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ine 12_副本.jpg  

我愛喝紅酒已經不是什麼大祕密吧 

大家都知道我三天兩頭的就會往有紅酒的地方跑呀

之前就用過愛草學的茉莉花保溼純露

已經對這牌子不陌生而且很喜歡他的保溼純露

現在又發現他有一種精華液叫紅酒多酚嫩白精華液

哇有紅酒這2 個字在裡面 

我就不用多說了

馬上拿來用用看再說呀

愛草學精華液 02_副本.jpg  

這瓶裡面其實是有紅酒多酚這個成份啦

之前我只懂喝紅酒對心臟好

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紅酒多酚這個成份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

對皮膚也很好的

而且還有加上鮭魚原蛋白和活酵母

除讓我們老化的比較慢之外

還有淡斑的作用和可以減少細紋唷

愛草學精華液 03_副本.jpg 愛草學精華液 05_副本.jpg 愛草學精華液 06_副本.jpg  

擦在手上也不會像有一些其他的精華液有黏黏的FU 

這瓶還蠻水潤水潤的

感覺比較像保溼的凝膠

一點都不像黏答答的精華液

擦在臉上很舒服還讓臉很ㄉㄨㄞㄉㄨㄞ唷彎羞

愛草學精華液 07_副本.jpg  

愛草學精華夜10 副本.jpg

愛草學精華液 09_副本.jpg   

 還硬要和家裡的紅酒合照有沒有 samwoo_(130).gif  

愛草學精華液 01_副本.jpg  

愛草學標榜出來的都是說用天然植物成份

讓我好安心的使用…

是無添加的草本精華液唷  w0294

愛草學精華液 NG_副本.jpg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6565號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001.gif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