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01.jpg  

耶??? 大家都知道unt logo.jpg有出CC 霜嗎?

我真的好笨也 

對於這unt logo.jpg牌子一直停留在他好強的指甲油上

一直沒注意到它居然有一個超級好用的CC 霜正在流行中

要不是我最近看到網路上一直有人推

我不知要等多久才會發現這個好用的東東

還是大家都在家裡偷用這瓶?020.gif  

我本來就很喜歡用CC 霜這個產品

光是聽到是cc,不是bb 

就覺得已經好用多了

(我就是很容易被名字和包裝影響的人lotte_(22).gif  )

UNT 02.jpg

他的外觀不只是用我最愛的粉紅色 (大加分) 

他還有附送一個超可愛的糖葫蘆粉撲

女生看了都會愛的啦 

我光是先試用在手上

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了

因為他比我用過其他的CC 霜還要更"粉嫩"

殘念啦我才剛請別人帶了別的CC 霜到美國給恬寶姐姐

要是我早一步發現這個好東西

恬寶姐姐現在就會在美國跟我同步用這個超厲害的CC 霜samwoo_(109).gif

UNT 03.jpg UNT 04.jpg UNT 05.jpg UNT 06.jpg

它蓋在手上的感覺超級舒服和輕薄

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還和一般的CC 霜一樣

但一配上他送的糖葫蘆粉撲

輕輕的用點的方式和慢慢的推開後

下面的照片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他變的好粉好粉

完全不油膩

不會厚重的黏在皮膚上

整個手背的顏色都變亮

UNT 07.jpg UNT 08.jpg UNT 09.jpg  

下面是先試用在素顏上的動畫

這款非常容易的使用

基本輕輕的在臉上用扮撲推開就好了

不但讓我的氣色變好

還像已經用了自拍神器拍出來的效果一樣

照相都不用修片了…samwoo_(146).gif  

 photo UNT52D5756B_zpsb7133c96.gif

我上禮拜去fg logo.jpg 的第3屆FG百大醫美頒獎典禮PARTY

就是上了這一款unt logo.jpg輕裸隱形CC霜

一個這麼重要的場合

我完全沒有上到厚重的底妝

只有最後用完CC 霜後再用蜜粉定妝就搞定了我一整個晚上的活動

他有高智能修色勻亮因子

這個神奇的因子可以調整皮膚的膚色

一擦上後會釋放出變色魔力粉体

讓我的膚色變的更粉嫩晶透

不但適度的修飾了我的毛孔

我的臉還變的更小和立体哩

UNT 18.jpg

UNT 10.jpg UNT 11.jpg UNT 12.jpg

附送的可愛糖葫蘆粉撲非常的好上手

用他尖尖的地方輕輕的滾眼睛下面最好了

完全不需要用到手指頭去拉扯到皮膚

比較容易減少細紋的產生

UNT 16.jpg

UNT 13.jpg  UNT 15.jpg  UNT 17.jpg

UNT 14.jpg

擦完後臉都變小和立体了

這款可以修我皮膚暗沈的顏色+光亮粉嫩+修容小臉

真的是太符合我現在的需要啦samwoo_(130).gif  

就算不蓋上蜜粉也可以馬上出門擁有完美的底妝

最重要的是他讓我的皮膚超級自然和無瑕

一瓶就搞定我的一張臉

不需要再擦別的東西

早上還可以多賴床5分鐘嘿嘿…WH  

官網: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36&OutAD_Id=10788

**買UNT輕裸隱形CC霜送糖葫蘆粉撲** 

 UNT 19.jpg UNT ng.jpg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001.gif  

  

   

 

 

 

北衛粧廣字第10211105號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