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jpg

恬寶之前有一個星期都"見不得人"呀 

到哪裡都要帶口罩、帽子、太陽眼鏡

因為我又跑去找延吉美皮膚科診所(點我進入) 劉院長修修臉了啦 

這次做的是我想了好久的飛梭

而是因為每次做的時候

我都在內心吶喊我這輩子再也不要做了… (疼呀……) 

但每次做完看到效果後

又會馬上立刻想要安排下一次

就像生完小孩的媽媽忘了疼痛一樣的開心……

最近又看自已鼻頭上一些大毛孔看的非常不順眼

安奈不住心想也不過就忍痛個10-20分鐘就好了嘛

我馬上約了劉院長趕快來處理一下我的毛孔

因為我的上班時間關係

我在醫生到之前就先早到診所上麻藥

畢竟不是第一次做飛梭我沒有那麼的害怕

敷完麻葯再給醫生瞧瞧就好了

抱著一定要打到臉的決心就對了 

飛梭 comb 2.jpg 飛梭 comb 3.jpg  

結果敷到一半劉院長到了進來遠遠一看到我

院長就說

"妳……妳怎麼額頭這麼黑……"

我還躺在床上 臉上都是白色的麻葯

這樣也看的出來???

哇~~~~~~~~~ 我真不知該歡喜還是哭呀

  

因為我額頭在長灘島被晒黑是我自已有發現而已

但是沒有任何人有看出來

我還以為是我眼光看錯

一直安慰自已其實這不是真的

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院長一眼就發現

洗掉麻葯後劉院長仔細的看完我臉的狀況後跟我說

如果我想要處理掉鼻子上的大毛孔

他建議要做會有傷口的魔顏飛梭雷射

而且要做2-3次比較好

這個可以剌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改善臉的毛孔緊實

但是魔顏飛梭需要時間結痂和脫落了

若是有重要行程或約會的妞妞要特別注意

想要做這種的要排好自已的時間唷  

飛梭 01.JPG 飛梭 02.JPG  

當然魔顏飛梭的部份我只有做在鼻子上

臉、下巴和額頭就是做XD飛梭雷射

XD飛梭雷射魔顏飛梭雷射差不多

只是XD飛梭雷射沒有傷口不會結痂

需要知道更多有關方面的資料的話最好還是找專業的院長問比較好 

我不專業也解釋不出來一堆大道理

只知道打完後臉的皮膚變的超級很光滑透亮 (((嗚嘴笑 

好了太多廢話

先給大家看一下飛梭前的近照

飛梭 before 2.JPG 飛梭 before.JPG  

打的時候會帶上護目鏡保護眼睛

我先做的是XD飛梭

打完一遍全臉的我鬆了一口氣

覺得ok 我可以忍這種疼痛

比記憶中的好很多嘛~~~

院長問我還ok嗎?

我說很ok

他居然回說 "ok 再2 遍就好囉"

蝦米???? 我以為已經打完了哩

原來只打了1/3

 

飛梭 09.JPG  

飛梭 comb 4.jpg  

打完XD飛梭後臉很明顯的熱熱紅紅

就沒有什麼其他的感覺了

再來就是魔顏飛梭 (我只打鼻子)

打的過程也是覺得是用像皮筋用力的打在鼻子上

完後有一些些的傷口和流一米米的血

我的過程總共大約不超過15分鐘

非常的快~~  

飛梭 comb 5.jpg  

打完後護士會冰敷整張臉舒緩皮膚和幫助退紅

我只記得敷的時候很奇妙

臉的裡面好熱、外面好冰… 

飛梭 22.JPG 飛梭 23.JPG  

回家後也可以自已繼續冰敷會舒服很多

醫生有給我消炎藥膏 (我只需要擦在鼻子上就好了)

24 小時內不可碰水 

但護士是和我說最好能愈久愈好

因為我的是有傷口的最好撐到48小時

而且我4天內都沒有化妝 

想要清理臉的時候就用大的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理

我也還有去買那種術後噴臉舒緩的那種水來噴

還有記得出門一定要防晒防晒再防晒

太陽眼鏡、帽子、口罩一定都要用上唷~~

恬寶個人很不喜歡陽傘… 所以死不肯用… (欠打)

***建議妞妞們陽傘也用上比較好

飛梭 comb 6.jpg

飛梭 comb 7.jpg

 image (8).jpeg

image (4).jpegimage (10).jpeg image (11).jpeg  

這是剛做完24小時後的照片-->

飛梭 43.jpeg

飛梭 24.JPG 飛梭 26.JPG 飛梭 30.JPG

第三天後我就擦上大量大量保溼和擦防晒

不可以擦美白產品和果酸類的東西唷~~ 

飛梭 33.JPG

第五天後開始很明顯的皮膚上有小削削在掉落 (脫皮)

記得不要用手去強破搓他喔 

會癢的話就多噴術後的保養水吧 

飛梭 36.JPG 飛梭 37.JPG    

這是我用棉花棒在清理鼻子時掉下來的粉剌

也太~~~~~~~~多太可怕了吧 

飛梭 comb 8.jpg

差不多一個星期我就全部都好了

皮膚變的比較薄還粉嫩粉嫩的

毛孔也有明顯的變小

太滿意了~~~ 

其實我還有2次魔顏飛梭要做在鼻子上還沒去

但已經忍不住趕快先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令人開心的結果

之後做的結果如何大家一定還會再看到唷~~

飛梭 comb 9  

飛梭 38.JPG 飛梭 39.JPG 飛梭 40.JPG   

 飛梭 41.JPG  

  飛梭 comb 1.jpg

之前我也有給過劉院長打過淚溝

---->

[❤進廠維修] 讓我年輕五歲 延吉美幫我和我的淚溝切八斷 

想知道更多醫生和診所資訊的可私訊我唷 

 

飛梭 NG (2).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 , ,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仙仙愛漂亮
  • 感覺好像~~很痛勒
    不過做完感覺效果還不錯!~~
  • 艾摩爾
  • 做完後皮膚好到發亮耶!!!!!!
    醫美果然是不歸路哈哈
  • 真的真的是條不歸路
    已經在想下一個要做啥hahaha

    PHAT G ♥恬寶♥ 於 2014/03/18 11:0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