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22.JPG  

kose 21.JPG  

我發現女人要看起來年紀輕

除了皮膚的好壞之外

化妝時就是要最最最注重底妝了 

眼妝、假睫毛、口紅都是第二

只要底妝乾乾淨淨的讓皮膚透亮

我想沒有人會不不注意到妳

我平時為了保養會試不同的產品之外

還會做雷射這些保養就深怕自已看起來愈來愈愈老 

kose 01.JPG

kose 02.JPG   

呀可是我今天想要分享的不是保養品而是恬寶第一次用到KOSE的BB霜

平常對KOSE這個牌子只知道他比較偏向美白保溼的保養

之前也都會用他的化妝水乳液超級喜歡的

但從來沒試過他的底妝

他的BB霜是有甘油、薏仁、當歸、白蘞、月桃葉、紅花淬取液的成份

上網查的話就會知道這些淬取液的功效都是保住臉上的水份

基本上臉想要像小baby一樣的話

只要有足夠大量的水份的就可以減少有細紋的產生唷

現在連這個BB霜都可以幫忙鎖住水真是太棒了 

kose comb 1.jpg  KOSE BEFORE.JPG  kose 05.JPG kose 06.JPG kose 07.JPG  

我擦了他的BB霜除了臉部不會乾之外

還發現他可以蓋住我一些小小的斑點

毛孔也變的超級小

而且皮膚不會感覺厚重不能呼吸

非常的透亮唷 

使用前==>

kose 08.JPG

使用中 ==>

kose 09.JPG kose 10.JPG

平常早上其實我都懶的用到化妝海綿

因為很急都用手推開

最近做完了飛梭

覺得用到海綿推開BB霜好像比較安心一些

沒辦法恬寶是個大老粗呀

用到手的話只會猛推猛推的

我發現用海綿推開更勻好用

也比較不會拉扯到我的皮膚也 

kose 11.JPG

kose 12.JPG

kose 13.JPG

唉眼袋好大啦~~~ 哭哭 

kose 14.JPG kose 15.JPG kose 16.JPG

這是只有上BB霜而已

沒有別的底妝了

我覺得好完整不太需要再補蜜粉了

超級適合裸妝的底

kose 17.JPG

毛孔都蓋掉好多囉~~~

kose 18.JPG kose 19.JPG kose 20.JPG  

 kose 24.JPG kose 25.JPG  

他還有SPF40 PA+++的防晒功能

BB霜有SPF40我個人覺得還蠻高的也

最近好不容易把我的斑點雷掉了

我不能再偷懶了常出門忘了防晒

平時我坐在辦公室裡

所以擦這一瓶對我來說就夠囉 

 photo KOSEVIDEO_zps3eb8acd8.gif

 

 

kose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