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14.JPG  

有了身孕之後真的不能做的事情不少

生活習慣要改變

雖然我知道要早睡

但我還是都半夜才睡 (真欠揍) 

生食不準吃

酒不準喝

咖啡少量

最最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不能染髮和亂擦指甲油 

現在頂著一個布丁頭要到年底真的很讓人抓狂

在這邊勸所有"有可能"會懷孕的妞妞們

---請先早點把頭髮染成深色

這樣才不會像我一樣要一直頂著布丁頭見人

另外讓人受不了的就是不能亂擦指甲油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牌子都有"孕姨可安心使用"的招牌

也有"孕婦可使用"的去光水

但是我還是怕怕的

我也還無決定要到底那個牌子是真正無害的

所以能不擦我就不擦還是儘量少用比較安心

但是就感覺到我的雙手好像好委屈 (哪裡有???) 

總要想點辦法來好好的"照顧"一下他們

至少不要有雙虎姑婆的那種皺皺的手吧????

QT 32.JPG    

我真的是從來沒有好好保護過我的手

我心想有擦保養品在臉上,身上,手都會碰到呀

有需要再特別保護他嗎?

其實是有的 

尤其是會做家事的女生一定會發現

多打掃,多洗碗,手真的有差很多

老態會慢慢出現

常常操勞的手也會暗暗的

最近我想對我這雙手好一些

竟發現了QUIET TIME 寧靜時刻 美白滋潤護手霜

他一共有7種香味 

QT 01.JPG  

每一種香味都有他不同的顏色包裝

質感非常的好

當成小禮物送人也很棒

所以恬寶這篇的隨機獎當然是送這個護手霜呀 

QT 02.JPG QT 03.JPG  

我現在先用了2種香味就等不及了要馬上和各位分享

"純潔的心" "歌中之歌"

"純潔的心"是帶有甜甜的果香的味道

擦在手上很好被吸收而且不油不膩

2隻手搓個幾下就會滑滑嫩嫩的

夏天使用也不會不舒服唷

而且香味留好久唷~~~ 

也可以塗抹在手腕上

像香膏一樣來使用喔

真是多功效的護手霜 很超值 

他的感覺和別的名牌最大的差別就是他真的不會黏黏的在手上

很多很滋潤的護手霜都太過滋潤了

因為可能適合在乾燥地區像LA

但是有時同樣的產品拿在台灣用真的……太過黏了

QUIET TIME的美白滋潤護手霜就非常的清爽

MIT的產品果然就是適合我們當地人使用啦

QT 04.JPG QT 05.JPG QT 06.JPG QT 08.JPG

我都是大約取1顆珍珠大小的量先開始

不夠再加

萬一不小心擠太多哩?

恬寶一定把他往膝蓋上擦

為什麼哩?

因為我的膝蓋上都暗暗的嘛

多擦這瓶有"熊果素"的護手霜

手和膝蓋會漸漸慢慢的變的嫩白

嫩嫩亮亮的手就感覺很"好命"有沒有?? (摀嘴笑)

就算沒有指甲油

也可以有好命手啦

誰喜歡黑嘛嘛的手?

當然是雪白雪白的手才美呀(摀嘴笑) 

QT 09.JPG QT 10.JPG QT 11.JPG QT 12.JPG  

QT comb 03  

恬寶還很努力的做了功課

有特別上維基百科查了一下熊果素到底有什麼好

大家看下面我從百科上的捷圖就知道啦 -->

qt wiki  

QT 13.JPG  

QT comb 01.jpg QT comb 02.jpg  

這七個香味中我又試了一個叫

"歌中之歌"

他是紫羅蘭的香味

其實我對花香類有一點點分不出來差別 (抓頭) 

他們大家都很香呀~~~~

這一條我用幾次後就決定送恬寶媽了

因為…恬寶媽又愛花香又愛紫色

hahaa 希望恬寶媽和我一樣可以好好的養出嫩白手 

QT 22.JPG QT 23.JPG QT 24.JPG QT 25.JPG  

QT 15.JPG QT 29.JPG  

最後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他的體積不大

放在皮包裡任何小口袋都剛剛好

隨時想到就可以擦

實在太方便啦~~~ 

QT 28.JPG QT 31.JPG QT 33.JPG QT 34.JPG

 

除了有強大美白和淡斑的"熊果素"成份之外

他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好康在裡面

- 玻尿酸&三勝肽&荷荷巴油 : 保溼保溼再保溼

這種基本的少不了呀

恬寶一直深信著只要能夠成功的鎖住水份

老化的現象一定可以放慢很多很多

- 山茶花: 他的抗氧化功效超強的

可以促進細胞再生

改善粗糙和皺巴巴的皮膚

- 小黃瓜萃取液:有豐富天然的的VITAMIN C

小黃瓜可是很多保養品中不可少的東西

這裡面居然添加了這麼昂貴、很奢華的成份

就是白松露萃取液

這也未免太不計成本了吧

真是貴婦級的享受 

最後還有柳蘭精植物萃取液、啤酒花、白茅萃取 和龍脆根萃取液

這些都是可以有效的滋潤,提升保溼,和防止水分流失的重要人物呀~~~

另外還有5種香味:

QT 40

 

QT 35

- 永恆之約:

他的香味是甜蜜蜜的很浪漫

很像在熱戀中的滋味一樣 

QT 36

- 讚美之泉:

唉喲這不是小時候在教會唱的詩歌嗎?

難道擦這個會倍受神的祝福嗎? 

(手會變更白嫩嗎???)

hahaha 恬寶心裡作用很大呀~~ 

這個是有異國花香味唷~

QT 37

 

-來跳舞吧:

這是有很多花香味的綜合

有百花齊放的花香味

好像到了花博一樣

擦完他就像在花海中跳舞般  

QT 38

 

- 我的佳偶:

這個是非常清新的桂花香

比較自然的香味

感覺比較給人年輕的fu~~~

QT 39

- 無盡的愛:

ps 這張照片色差很大 (無奈攤手)

***他的包裝顏色是紅色的唷

他是非常獨特的玫瑰香

像被一種高貴又典雅的香氣環繞著 

想要有更多資訊的可自己上網看唷

現在官網上有買三件就免運的優惠唷 (至六月底)

官網(按) FB   (按)都在這裡

恬寶這一篇也會抽隨機獎唷

只要你留言按讚就有機會拿到唷

我就會抽出三位送護手霜唷

(答案會連結在FB粉絲頁上)

大家一起擁有美美白白的雙手耶~~~

QT 15.JPG QT 30.JPG

qt 廠商  

(圖片取自於官網)

QT 41  

(圖片取自於官網)

 

qt comb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