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04.jpg  

天 15.JPG  

恬寶真的很怕撐陽傘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住LA時大家都愛曬黑

沒有人在用陽傘這種東西

有次全公司去海邊玩

他們看到華人撐陽傘或穿著長袖長褲去海邊

同事就會問我說 "妳也是這種華人嗎" "妳開車也會帶著口罩帽子防曬嗎?"

hahaha 他們不懂啦

其實恬寶之前也很愛走黑黑的路線 

因為看起來身材就比較緊實呀

但過一段時間後我就放棄了

因為一不小心看起來就髒髒的不說

還會長白白的曬斑 

我喜歡身体黑一些

(一白遮三醜但不遮肥肉)

但是我還是很怕臉變黑黑灰灰的 

天 28.JPG  

這幾天台北又特別特別的"燒烤"

一般來說我都坐辦公室

以前擦著有防曬系數的BB霜或隔離霜我就出門了

但是最近真的覺得很不夠

而且現在從新家上班要走一段路才到捷運

熱到我都要溶化了

一路上就是晒晒晒呀~~~

市面上有很多防曬乳都有很高的SPF

但是有沒有妞妞跟我一樣覺得擦上他們再上妝就好奇怪

那種很高系數的防曬乳我都會覺得那是去海邊時擦的

因為他們會厚厚黏黏的

我最怕黏惹 

夏天已經夠熱了

流汗再加上黏

實在受不了

雖然受不了

但還是不願意撐陽傘呀 (打死不肯) 

天 05.JPG  

最近用了一個新的天堂花園 「驅光輕透喚顏防護乳」

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不黏的隱形防護罩

擦在臉上都不會悶悶的不透氣

他結合了絕佳修和高效驅光

用獨特的植萃技術結合植物的精華與能量

非常的溫和不剌激

天然的純植萃成分讓術後的皮膚也可以用

這瓶不但讓我外出時臉部有最大的保護

連在辦公室長時間使用電腦和3C產品時都可以減少藍光對肌膚的傷害 

天 06.JPG天 07.JPG天 08.JPG

YES 他有防晒系數SPF50+****

而且非常非常的好推開

完全不黏沒有厚重的妝感,另人驚奇 

天 02.jpg    

天 12.JPG 

天 comb 01.jpg  

驅光輕透防護乳添加了植物萃取所組成的智慧型鎖水平衡因子

擦在臉上感覺非常的保溼

我猜這就是為什麼他叫"防護乳" 而不是"防晒乳"

用他根本可以順便保養一下臉嘛 

簡直就是精華液等級的隱形防護罩

當然這種比較輕盈的防護乳

他的遮瑕力就比較沒有粉底來的強大

雖然擠出來後看起來好像有顏色

但是一推開後就沒有顏色了

只有一些很細的亮粉讓臉的氣色更佳

可以隱藏一些毛細孔 達到遮瑕效果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因為他使用起來感覺很薄,防水又持妝

我現在都可以隨身帶著他出門

覺得有需要就可以馬上補 

不會弄懷了妝

也不會愈擦愈厚

非常非常的實用 

天 16.JPG 天 22.JPG 天 23.JPG 天 24.JPG 天 25.JPG 天 27.JPG

他有五大功效 (取自於官網)

隔離紫外線 : SPF 50+****, 阻絕肌膚傷害元兇紫外線,長時間保護肌膚

保濕潤透 :蘊含蘆薈精萃,速效補水,幫助肌膚呈現完美潤澤

舒緩安撫 : 富含金縷海萃取,安撫舒緩肌膚

完美修飾 : 星鑽柔焦光感調色科技,立即明顯修飾肌膚泛紅,毛孔粗大、斑點,呈現完美裸妝感

緊緻毛孔 : 稀有阿爾卑斯山有機柳蘭精萃,冷凝緊緻毛孔,肌膚更緊緻

前幾天和我的小阿姨用餐 (她也是個保養女王呀)

她看到我在用這瓶馬上當場也拿去試用了一下

她的第一句話就是"唉喲很保溼不會厚厚的也"

妳看恬寶真的不騙妳

這瓶的零負擔觸感真的超強 

天 21.JPG 天 comb 02.jpg

天 03.jpg   

這瓶真的太好用了 

讓我不用再帶著令人煩腦的陽傘出門

也可以讓我的臉有高效的保護

官網(按)YAHOO(按) 都可以找的到他們的資料唷

有興趣的人趕快來瞧瞧吧 

天 01.jpg

本篇有隨機獎,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驅光輕透喚顏防護乳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粉絲頁按讚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天堂花園驅光輕透喚顏防護乳」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驅光輕透喚顏防護乳(30ML)喔 (名額1名)

 

 

天 ng_.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