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 47_副本.jpg  

從美國回來後的這幾年我一直有很嚴重的黑眼圈問題

我一直以為是我的眼袋

但又有人說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

也有說我其實是因為過敏而造成的黑眼圈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都常為了這事超煩

平常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化妝和蓋住我的熊貓眼

不蓋掉的話,等到想自拍"自戀照"時又會超後悔

 

而且有時就算順利的蓋掉黑眼圈

眼下還是有好幾條線凹在那邊

平常有在看我文章的人就知道我最喜歡放NG 鏡頭在文末

但今天的主題就是來修我的大"NG"

所以NG鏡頭就先擺出來啦

讓大家好好仔細的一開始就看到我臉上的大問題

(膽小的人請快轉,很醜唷016.gif  )

淚溝 00_副本.jpg

淚溝 01_副本.jpg  

淚溝 02_副本.jpg

我看過好幾個醫生

最後大家的說法都是其實我是淚溝的問題愛睏.gif

只要先把淚溝填補好

問題就會減一大半

先不需要做到割眼袋

正好我之前就在我公司這兒的延吉美皮膚科診所(點我進入)做過雷射

很喜歡這間診所的環境和帥哥院長劉權毅醫生

就決定再回來找這裡的帥哥來幫我處理一下我的這個大問題 彎羞  

淚溝 04_副本.jpg

淚溝 05_副本.jpg 淚溝 09_副本.jpg 淚溝 17_副本.jpg  

我先來給劉院長看一下我的問題

當然看完也是一樣的說法

我就是需要打玻尿酸補淚溝就對了kitty_(12).gif  

但院長就有提到說我的眼睛週圍的皮非常的薄

要打小分子的玻尿酸

而且打完後有些人會沒感覺

或有些人會有3-7天的小小"喔清",因人而異

但我的皮膚太薄了

血管也蠻大的

所以一定會打到微血管而且肯定是會"喔清"的

叫我要把自已的時間排好 samwoo_(161)  

我自已知道我平時腿上或手上也會沒事就青一塊紫一塊的

我也心裡有數要留個最少一個星期讓自已恢復

當下就決定要作而且馬上約了要"維修保養"的時間 

淚溝 13_副本.jpg 淚溝 14_副本.jpg 淚溝 15_副本.jpg 淚溝 16_副本.jpg  

他們也有很專業和仔細的讓我了解我要打進臉上的玻尿酸的牌子

也有解釋為何是選這種

每個人不一樣

所以不一定每個人都是用同一種的

都要讓醫生看過才能評估哪個最適合

淚溝 18.JPG  

 

當天護士小姐先幫我上了麻葯

等30分鐘後醫生很仔細的看過我的狀況

還叫我再冰敷一下

因為血管太粗怕會打到

所以我又乖乖的冰敷了一下我的眼週

再給妳們看一次打淚溝前的最後一照 

淚溝 02_副本.jpg 淚溝 19_副本.jpg 淚溝 20_副本.jpg 淚溝 21_副本.jpg 淚溝 26_副本.jpg 淚溝 27_副本.jpg  

所有前續的動作都準備好了

醫生就在我的面前打開全新的玻尿酸

就開始打囉

我一開始有些緊張因為不知是什麼樣的過程

一直到醫生下針的那一秒

我發現真的沒感覺就立刻放鬆了w0294  

我本來就是不太怕打針的人

原來這就和打針一樣

加上又上了麻葯也冰敷了

我的眼週其實也沒啥感覺了  

淚溝 28_副本.jpg 淚溝 29_副本.jpg

淚溝 30_副本.jpg 淚溝 32_副本.jpg 淚溝 33_副本.jpg  

打針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

非常的快速

這是我打完後立刻照下來照片

這時只有針的痕跡

淚溝 34_副本.jpg

等到回家過一陣子後

就和醫生說的一樣

 

有"喔青" 在臉上出現

 

淚溝 35_副本.jpg 淚溝 36_副本.jpg  

恬寶從頭到尾都不太緊張的

而且早就已經有心裡準備會有幾天的過度期

心想就和打傳統雷射一樣

臉大概會花一陣子就好

但等到看到臉上的喔青後

突然變得好緊張好緊張

心裡想完蛋了

臉上一直這樣喔青下去怎麼得了1775465295  

就馬上隔天又回去找醫生

和醫生解釋我的擔心和不安w0295  

沒想到醫生超酷的說沒關係

只要我有空

我每天都可以去找他看一眼我的喔青

這樣他可以記錄我的情況而且可以每天盯著我的"後續發展"

而且診所的人天天都可以幫我熱敷來幫助退散

就這樣的劉大院長就莫明奇妙的變成我了的心理醫生了

hahahaha我就每天準時去找他報到讓他好好的哄哄我

就是為了要聽到醫生說"有呀妳有好一些呀…妳看都退了…不要擔心呀…"

