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boutique 01.JPG skin boutique comb 3.jpg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後一直收到很多好姐妹介紹好的東西給恬寶用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喜好和注意的保養小撇步

我覺得好lucky大家用到什麼好用的寶貝或覺得值得分享的法寶

都會馬上跟我唆

希望所有妞兒們都可以留言趕快告訴我你們喜歡的東西

愈多人給意見愈好唷4 (1).gif  

tien 01.gif  

最近好驚喜的又收到香港來的禮盒的Skin Beautique "Ready To Wear"系列

這一盒有夠的大~~~~~~~~~~~~~~~~9 (1).gif  

收到這種大禮真的會飛起來 

整個完完全全的被禮盒的大size和包裝給征服惹

會覺得我好被重視 (((自我感覺會不會太良好??87.gif  

okok~~

這個禮盒裡面有2 種面膜和一堆潔面的試用包

skin boutique 07.JPG skin boutique 08.JPG  

就按照平常的順序來給大家看

第一個是潔顏的試用包

這一個系列叫Ready to Wash -五穀酵素潔面系統

hahaha 看到這個名字我笑出來了20 (1).gif  

什麼五穀什麼酵素的好像恬寶媽很吃的超級健康養生餐唷

我平常聽到五穀什麼的馬上就轉頭溜走了 (((好怕叫我吃

但即然不是吃的,而是拿來洗臉的

我就試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排擠他42 (2).gif  

skin boutique comb 2.jpg

試用包裡面是分1和2 (共2包)

1 - 是五穀酵素潔面粉 ((又偷笑了因為好像麵粉32.gif  

2 - 是酵素活化劑

把2個先混合在一起再塗在全臉上 (眼睛不行唷)

再洗掉就好了

試用包上說明是若有化妝的話可以等1分鐘再洗掉

但我有卸眼妝的習慣

所以整臉基本上已經先卸完妝了才用這個再清潔5.gif  

skin boutique 20.JPG skin boutique 21.JPG   

塗在臉上時覺得乾的還蠻快的

其實有點像會乾在臉上再洗掉的去角質面膜~~~

洗完臉後非常的乾淨也很清爽

因為感覺得到他的威力強大所以我個人大概會一個禮拜使用2次 (不會超過)

天天強力去角質對臉是不好的唷8.gif 

skin boutique 22.JPG skin boutique 23.JPG skin boutique 24.JPG skin boutique 28.JPG  

skin boutique 25.JPG skin boutique 26.JPG skin boutique 27.JPG skin boutique 29.JPG    

Ready To Wear 系列的第一款面膜- 活力緊致水凝纖維面膜

最讓我驚訝的地方就是他面膜的觸感了

和近期台灣流行的那種超薄面膜不太一樣

skin boutique 05.JPG skin boutique 06.JPG  

他叫做是水凝纖維面膜

打開包裝後有分2段 (上和下)

我先從下巴開始貼在臉上

他下巴的size好像是特別為我量身打造的一樣

非常的好上手

一放在臉上就好了14 (1).gif  

好像穿絲製貼身衣一樣

像絲製的是因為…面膜都冰冰的嘛

像貼身衣是因為下巴的這一塊超服貼的

輕輕的一放在臉上就好

像穿衣服一樣輕鬆

不太需要調整位置

skin boutique 16.JPG  

skin boutique 46.JPG skin boutique 47.JPG skin boutique 48.JPG skin boutique 49.JPG skin boutique 50.JPG   skin boutique 51.JPG  

穿好褲子(下巴)後再穿上衣(上半部) 

面膜也是一樣的輕輕鬆鬆就服貼在臉上了

我只要"輕輕"的用手調整一下位置就好了  

(為何是"輕輕",請看最下面的NG 鏡頭)28 (1).gif

skin boutique 52.JPG skin boutique 53.JPG skin boutique 54.JPG

包裝上說等個大約20-40分鐘就好了

我覺得20-40分鐘這個range有點太遠了

基本上我個人敷了20分鐘後就覺得非常足夠

(((好啦我是沒耐性啦

敷完後臉非常的水嫩

臉有好好的被仔細的呵護了一般

長期下來水補足了,我深信就可以減少細紋 

晚上再吹暖氣都不會覺再覺得臉要裂開了一樣

冬天大開暖氣前我都覺得我都可以來一片

skin boutique 55.JPG

通常面膜拿下來後我一定會用手指頭在臉上做一些小小的按摩

幫助精華液更容易被臉吸收掉才不會浪費了唷samwoo_(89)  

 

skin boutique comb.jpg

skin boutique 60.JPG    

skin boutique 18.JPG  

另一種面膜叫 深層亮白水凝纖維面膜

skin boutique 03.JPGskin boutique 04.JPG 

這一款也是一樣的質感非常的好"穿"

同樣的步驟先從下巴開始--->

skin boutique 15.JPG  

skin boutique 31.JPG skin boutique 32.JPG skin boutique 33.JPG skin boutique 34 (2).JPG skin boutique 35.JPG skin boutique 36.JPG skin boutique 37.JPG skin boutique 38.JPG  

下巴一下就貼好後再換上半部

中間等待的時間就……看看雜誌或追追影集吧…嘿

用完這款臉也是水嫩嫩的,還更加的柔白光亮30 (1).gif  

skin boutique 39.JPG skin boutique 40.JPG skin boutique 41.JPG skin boutique 42.JPG skin boutique 43.JPG skin boutique 44.JPG skin boutique 45.JPG  

這2款都有現在很流行的有機認証摩洛哥堅果油

(yes 摩洛哥堅果油不只可以用在頭髮上唷)

再提一次這面膜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他的觸感了

好像一片一片的果凍貼在臉上一樣

灰~~~~~~~~~~常的穌胡samwoo_(107).gif  

好像目前只有香港有也

不知何時會來台灣哩

期待期待 8 (1).gif      

skin boutique 14.JPG skin boutique 17.JPG skin boutique 19.JPG  

tien 06.gif  

Skin Boutique 官網: http://www.skin-beautique.com/chinese/

FB: https://www.facebook.com/skinbeautiqueHK

skin boutique 02.JPG  skin boutique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