一罐

所以我也會拿來擦擦最近很乾的小腿  (摀嘴笑…)

因為他真的很滋潤嘛

用完都覺得臉很水嫩水嫩

吸收的速度非常的快

不會黏黏的

皮膚也比之前滑

而且他的味道超級香的

不是像香水的香唷

是天然淡淡的清新香味 

令人超級喜愛~~

J 37.JPG J 38  COMB.jpg J 42.JPG J 45.jpeg  

最近我就把清潔和保溼改成這三個產品

看的出來使用前和後的差別嗎

很明顯唷

J BEFORE.JPG  

我猜這一系列產品可能對皮膚過敏的人也會有幫助

因為東西都是天然的非常溫和

而且我親自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滿意

這裡有他們的資料

喜歡人可以自已按進去上網去看唷 

Jericho 天然淨白凍齡死海泥皂 

Jericho 深層潔淨死海泥面膜 

Jericho 死海活膚蘆薈凝露

J 02.JPG J 46.jpe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JERICHO」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Jericho 天然淨白凍齡死海泥皂 喔 (名額1名)

 

J 44.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