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2 comb.jpg hair 35    

是不是每個長髮女生應該都有不只一支電棒吧?

我少說就有四五根

但其實我個人真的很少拿出來使用 

第一我個人的髮量太多

要用大把的時間慢慢一搓一搓的捲真的很需要耐性

我有看過那種髮量比較中等或少的女生

隨便捲個2 、3 下就好了

真的太令我嫉妒了 

因為我要好好慢慢的用電棒捲好我頭髮的話少說要20-30分鐘 

(而且還被燙到很多次…哭哭)

第二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圓型電捧捲出來的捲度

總覺得捲出來的是圓圓的感覺我個人不喜歡

當然恬寶的美髮師Bella (Voodoo)她很會用離子夾幫我夾成微捲

那一招超強的但我還沒學上手

等會了再來教大家hahaha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用了好幾年的同一招把頭髮弄微捲方法

而且完全不需要用到電棒唷 

但前提之下可能是頭髮要像我一樣有些自然捲

hair 01.jpeg  

hair 40.JPG

這是一開始完全沒造型剛洗完的直髮 (要全乾唷)

hair 09.JPG  

我需要用到的工具只有-->

1. 手指頭

2. 小夾子

3. 髮膠

很簡單吧 

我用的這一類小夾子菜市場呀,路邊攤都有的賣

hair 07.JPG hair 08.JPG  

1. 一開始就是先抓出一搓頭髮 (多少個人喜愛就好)

2. 先把捲成像麻花繩的樣子

3. 用手指頭把他繞個2圈

4. 用夾子固定就好了

超級簡單的吧

這樣就捲好一搓了囉 

hair 10.JPG hair 11.JPG hair 12 comb.jpg hair 14.JPG hair 15.JPG hair 16.JPG  

就同樣的方法把全部頭髮都一搓一搓的用手指捲起來夾住就好了

放個1-2個小時

(甚至長髮的人可以睡前捲好睡覺,隔天起來放下來就好了)

這時就可以化妝呀,換衣服、看電視呀做這些別的事 

這次正好亨利哥買了雙淇淋回來給我吃

你看如果我是正好在用電捧的話根本沒空理這支雙淇淋是吧? (摀嘴笑) 

hair 22.jpeg  

hair 20 comb.jpg  

這次我是等大概1個小時後化完妝/換完衣服後就把他拆掉囉

拆掉後我會先噴上髮膠讓他固定

如果平常我是晚上的活動,下午沒事的話我就會先把他捲起來放著了

hair 23.JPG hair 25.JPG   hair 26hair 27hair 28   hair 29.JPG hair 30.JPG  

噴完髮膠後過個30-60秒

我才會用手去調整捲度

先把頭髮上半部的地方左右抓一抓

再把下面捲起來的地方弄鬆

可以用手直接梳開

或2 支手把頭髮拉開都行

hair 31.JPG hair 32.JPG hair 33    

弄完就看個人喜好要不要再噴一次髮膠固定啦 

因為這次我只捲了1小時所以我會噴多一些髮膠固定

尤其是我發現以前在 LA的時候

我可以不用噴髮膠

出門一整天都ok

但是台灣天氣太太太太潮溼了 

若是在戶外待個2-3個小時的話我的捲度就沒了

所以我會噴多一些髮膠來維持

另外若是頭髮很難維持捲度的話

我會建議在步驟1. 抓出一搓頭髮的時候就先噴上髮膠

這樣固定的效果更好唷 

hair 34    hair 36 comb.jpg

這是方法非常適合髮量多、長髮、懶人來用的

雖然不是快速捲髮的方法

但對我個人來說總比我站在那邊一小搓一小搓的用電棒來捲髮來的方便太多了

這方法用了好幾年啦都不變hahaha 

希望大家可以試成功…耶~~~ 

hair 38.JPG hair 39.JPG hair 40.JPG hair 41.JPG  

hair 05.jpeg  

 

hair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