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20.JPG

diving 21.JPG   

是的過年期間恬寶又往海邊跑了

非常非常幸運的恬寶把拔和媽咪都很愛海很愛魚

(應該是說我愛海愛魚是受到把拔和媽咪的影響才對…)

所以我在包尿布時就會游泳了 (好驕傲)33 (1).gif  

我的第一次浮潛經驗其實是國中時期在馬爾地夫

那一次就是我愛上熱帶魚的開始 (不是愛上吃魚喔,我不是很愛海鮮啦…)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再回馬爾地夫

因為那邊的浮潛經驗真的太令我難忘了…

那時馬爾地夫這個地方根本不紅

所以沒有人在海灘上跟我們擠來擠去

從頭到尾就是恬寶媽咪一手牽著我 另一手牽著恬寶姐姐衝向大海42 (1).gif

恬寶把拔拿著一堆麵包在遠處餵魚

那邊的魚會跳出海面吃把拔手上的麵包

這一幕真的令我難忘

當時其實有些嚇到,只敢躲在遠處看把拔餵魚

那邊的魚實在太多太大條

我只敢在把拔附近玩一些小條的魚

還看到海豚跳來跳去的30 (1).gif    

真的真的就是人間天堂    

diving 22.JPG diving 23.JPG  

okok 但是我這一篇其實是講長灘島的啦 (((廢話太多9 (1).gif  

因為恬寶那時愛上了浮潛

所以就一直有機會就會一直和身邊的好友說一定要去好的地方浮潛才ok

魚要多 水要清的地方才行

而這次其實是我第3次体驗潛水了

第1次也是恬寶媽咪和把拔帶我去帛琉

那邊的浮潛和体驗潛水也是一流的

但是体驗潛水是給沒有license的人去的

所以並不會像在Discovery上看到的那種潛水環境

因為是"体驗"嘛,總要選在比較安全和淺的地方讓大家玩

第2 次是和好姐妹BABY G去長灘体驗潛水

長灘的体驗潛水比帛琉便宜 時間也長非常多 ((長灘勝

長灘的体驗潛水可是有到40分鐘,帛琉的只有20分鐘

但是長灘的"浮潛"就輸帛琉很多了  ((帛琉勝

帛琉的浮潛是會讓恬寶再回去的主要動力

恬寶的媽咪和把拔已經去過3次了…

我在期待有沒有第4次讓我再跟一次 ((偷笑ing

Anywayz 怎麼還在講廢話

這次長灘的体驗潛水我們是去台灣人開的Mario Diving Center 先上課

這課程只是教大家基本怎麼和在海底用氧氣筒呼吸

和萬一有哪裡不舒服的話要怎麼和教練在海裡溝通

因為我和亨利哥什麼都沒有帶在身上 (包括相機和手機)

所以上課的過程也無法照給大家看囉

就給大家看看長灘海裡的景色吧 (這也才是重點嘛)lotte_(22).gif  

亨利哥帶著可是我們教練的專業潛水窪鏡

因為一開始亨利哥拿到的的窪鏡一直起霧

結果帶我們的教練好大方的就把他自已的給亨利哥用

所以亨利哥的窪鏡是和大家都不一樣的黑色

diving 02.JPG diving 03.JPG

怎麼魚都在亨利哥那裡啦 25 (1).gif  

diving 04.JPG diving 05.JPG

有沒有看到我們前面有2條NEMO (((偷笑

簡直就是電影裡的NEMO 和他爸爸嘛

NEMO躲在家

爸爸在家的外面徘徊15 (1).gif  

diving 06.JPG diving 07.JPG

亨利哥想偷親誰?????45.gif  

diving 08.JPG  

IMG_7694.JPG    

這些nemo 的特寫都是專業人士照的

很棒吧

我們可是看現場的也

我實在不知如何用言語形容親自在海底餵魚和照片實在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真的很不一樣

平常在國父紀念館不也是可以餵魚嗎?

nonono8.gif8.gif8.gif8.gif8.gif

真的真的很不一樣

當妳身在他們美麗的海底世界

就好像到他們家坐客一樣

被一大堆熱帶魚圍繞著

他們也緊緊張張的來偷偷吃你手上的餅乾

吃一口就跑走  再回來吃兩口再跑走 

你也可以感覺他他們輕輕的在一口一口的咬手上的食物

真的是太奇妙了

我真的可以潛水100次都不煩5.gif  

diving 19.JPG 12 (4).JPG 12 (5).JPG 12 (6).JPG 12 (8).JPG 12 (9).JPG 12 (11).JPG diving 15.JPG diving 16.JPG diving 17.JPG   

雖然已經是第三次潛水了

但這次可是我第一次嚐試把呼吸器拿掉

因為導遊說這樣照相五官更明顯還可以接吻

沒想到我一拿掉微笑

就變成這樣……有…變成美人魚嗎???20 (1).gif  

diving 09.JPG diving 10.JPG diving 11.JPG

IMG_7728.JPG  

下面的三張是別的團員的照片

因為他們身邊的魚也好多

我實在忍不住放上來了9 (1).gif  

diving 12.JPG diving 13.JPG diving 14.JPG  

這次是亨利哥第一次真正的在海底餵到魚

上一次我有帶他在關島的游泳池潛下去

結果非常的無聊

因為是游泳池

我以為裡面會有魚

結果半條都沒有59.gif  

我就很害怕亨利哥會因此而不喜歡潛水

幸好這次他又很樂意的跟我下海再試一次

結果好險亨利哥大大的喜歡潛水

還說他真的都來不及

一下要看魚一下要看珊瑚礁整個忙不過來3.gif  

下次我一定一定要帶亨利哥到帛琉去浮潛

最好在我們老之前有機會再去馬爾地夫

聽說現在有個叫愛尼島的地方其實和馬爾地夫非常的像

我現在也很想去 但那個地方不太紅  不知道會不會危險???

哇好多好多地方想企啦~~~~~~~8 (1).gif  

好慌好慌

我還有潛水職照一直想要去拿課考試也一直沒動作

只好努力工作

把下一個渡假當作動力

fighting~~~~~

 tien 06.gif  

NG 鏡頭註解:

每次潛水前導遊都是說不要把食物放在眼前唷

因為這樣照相會被魚擋到,所以要把食物放在旁邊

已經潛過三次的我心想我真的很懂這一塊

我從來不犯這種錯的

結果………

diving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