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comb 1_副本.jpg    

我很愛用醫美保養臉蛋

效果超好也快速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醫美保養太方便啦

但是不久前認識了2 位姐妹都過敏而無法做醫美

不知是皮膚會變的太薄還是怎樣

害我聽的也怕怕的

萬一哪天我也無法再醫美了無辦?

所以開始尋找好"擦"的產品可讓自已當個白雪公主

**明明就是史瑞克的Fiona公主 (((笑 

還是要努力的天天做保養

而不是等到臉都壞了才去找醫生求救來的好

最近用了這個Lancome的鐳射光5X淨斑精+脈沖光美白精華覺得很不錯用

lancome 02.JPG

新一代再升級的鐳射光5X淨斑精華其實不是一般的精華液的質感

他比較像很水很水的乳液

非常的好推開和被吸收

有幫助我維持肌膚健康、柔白、均勻膚色和補水

擦在臉上時還有淡淡的香氣也好舒服

令人心情好好

 

 lancome 05.JPG lancome 11.JPG lancome 12.JPG lancome 26.JPG  

lancome 30_副本.jpg        

Lancome 的脈沖光美白精華就是用滴管的方式滴出來

這一款是透明的精華液

擦在手上也不會像有些別的產品會黏黏的

因為他水水的

推開來絕對不是問題

皮膚也很好吸收

這一瓶有我最近很愛用的水楊酸在精華液裡 

(這一篇也有介紹水楊酸的body lotion:[❤保養]不到千元便可買到FG 特優的寶拉珍選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另外還有:鞣花酸,白葵仔萃取、玫瑰,歐薄荷Melano複合物和攔黑紅藻萃取

lancome 04.JPG lancome 08.JPG lancome 09.JPG lancome 10.JPG  

lancome 29_副本.jpg       

這2個產品我最喜歡用以1:1的方式混合著一起擦

我每次用新的保養品時都一定會先試擦在手上唷

每個人的体質不同

最好第一次用新的東西前一定要先試擦在手上比較保險

萬一有過敏的情況是會反應在手上

傷到的只是手而已

不是美美的臉上啦 

lancome 14.JPG lancome 15.JPG

試用在手上時已經可以看得出來手上的差別唷

我先把這2樣以1:1的量都滴在化妝棉上

再敷在手背上一半等個只有大概1分鐘後

超神奇的有敷的那一半很明顯的比較柔白 

lancome 16 before.JPG lancome 17.JPG 

lancome 18 after.JPG  

擦在臉上的時候也一樣

我會把這2個產品1:1的倒在一起擦在臉上

最近有發現平常保養的順序大家差很多也

有一次有朋友問我保養品的順序

我才發現原來大家擦的步驟居然不一樣?

我的順序是:

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預-->

再來是有防晒功能的產品像隔離霜

白天因為外面的紫外線比較強

所以這2個精華液我會多加強在兩頰上

晚上的話我大概一個禮拜只會用2次

畢竟我非常的在意保溼而且非常重要

所以大概一週有5天晚上的時間我會擦保溼的精華液

2 天晚上再擦這2個lancome的精華液 

 lancome 03.JPG  lancome 20.JPG lancome 21.JPG

lancome 13.JPGlancome 22.JPG    lancome 23_副本.jpg lancome 24_副本.jpg lancome 25_副本.jpg   lancome 27 before & after_副本.jpg    

我的斑本來就不是非常的多 (這可不代表我不在意他們呀…) 

所以照片看不太出來這2 瓶是如何淡化我臉上的黑點點

但我的臉上的膚色很不均勻

不知是不是早上永遠都是很急著出門的關係 

我常忘記擦防晒乳

呀不然就是很急著擦上隔離霜但不是100%整張臉都擦滿

所以一陣一陣的我臉上就會一塊黑一塊白

這陣子用這2 瓶Lancome的鐳射光5X淨斑精華+脈沖光美白精華

皮膚顏色有明顯的變的比使用前均勻很多

臉蛋也變的比較透亮和淨白

太開心了用到這2瓶

我想再用下去的話馬上我就要從Fiona公主變成白雪公主啦……嘿嘿

           

lancome 28_副本.jpg  

 lancome ng_副本.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