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 01.JPG  

steph 67.JPG

最近和朋友約會的活動超多之外

還有機會去錄民視的流行新勢力和參加上禮拜的一個試鏡

為了上節目錄影我有介紹過了我的美甲是去哪裡準備弄的美美的

回顧:[❤美甲]又跑來舒媞時尚美甲急救啦 @ So BEAUTY NAILS 

3/3 補充-->請看節目播出的video-->

 

這篇要來和大家分享錄影前的臉部保養和我是化什麼妝

steph 70.JPG

steph 71.jpg

steph 72.JPG

steph 73.JPG  

上節目前我已經自已化好了底妝和眼妝

眉毛和假睫毛是留給化妝師幫我弄的

必竟假睫毛我要貼的好的話還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合呀

有時貼的剛剛好

有的時候我真的怎麼貼都怪

所以錄影當天我當然是請專業的化妝師來親自幫我貼比較安心 w0295  

現在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有大活動或上節目前的保養和自已會化的妝

先從錄影的前三天開始

我是用朋友大力推的韓國現在超紅的豬皮膠原蛋白果凍面膜(按我)

(我在fb上都叫他小豬面膜啦…)

Sugar Beauty溏心屋買的--> http://goo.gl/ijBpxO

這一款是可以晚上擦在臉上就不用洗掉唷

但我個人會敷上等幾小時之後

睡前還是給他洗掉

沒辦法如果我弄到被子或枕頭的話 

亨利哥會殺了我嘛

steph 02.JPG

steph 03.JPG

steph 04.JPG

steph 05.JPG

steph 06.JPG

steph 07.JPG  

"豬皮" 這2 個字讓我卡了好久

而且面膜的顏色是咖啡色讓我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但是我第一次打開蓋子就聞到淡淡清新的香味

馬上就大把大把的往臉上塗

隔天真的皮膚變的比較ㄉㄨㄞ ㄉㄨㄞ

這款也適合過敏肌使用

所以我在錄影前反而不敢用新的或換別的沒用過的面膜

免得臉過敏突然來一個痘子什麼的那還得了

這個豬皮膠原蛋白果凍面膜(按我)就是我錄影前唯一用的面膜唷

用完後的照片請看--->

steph 08.JPG

steph 09.JPG  

錄影當天早上先用了Giorgio Armani 和3CE遮瑕膏來蓋我最困擾的黑眼圈 愛睏.gif  

我先用比較深色的Armani款用手指輕壓在深的黑眼圈上

再用3CE的再蓋一層淺一點的在眼下

之前也介紹過3ce這一款

Sugar Beauty溏心屋也有賣-->http://goo.gl/nbJIOz

steph 10.JPG

steph 11.JPG steph 12.JPG steph 13.JPG  

steph 014.JPG

 

steph 14.JPG steph 15.JPG    

再來我就直接上CC霜

這款是朋友送的韓國CC霜

一點都不油膩

我是擠在手上用手輕輕在臉上推開就ok囉

他是韓國的牌子

遮瑕超夠力的

基本上用了他我就沒有再撲粉了

直接再上Bobbi Brown的蜜粉定妝就好了

CC霜這裡買的到---> http://goo.gl/LJFIY5

steph 16.JPG

steph 17 comb.jpg

steph 20.JPG

steph 21.JPG    

steph 22.JPG  

steph 23.JPG  

有個小心機告訴大家

上蜜粉時不要忘了順便帶到嘴唇唷

這樣等一下上口紅就比較不容易掉色嘿嘿

steph 24.JPG

steph 25.JPG steph 26.JPG    

我錄影當天的眉毛是專業化妝師幫我化的唷

但為了不嚇到大家

我現在還是先化一下臉比較完整啦w0294  

steph 27.JPG

steph 28.JPG steph 29.JPG  

聖誕節時恬寶去朋友的Party抽到一個Secret Santa的禮物

就是這個現在超愛用的MAQUILLAGE眼影霜 (WT971)

我現在都用這一款來打亮我整個眼窩

用完這個再上別的眼影更持久唷

steph 30.JPG

steph 31.JPG steph 32.JPG  

再來的這一步和別人不太一樣

很多人是先化眼影再化眼線

我有時也是先眼影再眼線

但時間比較足夠的時候

我其實是先化好眼線-->眼影-->再加蓋一層眼線

總覺得這樣妝比較不容易掉也比較飽合 kitty_(10).gif  

先用來打底的是CLIO的眼線膠 (咖啡色)

steph 34.JPG

steph 35.JPG

steph 36.JPG steph 37.JPG steph 38.JPG steph 39.JPG steph 40.JPG  

下眼線的地方會化個1/3

steph 42.JPG  

再來是我超愛用的URBAN DECAY的NAKED 2

我這一盒是在美國帶回來的

也是我的超級寶貝

steph 44.JPG

steph 45.JPG

先用亮亮的SNAKEBITE色帶有綠色又咖啡色化滿整個上眼皮

steph 46.JPG     

steph 48.JPG steph 49.JPG steph 50.JPG   

我會再把眼影帶到下眼線剛剛化好的1/3眼線的地方暈開

steph 51.JPG

眼影的部份最後就是用恬寶媽的絕招samwoo_(130).gif  

用金色打在上眼皮中間增加立体感 

我用的是NAKED 2的HALF BAKED金色

steph 47.JPG

steph 52.JPG steph 53.JPG steph 54.JPG steph 54-2.JPG  

眼影化好後

我會再用MAC的咖啡色眼影當眼線

配上小小的扁平刷子加強眼週

把眼尾的地方再往外拉出去一些

 steph 55.JPG steph 56.JPG steph 57.JPG steph 58.JPG  

ok 眼妝的部份就完成啦OK  

如果是平常要出門party的話我就會自已貼上假睫毛

最後我才會照顧到我的嘴唇

必竟化妝要好久

我中間不知喝了多少次水

所以嘴唇一定留到最後一步

先用我愛用的 Red Blistex logo.jpg  護唇膏打底

回顧: [❤美唇] 喔耶…我最愛的護唇膏牌子要從美國進來啦…Blistex 

Blistex 20.jpg

steph 59.JPG

steph 60.JPG    

最後我是選也是近期愛用的VDL tinkt bar 三色口紅

我最近常在FB上提到這一款

如果想要有韓國女星現在超紅的那種咬唇效果

就把比較紅橘色的地方對準嘴唇的中間擦

若是不想要有漸層的話

就不用刻意的對好角度

一直東轉西轉的擦就對了

嘴唇就會呈現很美的粉紅色

這裡有賣唷--> http://goo.gl/vtBWgF

steph 66.JPG

steph 61.JPG steph 62.JPG steph 63.JPG  

steph 64.JPG

   steph 65.PNG  

差不多就這樣子啦

沒有什麼特別難的步驟

我的妝都非常容易唷

請鎖定2/13(四)晚間10:30 民視流行新勢力,跟我一起收看!

看完請記得一定要到流行新勢力官網應援我,投我一票喔。
http://style.fashionguide.com.tw/ftvfashion

1775465287  

steph 68.JPG  

 steph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