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IEUR 35.JPG    

MONSIEUR 33.JPG

每次開車回家都會經過一家吃到飽的韓式烤肉

我都一直好想去試試看

終於有一天晚上決定去那一家瞧一瞧的時候

在外面觀看了好久

發現裡面都沒人

我也不敢進去 

只好再附近一直繞繞繞

繞進小巷子裡看到這一家Monsieur L Restaurant

覺得好眼熟

雖然當天晚上沒選這一間餐廳

但我回家馬上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是一家新開的法式料理餐廳

而且好多很好評語的部落格都出來了 

既然就在家裡附近

我當然也不會放過他囉

正好有好朋友從美國回來

就約大家在這一家好好的享受美食

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也拍了一些我當晚的帥氣date給大家看---->

MONSIEUR 01.JPG MONSIEUR 02.JPG  

YES

這就是我當天晚上的date啦

好可愛是不是 

完全不吵不鬧的BABY

如果我也生的出這麼乖的小孩就好惹

嘿嘿~~~~~

言歸正傳

這間店的價位不算低唷

適合給約會的男女或是有特別慶祝節日來的好地方 

當然我個人非常的愛大吃又愛大喝

所以隨時約我來我都會到啦

可是當天晚上我們還要續攤去別的地方喝

便沒有享用到這家的美酒((((((殘念 

MONSIEUR 03.JPG MONSIEUR 04.JPG MONSIEUR 05.JPG MONSIEUR 06.JPG  

MONSIEUR 38.JPG MONSIEUR 39.JPG MONSIEUR 42.JPG  

我們叫了一個Nero套餐

炙燒北海道干貝佐檸檬醬汁

蒜苗洋芋濃湯與酥炸蟹肉餅

辣味香腸貓耳朵麵

碳烤美國頂級紐約克牛排佐紫心甜薯與季節蔬菜

他的前菜麵包配的是我最愛的Olive Oil and Vineger

超級合我的口味的

麵包香又軟

非常的好入口

 

MONSIEUR 07.JPG MONSIEUR 08.JPG     

MONSIEUR 10.JPG MONSIEUR 11.JPG MONSIEUR 16.JPG

hahaha 我把湯留給別人喝了

自已吃掉了最香又油滋滋的Crab Cakes haha

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我最愛Crab Cakes

超贊的唷

MONSIEUR 17.JPG MONSIEUR 18.JPG MONSIEUR 19.JPG

後來和朋友聊到這間餐廳才知道他的老饕牛排很有名

很可惜的我雖然沒吃到

但這個一份紐約客牛排也超級嫩的唷 

MONSIEUR 21.JPG MONSIEUR 22.JPG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

香煎鴨肝佐溫煮大根襯松露奶油醬

澳洲和牛牛丸起司螺旋麵 

煎烤戰斧豬排搭配醃製鳳梨 

明蝦蕃茄海鮮墨魚麵

MONSIEUR 12.JPG MONSIEUR 14.JPG MONSIEUR 23.JPG

MONSIEUR 25.JPG

MONSIEUR 20.JPG   

最後是一堆附上來的甜點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

但很多不同的種類

所以大家可以各嚐一小口

份量剛剛好 

MONSIEUR 29.JPG MONSIEUR 31.JPG MONSIEUR 32.JPG

這一間絕對是我會再回來的地方

不只是因為離家近

是因為他好吃又好坐氣氛也佳

下次我還要回來開他的紅酒啦嘿嘿

 

MONSIEUR 34.JPG

MONSIEUR 41.JPG  

他的FB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Monsieur.L.Restaurant/info

網站: http://www.monsieur-l.com.tw/index.jsp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電話: 02-8770-5505

 

 

MONSIEUR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