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19_副本.jpg    

DIOR 15_副本.jpg

我一直以為自已只適合粉紅,粉橘,膚色呀這一類的口紅顏色

大概自已名字叫恬,也一直自以為自已很恬 (誤) 

恬的人不適合大紅色

大紅色是性感的人,酷酷的人擦的

非常有女人味的代表

但決對不是恬寶的顏色    

非常走不出自已規定自已的口紅顏色

昨天和亨利哥在信義新光東逛西逛找公公的生日禮物

找找找經過了Dior 的櫃台

(明明要選男生的禮物,怎麼會經過化妝品?)

看到了下一站就要去看的雷神索爾2的Natalie Portman女主角

她怎麼醬子的超級正呀

正好有也人在發有什麼試用的活動傳單

我就進來很不要臉的說我要試她 (指Natalie Portman) 的口紅

專櫃外面還有主持人在主持活動

其實整個專櫃的人都在忙那個活動

但我完全就是拿了傳單沒有在理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就一個屁股坐在化妝台等他們幫我試口紅…嘿嘿 samwoo_(130).gif

DIOR 06_副本.jpg   

DIOR 12_副本.jpg  

DIOR 01_副本.jpg DIOR 03_副本.jpg DIOR 04_副本.jpg DIOR 05_副本.jpg DIOR 07_副本.jpg  

正好前2天去打了玻尿酸在淚溝的這個地方

不太方便見人

就一直帶著大大太陽眼鏡

化妝師愈化我覺得愈適合我

大概加上了太陽眼鏡

把我不殺的眼神擋住+配上紅唇

 

我整個大大的愛上了自已這個樣子samwoo_(85)

原來我有時也可以擦擦別顏色的口紅

立馬就說我要買1775465298

此時此刻化妝師其實已經被叫到外面的活動去去主持了   

也沒人理我坐在裡面

我就三八的叫亨利哥趕快給我照照照

東照西照 samwoo_(146).gif  

就是太滿意這顏色了

DIOR 09_副本.jpg DIOR 10_副本.jpg DIOR 11_副本.jpg DIOR 13_副本.jpg  

等我玩完了才有小姐有空來理我

結果原來這紅色早賣光了要等

所以我只好先訂了 等貨到了再去拿

希望他趕快打給我去拿貨

實在等不到拿到我買的正品就等不急和大家分享啦

專櫃還有給我一些試用的產品

等我試用完後

有好的再跟大家講唷 

拜拜~~要去熱敷我的眼睛了…

DIOR 12_副本.jpg  DIOR 18_副本.jpg natalie-portman-red-lips-rouge-dior-ad-campaign.jpg  

DIOR 17_副本.jpg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