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NT 01.jpg

LMNT 20.JPG

我想女孩兒最喜歡的就是大家湊在一起出來八卦、吃喝、自拍…  

不管你是16 歲還是60 歲

我想這些都是女生永遠不會膩的事

而且約出來聚的地點一定要有好喝的飲料

好吃的甜點

好的燈光(拍照才好看嘛)

信義區的LMNT最近才剛重新裝橫好

馬上恬寶就約了女孩兒們一起去品嚐新的食物和甜點 

LMNT 02.JPG LMNT 03.JPG LMNT 07.JPG  

之前我就去過LMNT好幾次了

他有餐廳的區和喝酒的bar

大部份晚一點時間去的人都會去bar

下午或晚餐時間就是去餐廳

他們現在已經改成把DJ台放在餐廳中間

所以晚一點的時候2邊都可以享受到high 歌 (好適合我唷) 

這次去我就先叫了義大利汽水來喝

綠綠的好美

但是他的上面應該是要有一顆冰淇淋的

正好我去的這一天沒有冰淇淋了

只好請他加上"大量"的奶油hahaah 

LMNT 16.JPG LMNT 17.JPG LMNT 49.JPG  

接下來馬上餐廳就上了

帕瑪火腿蜜瓜佐手工無花果

這是我很愛的義大利餐點

平常我可是不吃水果的呀 

但是加上了玫瑰磚紅色的帕瑪火腿

我就一定會去吃那個哈密瓜

這裡的特色是他還有加上"無花果"

更適合女生的口味

這個appetizer 好適合夏天呀

LMNT 08 (2).JPG LMNT 08.JPG

LMNT 10.JPG   

"獨家"韓式泡菜SPAM 起司炸餛飩

這可不是一般的cheese 炸餛飩唷

他可是有韓式泡菜在裡面 

超級特別的口感

算是重口味的前菜 

 LMNT 11.JPG LMNT 15.JPG  

LMNT comb 01.jpg  

再來還有廚師有出來為我們表演一段"手拋薄餅比薩"

我們這次吃到的是松露野菇的口味

師父用好勵害的功夫馬上就"拋"出薄薄的餅皮

LMNT comb 02.jpg  

牛肝菌配上新鮮野菇與馬茲瑞拉起司入烤爐後

再加上松露醬(法式)

就完成啦

我很喜歡薄的pizza 

而且他烤的超級脆

吃了也不會太飽太撐

肚子才有空間留給下一道菜hahaah

LMNT 19.JPGLMNT 51.JPG  

濃郁墨魚汁麵

有大量蕃茄加上墨魚囊一起熬煮三小時而成的手工墨魚醬

加上細圓型的義大利麵 和槍管墨魚

最後撒上一些香料(我最愛啦) 

我對於"槍管墨魚"是沒有什麼fu 啦所以沒有去碰他

但這個麵我是非常非常的喜歡

麵很Q

墨魚醬也香又好吃

我是不會對義大利麵say no的haha  

LMNT 25.JPGLMNT 27.JPG LMNT 26.JPG   

"獨家"飛碟深層比薩 - 匈牙利牛肉

這道是所有女孩大家最愛的一道了 

他真的比想中的好吃太多了

裡面有牛肋條和時蔬

加上好多好多的馬茲瑞拉起司再烤

簡直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

恬寶是個不能沒有cheese的人呀

服務生有介紹說這個牛肋條可是用新鮮水果燉煮四小時以上唷

我是吃不出來什麼水果味

但是就是好香肉又嫩和多汁

(我們其實叫了2盤hahaha) 

這是我來這邊必點的菜唷~

LMNT 28.JPG LMNT 29.JPG  

最後要上的就是大家期待很久的甜點啦

貝殼泡芙」系列 - 法式栗香莓果泡芙

這一道菜甜點師父又有出來親自做給大家看

他看起來不像一般人想像的泡芙唷

這個叫貝殼泡芙」

外觀就像2片類殼裡面再夾著餡

有甘甜的粟子配上綜合莓果醬

做的真的太漂亮了有點讓我不捨下手呀 

LMNT comb 03.jpg

LMNT 30.JPG LMNT 35.JPG

LMNT 42.JPG  

最後一個甜點是慕香莓果慕斯

有覆盆子、黑莓和荔枝等等綜合了很多果香味的甜點

咬下去很有層次之外

還不會太甜太膩

一點點的酸甜口味又冰冰涼涼的

真是個好適合解暑的甜點呀 

LMNT 37.JPG LMNT 38.JPG LMNT 39.JPG LMNT 40.JPG LMNT 41.JPG   

最後大家聊天聊不完

所以我又渴了

第一杯飲料早已喝完

我就又叫了一杯

LMNT 43.JPG LMNT 53.JPG

這其他的飲料是友人叫的

都很好喝唷 

LMNT 44.JPG LMNT 45.JPG

LMNT 46.JPG LMNT 47.JPG  

LMNT 48.jpg LMNT 50.JPG LMNT 52.JPG LMNT 54.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店面環境

LMNT 06.JPG  

 LMNT 04.JPG LMNT 05.JPG  

這裡實在是太棒啦 

下次恬寶還要帶其他好姐妹來嚐嚐其他好吃的美食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推+留言"我要去LMNT"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LMNT 元素創意廚房

TEL: 02-2723-9673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1樓 (NEO19裡)

FB (按我)

 

LMNT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