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NE 22_副本.jpg  

快要過年了

天氣愈來愈冷WH  

剛剛吃晚餐的時候

亨利哥忍不住了開始挑我頭上偷偷冒出來的頭皮屑 (((丟臉死了…lotte_(22).gif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其實一換季我就有這頭皮屑的毛病)

但真的超糗的啦 (((哭哭…

更誇張的是我這2 個禮拜已經乾到不只頭皮屑飄出來

其實連臉上都看的到小屑屑冒出來了

平常我小過敏時就不想用太剌激太油的東西

現在就靠這瓶JEUNE保加利亞化妝水來救我了

有時太乾的時候我會使用過敏肌適用的產品

但這瓶化妝水並不是專門給過敏的人使用

我還是覺得過敏時用他不但不剌激而且好舒緩皮膚

一般的化妝水是縮小毛乳

但這瓶還可以保溼

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唷samwoo_(107).gif  

JEUNE 01.JPG JEUNE 03.JPG JEUNE 04.JPG

他的壓頭設計的非常貼心

有附上一個小卡鎖

只要用這個卡鎖卡在壓頭的地方

他的壓頭就被鎖住了壓不下去

代表這瓶可以輕鬆的外帶出國

放在行李裡都不怕不小心壓到噴出來唷

JEUNE 05.JPG

JEUNE 06.JPG  

這瓶的成份有:

玫瑰精油

天然保溼因子

玻瑰萃取

蘆薈萃取

只要輕輕的在洗完臉後拍在臉上就好囉

JEUNE 07.JPG JEUNE 08.JPG JEUNE 09.JPG  JEUNE 11.JPG JEUNE 12.JPG JEUNE 17.JPG JEUNE 18.JPG  

我最近毛孔可是大的不得了

所以我還會用這瓶化妝水拿來敷臉唷

只要用一般的化妝綿

再把化妝水大量的擠在上面敷在鼻子上10分鐘就好啦

我最喜歡賴在床上啥都不做發呆或看我的美國影集

這時就是我敷臉的好時機啦

又可放空又可保養

JEUNE 13.JPG JEUNE 14.JPG JEUNE comp 1_副本.jpg

用了一陣子後我的臉變的比較亮白

因為他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聞到心情就變的好好

臉上毛孔有變小之外

皮膚很明顯的比較水嫩也不太有小屑屑冒出來了

害我好想把他倒在頭上看能不能治好我的頭皮屑(((笑 

JUNE 22.JPGJUNE comp 1.JPG    

現在有好康的唷 

※加入官網會員活動-到2/28止

直接送"皇家頂級茉莉精露3ml"或"賦活緊緻時空精華液3ml"+全館8折優惠+面膜7折優惠券

www.jeune.com.tw

他的fb 粉絲團和G+專頁在這裡

大家可以自已上去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Jeunecare

http://gplus.to/jeunecare

JEUNE 10.JPG

 

JEUNE 22.JPG

JUNE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111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UNE 保溼 伊蘭倪 毛孔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