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ox 02_副本.jpg tbox 25_副本.jpg  

***此篇有隨機獎唷***

大家知不知道tokyobox logo.jpg 這個東西??????

我覺得我好土喔最近才知道有這個好康的東西 

他有一個很棒的服務唷

每個月tokyobox logo.jpg會出一個禮物盒

這個超棒精美禮物的盒子裡有5樣日本現在最新最紅的保養美妝產品 

全部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每個小資女孩可以用最省$$ 的這個方法

不需要出國就可以買一個禮盒

使用到日本最新的明星產品

試用過後知道哪個最適合自已

再買正品才不會錯

怎麼有這麼方便又超好玩的東西我從來都不知道 

我這次用的是九月份的美妝体驗盒

收到的盒子是超美的粉盒色一大個禮物盒

盒子的質感超好 samwoo_(85)

(比我賣鞋的鞋盒好太多了…)

tbox 26_副本_副本.jpg  

這盒子太美了

我一定要留下來收著拿來收納我一堆阿里不塔的東東

開箱囉 

tbox 03_副本.jpg tbox 04_副本.jpg tbox 05_副本.jpg tbox 06_副本.jpg tbox 07_副本.jpg tbox 08_副本.jpg  

好多東西喔 滿滿一大盒

看的我眼花撩亂的慌死了 1775465295  

我大概看了一下拿到的5樣東西

最想讓我馬上体驗的就是這個【FAVORINA】的淨顏水漾卸妝凝露 

tbox 11_副本.jpg tbox 12_副本.jpg tbox 14_副本.jpg tbox 15_副本.jpg  

這個卸妝凝露只擦滿全臉就好

完全不用挫揉

等待30秒到1分鐘就好了

我馬上想到這樣就會減少細紋的產生

尤其我是個大老粗

永遠都是大力大力的在卸妝呀

細紋多的不得了 samwoo_(92).gif  

先給大家看官網的圖

tokyobox online jpg.jpg  

我是載了假睫毛一起塗上了這個卸妝凝露

因為我比較怕卸的不乾淨

所以等了一分多鐘好讓自已安心

結果輕輕一拔

假睫毛就掉下來了

這瓶沒有特別說這個有卸假睫毛的功能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先用卸假睫毛的先卸好了

必竟我本來黏假睫毛的功力本來就不好

一整天下來 很有可能是我沒黏好啦

但他卸妝的功力可真棒 

真的就等了一會兒再洗臉

我的妝就全都掉了呢

乾乾淨淨的

不油不膩

方便也不費力

大概是太天然了

沒有加酒精和合成的香料

味道我覺得我比較不習慣…

我給他四顆星!! 

tbox 29_副本.jpg tbox 31_副本.jpg tbox 32_副本.jpg tbox 33_副本.jpg tbox 34_副本.jpg tbox 35_副本.jpg tbox 36_副本.jpg tbox 37_副本.jpg tbox 38_副本.jpg  

【東京美人】的全效保濕精華凝露 

我很喜歡這一瓶的瓶子

非常的有質感

光是拿在手上就覺得好高級

霧面的設計感很棒 samwoo_(89)  

一開箱的時候我是最先被這瓶吸引到

tbox 09_副本.jpg tbox 10_副本.jpg  

手上這瓶精華比較水一些

不是那麼的濃稠

這瓶有好多用途

長時間的保溼,讓我變白,拉提,緊緻…etc 

這麼多我需要的東西全都在這一瓶裡

一定可以讓我老的的比較慢吧?  w0294  

現在我都放這瓶在公司

只要覺得臉很乾就馬上擦臉上

下班要去別的地方前都要補妝

通常一整天工作下來我的妝都會隨著細紋裂開

這時我會先擦上這瓶精華凝露再補妝

讓我的妝更貼

放在公司用最安心唷 

tbox 39_副本.jpg tbox 40_副本.jpg tbox 41_副本.jpg tbox 42_副本.jpg  

【 SiBODY】的天然雪鹽美體去角質霜 

 

我拿到的是試用包

tbox 21_副本.jpg tbox 22_副本.jpg  

這個去角質霜和我以往用的很不一樣喔 

是我用過最不水的的去角質

感覺就是很實在A53-065.gif  

不像有些去角質的顆粒不多

都是一些lotion 或洗身体的

這包裡可是厚厚一層全都是顆粒

要挖出來還要費點力氣才挖的出來

推的時候也要始一些勁兒

真是一個沒在偷懶很紮實的去角質霜

我給他4顆星 

我全身都有擦上去角質

洗完澡後真的皮膚粗粗的表面都有變細

還會發亮 samwoo_(89)  

 tbox 44_副本.jpgtbox 45_副本.jpgtbox 46_副本.jpgtbox 47_副本.jpg  

tbox 43_副本.jpg

 

【FAVORINA】的玻尿酸水凝保濕乳液 

這是最近我用過最棒的四合一乳液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好適合我愛偷懶的個性

尤其晚上大量的就給他擦下去 

據說他有五種玻尿酸也

怪不得擦完皮膚都好嫩也變緊了

這瓶我超愛 

而且出國也非常適合帶這一瓶

什麼妳需要的他都有了

就不用帶一大堆有的沒的保養品浪費空間

給了最多5顆星唷!! 

tbox 16 (2)_副本.jpg tbox 20_副本.jpg tbox 50_副本.jpg tbox 52_副本.jpg tbox 53_副本.jpg  

【TOKYO LOVE】的私密純淨香皂 

最後還有一個香皂

是可以用在私密處的香皂

有幫忙改善老化、異味

還讓女生私密處比較粉嫩粉嫩唷

這……就不用拍給大家看了吧… samwoo_(146).gif  

自已拿來試用就知道啦

tbox 24_副本.jpg  tbox 55_副本.jpg tbox 56_副本.jpg tbox 57_副本.jpg tbox 58_副本.jpg  

我發現這個tokyobox logo.jpg就像挖到寶一樣

每個月都有新的東西可以使用

買來送人也是非常棒的禮物

499就可以買到超過3000元的日本原裝產品

太划算了

我一定要買來送姐妹

送完還可以大家一起來試用一下 (心機好重呀…)

超好玩的 

官網:http://www.tokyobox.com.tw/main.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box

 tbox 27_副本.jpg  

 tbox NG_副本.jpg   

tbox NG2_副本.jpg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001.gif  

***此篇有隨機獎唷***

把這篇文章轉發到FB 上,留言告訴我,就有機會抽到卸妝或乳液唷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