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74.JPG    

sofina 72.JPG       

最近一直在研究如何化出自然透明的臥蠶妝

恬寶以前從來不太化臥蠶妝的

但最近覺得要學習接受我的眼下就是會有黑眼圈和小小眼袋

不如就來學習接受我的缺點

不要每次都一直蓋蓋蓋狠狠的蓋

好啦其實也是因為看到韓國電視台上的教學

才發現原來化起來真的都好好看呢~~~ (((笑 

先從底妝開始 =====>

我這次用的是SOFINA prima vista Ange 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OFINA 02.JPG   

SOFINA 09.JPG    

SOFINA comb 2.jpg

底妝上完後就先化好眉毛

再來我就是先用LAURA MERCIER的迷你雙色眼影

用小小的扁刷子刷上咖啡色的內眼線

內眼線對我來重要唷 

沒有化就像沒有穿上內衣一樣的超沒安全感

也是放大眼睛的一個重要步驟 

sofina comb 3.jpg   

再來我看韓國女生大部份都會化個簡簡單單的細長上眼線

我這次用的是韓國的BeauNa蓓娜娃娃的迷你造型眼線液

他長的好可愛唷

每個系列的東西都是一個小娃娃

恬寶不小心手滑在YAHOO的SUGAR BEAUTY上買了好多 ((((呵呵 

他非常非常非常的防水不易暈染

我是用咖啡色的在上眼皮上輕輕的化上細細一條

SOFINA 24.JPG

sofina 45.JPG

sofina comb 4.jpgsofina 44_副本.jpg  sofina 46.JPG   

再來就是化下眼線了

我用的是BeauNa蓓娜娃娃臥蠶眼線液

用他輕輕的在下眼線的地方化上

就已經很有淚汪汪的感覺

sofina comb 5.jpg  

再來就是用剛剛用過的LAURA MERCIER的眼影

輕輕的化一道在下眼瞼

再用刷子輕輕的把這他暈開

這個小技巧就是我最近在電視上學到的…很好用唷~~~ 

sofina 54.JPG sofina 55.JPG sofina 56.JPG  

再來用的是我之前介紹過的另一支Solone臥蠶筆

[❤東化西化Solone] 派對必用的眼彩盒 SOLONE防水玩色派對旋轉眼影筆+聚焦亮眼筆 

把他化在下眼瞼和剛剛化的那一道影子的中間填滿就好囉 

sofina 57.JPG sofina 58_副本.jpg sofina 59_副本.jpg  

最後就是口紅啦 

因為大家最近都在流行韓國的咬唇妝

我也拍了愛用的幾色來給大家看看 

BeauNa的橘色、粉紅色、紅色的水果染唇唇彩非常的適合用來化咬唇的效果

因為他非常的水,很容易上色

上完後一下子就乾了也不容易掉色

重點是他真的有很重的香香水果味

讓我每次都不小心邊化邊舔…

要和男朋友出去約會的妞妞最適合擦了啦

可以讓男朋友親到妳都覺得怎麼這麼香…哇hahahaha  

(好有心機……)

sofina 62.JPG sofina 63_副本.jpg sofina 68.JPG sofina 69.jpg sofina 70.jpg  

這就是我最近很喜歡化的自然臥蠶妝唷~~~ 

 

SOFINA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