當然我自已也有每天都乖乖的熱敷

外出就一直帶著墨鏡假裝自個兒是明星

但其實在室內可是當了青峰俠了好幾天

淚溝 38_副本.jpg  

淚溝37 _副本.jpg  

就像心裡劉醫生一開始就說了

等幾天喔青退了就好啦

妳們看下面就知道啦

淚溝 03_副本 comp.jpg

 

有沒有差這麼多啦

淚溝淡掉了好多

當然不是完全是平的

想要變平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的眼下看起來非常自然samwoo_(107).gif  

這結果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而且過程不痛不癢

現在45度從上面往下拍自戀照

都不用怕我的淚溝出來亂了samwoo_(146).gif  

淚溝 39_副本.jpg

淚溝 44_副本.jpg

淚溝 47_副本.jpg

下面這張是標準自戀照錯不了

但是這可是一張無淚溝的自戀照啦哇哈哈哈哈哈

爽歪歪了 奸笑.gif  

淚溝 49_副本.jpg  

過不久我要再回去找我的帥哥心裡醫生劉院長

(一直都亂叫,好不尊重人家院長有沒有)

看看我還有什麼可以修補保養

有好康的一定會再跟大家報告啦samwoo_(130).gif  

想要知道我打哪種玻尿酸或想知道醫生診所資訊的可以私訊留言給我唷!!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001.gif  

 

  

 

    

 

 

, , ,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princesspink
  • 超愛戴墨鏡的那張阿
    我整個是墨鏡控無誤XXD
  • HAHA 3Q3Q..
    妳帶眼鏡超正的…

    PHAT G ♥恬寶♥ 於 2013/12/04 09:51 回覆

  • 劉拔拔
  • 推3
    果然有差喔!!眼睛也變的更有神,超美的啦!!
  • 3q3q 謝謝劉拔拔

    PHAT G ♥恬寶♥ 於 2013/12/04 12:34 回覆

  • 桃桃
  • 桃桃推~
    效果不錯耶
    恬寶很正!
  • 謝謝,我還是要給醫生修一修保養一下hahaha

    PHAT G ♥恬寶♥ 於 2013/12/04 12:34 回覆

  • G妮
  • 真的差很多耶...好心動喔(握拳)
  • 真的很棒哩

    PHAT G ♥恬寶♥ 於 2013/12/04 12:31 回覆

  • wine22435898
  • 小修!~~~就感覺亮眼很多喔

    光靠化妝!~~好像沒辦法作出這樣的效果

    感覺很棒^^
  • 對呀,有些東西化妝也擋不住…:)

    PHAT G ♥恬寶♥ 於 2013/12/04 15:48 回覆

  • 小紅帽
  • 推...我也想補淚溝好久了哩...補完後真的看起來好精神...這就是醫美的魅力!!
  • 呵呵對:)

    PHAT G ♥恬寶♥ 於 2013/12/04 15:48 回覆

  • 悄悄話
  • ❤小佳
  • 真的有差ㄝ!!!
    我也是有這個困擾~~
    每次拍照笑起來眼下就一坨>///<
  • 呵呵我看妳的照片還好也,沒有我嚴重哩…^^

    PHAT G ♥恬寶♥ 於 2013/12/06 09:28 回覆

  • ~雲。淡。風。輕~
  • 天啊~~差好多喔!!!
    我也是一個眼袋很重的人呢~
    沒想到居然可以差那麼多^^
    打一次可以維持多久呢?
  • 醫生說6個月左右唷…:)

    PHAT G ♥恬寶♥ 於 2013/12/09 09:08 回覆

  • 李亭亭
  • 推推!
    我也有去打淚溝耶~但恬寶的效果好像比較明顯一些
    一整個差超多的~~><

    不過我覺得打了淚溝之後化妝起來比較方便了~不用一直猛在眼下遮瑕><
    有點愛上了~哈哈
  • 肯定是我的比妳嚴重太多…hahaha

    對呀現在蓋的時間比較省了…但我還是有需要蓋…黑眼圈還是在呀 >_<……

    PHAT G ♥恬寶♥ 於 2013/12/09 18:05 回覆

  • OldFather


  • 效果好顯著耶  用完又更正了 XD
  • 呵呵真的嗎真的嗎?
    好開心…撒花~~~~

    PHAT G ♥恬寶♥ 於 2013/12/10 19:45 回覆

  • 凱特Kate
  • 人只要有累溝真的看起來就會顯得很累!
    我好像也有一點點!等它嚴重一點我也來整治一下好了

    最近了夏天好想去診所打比基尼除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