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心 01_副本.jpg  

蠶絲心 39_副本.jpg  

冬天到了LGG.gif  

恬寶的臉和腿也快要變成鱷魚皮了

之前住LA的時候天氣比較乾燥

那時還比較努力的擦乳液和敷面膜

回來台灣後自以為這裡沒有那邊乾燥

去年就變的很懶沒有好好保養

結果發現真的是大錯特錯

不管身在哪裡

我的皮膚秋冬時都一樣的乾samwoo_(160)

而且年紀也愈來愈大了

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想偷懶不保養

鱷魚皮_副本.jpg  

既然我不是一個hermes 包包

那…還是趕快把自已的鱷魚皮改善一下啦~~~lotte_(22).gif  

我發現一個超平價又好康的面膜 (現在有買一送一唷,限五天!!)

ESCS 蠶絲心緊緻隱形面膜

蠶絲心 04_副本.jpg  

蠶絲的面膜真的非常的穌胡

不知道大家冬天會不會怕冷冰冰的面膜敷在臉上

我一直覺得冬天敷臉真的好冷好冷 LGG.gif  

這款超薄又舒服的蠶絲面膜

敷在臉上的就不會感覺好冰

反而像一層羽毛好舒服的貼在臉上

又可以變得水嫩嫩還可變得像白雪公主

太划算啦

一盒是6片裝

開箱囉 samwoo_(89)  

蠶絲心 02_副本.jpg 蠶絲心 09_副本.jpg   

蠶絲心 10_副本.jpg  

先來看一下這幾天工作到累壞的皮膚

尤其是額頭

好乾好乾

都看得到明顯的細紋

臉也變得暗沈

蠶絲心 06_副本.jpg

 

(這麼黑,怎麼還笑得出來…)

蠶絲心 07_副本.jpg  

這款面膜裡面有多出很多的精華液唷 samwoo_(130).gif  

蠶絲心 11_副本.jpg 蠶絲心 12_副本.jpg  

面膜一共有三層

中間是羽絲絨膜(這是要敷在臉上的膜)

先把外面是白色珠光膜撕下來

藍色的紗膜要朝外

再把中間的羽絲絨膜貼在臉上撫平

蠶絲心 13_副本.jpg 蠶絲心 14_副本.jpg 蠶絲心 15_副本.jpg 蠶絲心 16_副本.jpg  

蠶絲心 17_副本.jpg    

再來把藍色的紗膜慢慢的取下

記得一邊取下的時候

一邊要喬好羽絲絨膜

因為面膜太軟太細了

一不小心就會被一起撕掉哩

蠶絲心 19_comb 副本.jpg  

蠶絲心 22_副本.jpg 蠶絲心 23_副本.jpg

拉力測試.jpg    

面膜弄好後我一定會把包裝袋裡剩下的精華液倒在藍色紗膜上

對折再敷在脖子上

反正都要等

就一起保養保養

畢竟脖子是透露年紀的地方呀 samwoo_(161)  

蠶絲心 24_副本.jpg 蠶絲心 25_副本.jpg  

這款的精華液很夠

所以還有一些我會倒出來在手上

在身上東擦擦西擦擦

蠶絲心 28_副本.jpg 蠶絲心 29_副本.jpg   

等15-20分鐘後就可以撕下來囉

撕下來後還要記得用手在臉上按摩按摩

讓精華液更被吸收的完全唷

這面膜太像一片羽毛敷在臉上

我講過好多次了

真的好穌胡啦~~~~~~~~~~~~~

蠶絲心 31_副本.jpg

蠶絲心 34_副本.jpg 蠶絲心 33_副本.jpg  

看我敷完的臉

我額頭上的鱷魚皮有明顯的減少也

臉也變得比較白嫩嫩了

包裝上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建議是我從來沒注意到過的小地方

我敷完才看到

下次敷臉一定要得這個一步不要忘了

蠶絲心 05_副本.jpg 蠶絲心 35_副本.jpg 蠶絲心 37_副本.jpg 蠶絲心 38_副本.jpg  

現在官網有試用和恬寶粉絲專屬買一送一的活動 (限五天)

大家趕快上去看唷

在上面留言的話還可以【集氣再加碼延長購買時間】

大家快去留言!

http://goo.gl/Ha1Wif 

http://18skin.com.tw/Product/Series.aspx

 

這篇恬寶也會有隨機獎

只要按讚+推+留言告訴我妳是第幾讚第幾推

會隨機抽出2位送一片面膜唷 samwoo_(107).gif  

蠶絲心 03_副本.jpg  

蠶絲心 ng_副本.jpg 蠶絲心 30_副本_副本.jpg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