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街上看到人家打扮的好亮眼都超羨慕的samwoo_(107).gif  

但只要我一出手不管買衣服,皮包,鞋子,配件……etc

我的顏色就是

沒別的了選擇了

黑白灰 nono2.jpg 黑白灰 nono.jpg  

雖然這些色很好搭配

但現在常常一打開衣櫃就覺得其實抓什麼東西都馬差不多

六月份去韓國時買了一個瑩光黃色的包包

九月在德國又買了一個TIFFANY BLUE的大包

(顏色是tiffany啦,不是牌子)

photo (1)_副本.jpg  

20130824_144737_副本  

愈拿這2 個包愈覺得好喜歡這些不一樣的顏色

今年冬天我一定要逼自已進一些不是的貨

上網找了一堆自已還可以接受又亮的東西來和問問大家的意見

accessories 09_副本.jpg

accessories 11_副本.jpg earring comb 副本.jpg

scarf 01.jpg scarf 02.jpg

scarf 03.jpg scarf 04.jpg

 

我對於耳環和圍巾可以接受的程度比較大

這2 個也是我最愛用的配件

所以要下手買花一點的耳環和圍巾比較沒問題

但是對於頭上的頭巾

我就會怕了

只敢在家裡的浴室用用

實在不太敢帶出門呀WH  

scarf 05.jpg  

鞋子就是我下一個目標

雖黑鞋最好配

但我的鞋櫃已經很小了

一打開全都是

好無聊喔

shoes comb 1 副本.jpg shoes comb 2 副本.jpg

(這雙的但有豹紋啦吼…)

shoes comb 3 副本.jpg

好想來一雙toms

我穿過表妹的toms 3秒鐘

立刻感受得到他的穌胡

shoes comb 4 副本.jpg shoes comb 5 副本.jpg

色超sexy的

恬寶也想試試當個鞋女孩

shoes comb 6 副本.jpg  

皮包我其實已經漸漸的走出

accessories 01_副本.jpg accessories 02_副本.jpg   

最後就是我最難下手的衣服啦

黑白灰 01 副本.jpg

有聖誕節的fu…

真想買來一件12月穿…

黑白灰 03 副本.jpg

粉紅色夢幻型的外套

可以假裝我是一下我是少女w0295  

黑白灰 04 副本.jpg

這件色的我一看就愛上了

又有型(又可顯瘦)

穿出門一定超亮眼的

手好養想給他買下去

黑白灰 05 副本.jpg

黑白灰 06 副本.jpg 黑白灰 09 副本.jpg 黑白灰 10 副本.jpg  

恬寶個子比較高大

無法穿太小女孩韓版的衣服

大家還有沒有知道哪家店或哪個網站可以讓我走出

趕快告訴我辣!!!!

ng 副本_副本.jpg

haha 可以考慮明年萬聖節穿這個

monsters inc.png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