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tex 01.jpgBlistex 11.jpg    

我的化妝包裡最最最不能少的東西妳們猜是什麼?

不是粉底,不是口紅,不是鏡子,不是梳子…

其實是之前只能在美國買得到的碧唇Red Blistex logo.jpg護唇膏

 

他可是在美國銷售為第二名,在加拿大是第一名的國際品牌

而且我平常愛用的不是他一般的護唇膏

我喜歡帶在身上的是葯用款

基本來說是嘴唇已經乾掉破掉的時候緊急擦的

因為我是個大老粗

東撞西撞

常有小傷口在身上

我都會用這個葯用的護唇膏擦在所有的小傷口上

所以我不但皮包裡一定要放一個

床頭也放一個

櫃子放一大堆

只要回美國一定就衝TARGET, WALMART這些地方去買

妳們看我家裡的存貨有多少…020.gif  

blistex.JPG    

我不知道原來碧唇Red Blistex logo.jpg 今年已經進來台灣了

雖然現在台灣還沒賣我最最最愛囤貨的這一款

但他也有出另一種和我愛用相同性質的護唇膏

而且現在用了才知道它還加上冰涼的作用 (原來比我愛用的更好…)

碧唇冰爽修護潤唇膏

這一小罐可以舒緩乾裂的嘴唇

保持唇部的水嫩

加上他還有涼涼的薄荷和修護配方

一擦到唇上就立刻覺得超級舒服的 

馬上破掉的地方就好了samwoo_(85)  

這款我也常在美國的超市看到

只是一直都沒下手過

好險現在台灣有賣 

Blistex 12.jpg  Blistex 02.jpg Blistex 03.jpg Blistex 05.jpg  

這是用小罐裝的

不是一般可以轉出來的護唇膏

所以我也會帶在身上當小葯膏使用

反正他size超小

很方便的 彎羞  

Blistex 06.jpg Blistex 08.jpg Blistex 10-1.jpg  

另外他還有出一堆其他口味的護唇膏

潤澤舒緩護唇膏-果味炫風

這是有超香覆盆子口味的護唇膏

含有SPF15可防晒和特殊修護成份

還有很多維他命Esamwoo_(83).gif  

這款是我最愛的香味

超級甜的啦!!!

Blistex 13.jpg  

Blistex 18.jpg

Blistex 27.jpg

鎖水修護唇膏-草莓蘇打

也是有超香的微甜紅莓香味

加上有綿羊油、可可脂這些滋潤的成份

SPF15也是他最基本有的保護

一樣也很香很軟超好擦上唇的

Blistex 16.jpg  

 鎖水修護唇膏-草本薄荷

一樣有SPF15之外

還有涼涼淡淡清香的薄荷

我覺得很適合男生用

很保溼和鎖水

可以長期維持嘴唇最佳狀態

Blistex 14.jpg  

另外還有鎖水修護唇膏

有清新檸檬果味搭配獨特修護配方

非常的保溼和有強大的鎖水功能

SPF 15 也是一定有的 

Blistex 15.jpg  

最後是舒敏修護唇膏

這一款很特別

是給很容易過敏的人使用的

非常的溫和

沒有香味

只有5種最基本的成份

沒有任何不必要的東西才可降低敏感發生的機率

還是可以滋潤和保溼

這款日本非常的熱銷 

Blistex 17.jpg   

每一款都好好用窩

最主要的就是擦上後真的超~~~~級保溼

現在冬天一定要隨身帶一個

要不然外面風大

一下子吹到風後我的嘴就破了samwoo_(159)  

沒有護唇膏來急救一下誰受的了

最近我又受上了大紅色的口紅

這種口紅很顯色

萬一嘴唇狀況不好的話

一下子就會很明顯

一塊一塊的紅色在嘴上多醜003.gif  

加上我喜歡在上口紅前先上蜜粉比較不會掉口紅

這樣有多乾妳知道嗎?

所以現在我會在上蜜粉前先擦護唇膏

口紅不但可持久

嘴唇也不會乾到裂掉唷~~~

Blistex 22.jpg   Blistex 09.jpg Blistex 10.jpg  

Blistex 23.jpgBlistex 24.jpg

好安心呀Red Blistex logo.jpg終於進來台灣啦

以後就不用麻煩別人幫我帶進台灣惹

每一支都很方便帶著呢samwoo_(107).gif  

Blistex 26.jpg

 

Blistex 19.jpg Blistex 20.jpg Blistex 25.jpg    

Blistex ng.jpg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istex 護唇膏 美國進口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