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vita 01.JPG    

swissvita 17.JPG swissvita 18.JPG  

恬寶這次有機會試用到一個產品叫 "微晶3D美能淡斑精華"

基本上只要一聽到這一類的產品

我就會覺得ok 一定只能晚上使用

千萬不能白天用這一類的淡斑、淨化…類的保養品

但這一小條長的非常像葯膏的精華一開始讓我想要試用他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他可以晚都擦

yes 妳沒聽錯晚唷

叮嚀: 第一次使用保養品前一定要先試擦在手上確定不會過敏再擦到臉上唷 

swissvita 14.JPG swissvita 15.JPG swissvita 16.JPG  

我覺得光是試擦在手上時就可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滋潤度

可能正好拍照片那天手很乾

很明顯的可看的出來有擦到精華的區域和沒擦到的地方

沒擦到的手背小細紋可明顯的深了

滋潤度差了十萬八千里 

swissvita 15.JPG  

這一小條葯膏淡斑精華雖然是主打是淨白

但我在使用上有發現他也有幫到我臉保住水份

他的質感很像水潤的lotion

而不是一般透明的精華液

聞起來也沒有特別的香味 

擦在臉上不會黏黏的反而很清爽滋潤

他還有乙基維他命C的成份

可以幫助改善黑色素的形成 

 swissvita 06.JPG swissvita 07.JPG swissvita 08 (2).JPG swissvita 09.JPG  

swissvita 05.JPG

我的臉上本來就很少有很深的斑點 

但使用一陣子後

最近臉會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也比較淨白透明

皮膚的顏色也均勻了不少

讓我更好化出然透明的裸妝出門唷

swissvita 11.JPG swissvita 12.JPG swissvita 13.JPG  

swissvita 03.JPG swissvita 04.JPG 

我再囉嗦一次

這是一條可早晚都可擦的精華

而且小小的一條也方便帶出門旅行

我想下次出國時就少不了他陪我啦…… 

 swissvita 02.JPG  

 

 

swissvita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