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 1.jpg  

是不是每個女生"好姐妹來"的時候都和我一樣會心情超差身体不適?? 

每個"月"都要"經"歷真的好痛苦…

恬寶年輕時 (yes 十幾歲的時候) 

就曾經大大的經痛到在學校裡躺在朋友腿上起不來

最後找人來接偶回家

真的真的是的個很可怕的經驗

今天的文章只是來跟大家閒聊一下好姐妹來時我會幹嘛和不准自已幹嘛

這些都是痛過來的經驗

我最最最忍不住的就是不准喝冰的東西

因為我很怕熱之外也很愛喝冰的飲料

小時候比較不太聽長輩的話就一直喝喝喝

但每次來時都會痛~~~~~~~~~~~ 到一個連尖叫的力氣都沒有 

大概一直到我在美國有遇到一個好姐妹

她說她"從來沒有經痛過"

蝦米???????? 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經痛?

世上真的有這種人 

我就問她的生活習慣

發現她本身是不愛吃冰和喝冰水的人

天氣再熱都只喝常溫的水

好吧不得不承認長輩的話要聽

我就開始逼自已不管多悶熱也要喝溫的東西

當然之前也有喝錯東西時候

例如我會喝到咖啡

我很愛早上都要來一杯咖啡

但是好姐妹來時有聽說最好不要喝咖啡比較好

所以現在我是改喝上次有跟大家提到過的法式輕舞茶 (按我)

他的包裝上面就有特別提到說女生經期時是可以飲用的

而且一小包小包的放皮包很輕鬆的帶出門不麻煩 

午時 01.JPG 午時 02.JPG 午時 03.JPG

午時 18.JPG午時 05.JPG 午時 06.JPG  

法式輕舞茶 (按我)口味酸酸甜甜的

很合女生的胃口

喝完不會太膩

我是喝這個後會覺得比較輕鬆

走路時不會那麼的沈重

肚子也舒緩很多

這包裡面還有活力B 群

喝完後氣色也比以前紅潤了不少 

但是大家要記得要泡的喝唷

我會肚子舒緩是因為喝熱飲的關係

若妳把午茶時光泡成冰的…那…我跟你保証你的肚子不會輕鬆的啦 

還有我會邊喝邊抱著熱電毯窩在床上

熱電毯也是一個我很離不開的東西

只是夏天時真的……需要開著很強的冷氣

再抱著電毯和喝熱茶

 好~~~~ 穌~~~~ 胡~~~

COMB 4.jpg

另外午茶時光上的包裝並沒有註明他有咖啡因

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好消息吧

有咖啡因的東西對身体不好

(雖然恬寶平時離不開咖啡) 

有些人喝了會心跳加快很不舒服

(恬寶媽就是一位標準的不能有咖啡因的人)

改喝這午茶時光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另外他的包裝上面也有註明

"孕婦、服用藥物者,食用前先諮詢醫藥人員"

這也是恬寶最近要開始注意的東西了…

萬一一個不小心有了小baby…

我很~~~希望我也可以繼續喝這個

因為我很肯定的有小baby後我一定會被禁咖啡

想到就傷心了

若能用這個代替最好了

但還是要問過醫生才行唷

若之後有機會的話再與大家說這個可不可以懷孕時喝唷~~

午時 07.JPG 午時 08.JPG  

至於我更愛的酒類

當然好姐妹來時不准喝~~

我是個不太聽話的人

所以常會偷喝

我可以告訴妳

偷喝完後就是大痛特痛…

所以不准喝唷~ (打手) 

530537_4928405738565_1932967929_n.jpg

午時 19.JPG  

吃的方面也是讓我很痛苦的

因為那個來時不最好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油炸類也最好不要

因為身体裡有分泌黃體酮影響

女生的皮脂分泌會變多

加上代謝變慢

脂肪會變多

所以很多人以為那個來時可以大吃特吃不會胖

我個人試過

別人的情況我是不知道

也很羨慕那些吃不胖的人

但是我~~~ 會~~~ 胖~~~~

還是多喝午茶時光消消水腫吧…

我倒是會多吃一些黑巧克力

有研究說吃黑巧克力可以效的減輕壓力

這個對不對我是不知道

但我吃完黑巧克力真的心情會好好~

總覺得自已吃到了不該吃的東西就會爽~~~ 

comb 3.jpg  

dark chocolate.jpg  

最後我想提的就是運動了

因為長輩以前都會教說不准運動

但是我在國外時接收到的資訊不是這樣也

運動其實是可以讓肚子比較不痛

但不是叫妳去打拳擊那種的啦 

有一次我試過好姐妹來時去健身房快走

一開始的時候我真的動不起來

但走完後好舒服

肚子真的不痛了 

當然小跑步/快走不是恬寶的強項

要我常去上健身房不太可能也

所以就會在家里東拉西拉做一些yoga 動作來減輕不適 

午時 14.jpg

yoga.jpg

  photo 53488336gif1_zps19012b71.gif 

 photo 53488336gif2_zps7d033e78.gif  

午時 11_副本.jpg 午時 12.JPG  午時 15.JPG    

當然還是貼一個比較專業正yoga 老師教的動作影片比較對啦

大家可以上youtube 找喜歡的一些適合好姐妹來時做的運動

做完真的有差!!! 

----> 

comb 2.jpg  

**FB 粉絲團**

 

此篇還有隨機獎喔,快來留言和讚就有機會抽到隨身帶的小茶包唷!!!

 

午時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