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02.JPG  

恬寶在"年輕"時的基本保養步驟一定少不了清潔、保溼、防晒

我一直深信晒太陽雖然很健康

但是若不好好的抗掉紫外線和做好保溼

肌膚一定會皺皺皺  

因為以前在LA 有一陣子很愛跑海邊

也想把自已晒黑一點看起來比較瘦…(心機好重) 

但最後發現自已皮膚(尤其是腿)實在顏色晒不均勻之外

皮膚總會覺得變的乾乾皺皺的

所以我對於我的臉更是要小心

出門一定要防晒之外

平時保養保溼可也少不了的

J 03.JPG  

過了30後發現除了這些基本的之外

最好還是需要一些其他的補助

要不然小小的細紋還是會不小心的隨時出來跟我say hello… 

最近大概因為馬上又要步入當媽咪的階段

我其實非常的緊張會變成一個黃臉婆 

就開始找一些適合不是少女用的產品

最近就愛上了這一個JEUNE 賦活時空緊緻精華

J COMB 2.jpg

J COMB 1.jpg   

他的蓋子設計是我最愛的壓頭

不是用倒出來的

所以份量可以比較容易抓的住

不會一下子倒太多

J 16.JPG

J 05.JPG J 06.JPG  

若是第一次使用產品的妞妞要記得先試擦在手上或脖子或耳後來看看有沒有過敏

恬寶對這產品沒有過敏

而且他沒有剌鼻的香味

擠出來感覺是水水的但是帶有一咪咪稠稠的感覺 

輕輕的按摩就可以馬上非常快的被肌膚吸收 

J 12.JPG J 13.JPG J 14.JPG  

他的成份有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燕麥萃取液、水解木薯塊莖萃取

擦在臉上馬上可以感受到他水嫩水嫩的

有玻尿酸也可以維持住水分

臉上喝夠了水

也就不會像乾枯的皮一樣

自然而然就會有光彩

再加上他們使用的是新的3D高分子網路技術

使用後可以很快的在表皮感覺的到光滑有彈性的一個膜

而且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用蛋白敷過臉????

我小時候很用蛋白敷在臉上

敷到最後臉都緊繃到一個不行

我發現擦完這一瓶後也是這樣感覺

甚至看照片也看的出來頭的地方比較繃 

完全就讓我想到小時候玩蛋白敷臉的情形一樣

J 18.JPG  

還有一件事情是所有的妞妞都不可以忘記的

就是保養時千萬不要忘記了脖子

不管是擦什麼產品都一定要順手帶到脖子(前後都要唷)

才不會老了以後臉好漂亮

但脖子皺巴巴的…還是很嚇人的呀~~ 

 J 17.JPG  

j 20  

在這裡都找的到這一瓶JEUNE 賦活時空緊緻精華

JEUNE 官網樂天JEUNE 粉絲團

 

J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