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時光 26.JPG  

妞妞們有沒有很怕出國會"那個來" 亂?

tien 10.gif   

這就是我最怕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但很不幸的這種事又常常發生…… (哭哭45 (1).gif  

2年前恬寶去長灘島就那個來

出國參展也常常在不該來的時候來

讓我一整個措手不及來不急應付

這次過年去長灘島我就怕又有好姐妹來亂

醬子又不能早上喝咖啡33.gif  

正好momo 網路上有一個午茶時光-法式輕舞茶

上面說是可以在那個來時喝的飲料

我就趕緊帶著他出國

以勉那個來我就只能喝白開水了

雖然喝溫的白開水真的真的對身体很好啦…

但我就還想要有些別的口味嘛 ((扭扭 tien 01.gif  

午茶時光 comb.jpg  

boracay必帶 01.JPG  

我不但行李箱裡放了幾包

自已皮包裡也準備好了

因為基本上他就是隨身包粉末狀

加上水就可以喝了

帶著很方便

所以我飛機上也忍不住請空姐給我白開水就好

自已泡來喝再配著飛機上的餐點

這次飛機上的餐點還特別是年菜也

很多人不喜歡機上的餐點

但我一直都覺得還好也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永遠都蠻期待飛機上要給什麼菜呀???

配著自已帶的茶還不錯呀…??? hahahaa

難道是因為我要出去玩心情太好? 啥都好嗎?

午茶時光 04.JPG

你看菜色是不是也不算太差嘛…7 (3).gif  

午茶時光 06.JPG 午茶時光 08.JPG 午茶時光 09.JPG 午茶時光 10.JPG 午茶時光 11.JPG 午茶時光 12.JPG 午茶時光 13.JPG  

幸好我多帶了幾包在行李箱裡

因為這次住的飯店的咖啡實在……好淡好淡

所以雖然他是"午茶"

ha 但是我忍不住自已吃飯店的早餐時也帶著他自已在餐廳裡泡來喝

口感酸酸甜甜的

果味的香氣很重

甜的不會太膩

他含有仙人掌果實、亮采水果多酚、活力B群

還有蔓越莓這個我個人很喜歡的成份在

不知為何恬寶大概壓力太大

有時會有尿道發炎的問題

所以我看到有蔓越莓的飲品時會不自主的拿起來多喝

*** 不代表蔓越莓有治療功效唷,不要誤會

只是我個人覺得喝有含蔓越莓的飲品會對女生身体好

而且多喝一些氣色也會紅潤潤的

氣色好看起來就更美麗了

女生應該都會很愛唷

午茶時光 24.JPG

午茶時光 15.JPG 午茶時光 16.JPG 午茶時光 17.JPG 午茶時光 18.JPG 午茶時光 19.JPG 午茶時光 21.JPG 午茶時光 22.JPG   

最後整個trip下來的結果是

恬寶的好姐妹根本沒來亂 hahahhaha太感激她了9 (1).gif  

倒是本來誤以為她會陪我出國而喝了一肚子的午茶時光

長灘島大吃大喝的回來居然沒有變胖唷 (好險好險) 14 (1).gif  

這個午茶時光應該會變成我天天要喝的飲料了

現在每天要喝的東西好多: 咖啡、一大堆的水、又要加上這個好喝的茶

看來我要好好的來安排我每天喝飲品的時間了…

整個忙不過來呀……慌慌慌3.gif  

午茶時光 02.JPG 午茶時光 01.JPG 午茶時光 03.JPG   

午茶時光 25.JPG  

現在在這2個地方可以買的到唷: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94835&Area=search&mdiv=403&keyword=XETHIA 
Yahoo: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58427 

 

***這篇還有隨機獎唷,有留言的朋友就有機會被恬寶抽中試喝法式輕舞茶唷

現在特價恬寶進了好多貨呀……(共5位唷) 

tien 06.gif  

午後紅茶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