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28_副本.jpg  

看過恬寶吃飽減肥法的人或知道恬寶怎麼瘦下來的人都一定會問我

"在台灣外食好難按照妳的方法減肥呀…"

"到底要怎麼點餐呀"

kitty_(16).gif  

常常要外食的人又想照我方法減肥人的人一定都會有這個問題

到底要怎麼點到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呢??

我其實很愛往美式餐廳跑1310263587.jpg  

只要我有選擇權的時候

我一定是不是選中式的餐廳 (尤其是少油又健康的那種)

這也就是為何我以前超肥的原因

*****先回顧一恬寶吃飽減肥法 

在減肥時要怎麼常和朋友在外面吃大餐

又少吃到碳水化合物呢? lotte_(2).gif  

pasta 13_副本.jpgpasta 14_副本.jpg  

pasta comb 2.jpg

pasta 12_副本.jpg  

正好我上周來家裡附近的這家ALL PASTA 美式餐廳

這裡又有義大利麵,又有漢堡,又有美式早午餐…ETC

一大堆好好吃的東西

在這裡吃飯一定很難瘦吧?

錯~~~~~~~~~samwoo_(161)  

只要點對東西

也一樣不會胖還可以減肥唷

首先要先把有澱粉的食物刪除

所以掛牆上的漢堡和義大利麵圖,我們看一看純欣賞就好

不要太在意他啦吼~~~ kitty_(4).gif  

pasta 07_副本.jpg  pasta 10_副本.jpg  

肉類,蛋類,青菜這些可以趕快掃瞄一下menu上有沒有 

美式餐廳通常都會有早午餐

這就是我最先會看的區

再來就是看有沒有牛排,雞排區

這些都是可以點而且是可吃到飽的東西w0294  

pasta 08_副本.jpg  

pasta 09_副本.jpg

ALL PASTA 這裡有好多的早午餐可以選擇

OMLETE 幾乎都可以點

(除了第一個馬鈴薯早餐不能點之外)

其他都是蛋和肉和菜

要記得油脂類是非常OK的 OK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培根蛋超司蛋捲早餐

培根超司的碳水化合物幾乎是0

是可以安心大口大口的吃了他們呢   

pasta 04_副本.jpg

 

但是這時就要開始注意他的配菜是給什麼了

All PAST的搭配的配菜是吐司和薯塊

這些就是屬於高碳水化合物了

恬寶請服務生都不用給我這些澱粉類食物

服務生很大方的說可以換沙拉給我

畢竟青菜對身體好

而且我也要吃飽才會開心

配上油醋醬味道也很夠

所以我就換了一份salad

***要記得澱粉是身體需要的成份 所以生菜沙拉裡的小麵包丁我會吃掉他***

***只要是早上吃少許澱粉是OK也是健康的唷***

pasta 18_副本.jpg pasta 19_副本.jpg  

早餐我是一定要喝咖啡的

(明明我睡醒來的時候已經要下午了) WH  

咖啡對瘦身也很有幫助

但是千萬不可以加糖喔~~~

黑咖啡一定是最適合減肥的

但我會看心情而決定不要加一些奶啦…

不要對自已太過嚴格

只會造成反效果

pasta combo_副本.jpg pasta 24_副本.jpg  

對面的亨利哥叫了培根起司漢堡

(是要我忌妒死嗎…) 020.gif

他的薯條看起來實在太可口了

我是很難對薯條say no的人

所以當然我還是吃了一根

喔嘜嗄他的薯條有夠的香脆

超好吃的辣~~~~

但我只吃了一根滿足我口慾

而且身為部落客

總要什麼都試過才能和大家介紹嘛 (這什麼爛藉口)

***PS 忍不住的話 漢堡的"中間肉區**是可以吃個幾口的 *** 

 

 

不要像我不小心吃到薯條或麵包就好囉 

pasta comb 3.jpg

好險我的omlete馬上跟著就上來

說真的因為我嚴格到什麼澱粉類的都叫他不要給我

所以只有一個光溜溜OMLETE 蛋捲在盤子上

看到的時候有些小小的空虛

pasta 25.JPG

減肥根本就是自已跟自已的心裡戰術 1775465298

這時我都會用加一些重口味的調味調來騙自已

我會加一堆的蕃茄醬和我最愛的TOBASCO辣醬

減肥的時候我就不會注意什麼食材的天然味了

還是要把自已的心情搞定為優先

要讓自已覺得吃到了好多好香,好好吃,又重口味,又肥又油的東西比較重要

才不會覺得自已在減肥好可憐

也可以長久有效的持續這樣子的吃法

所以蕃茄醬和tobasco 我一定會給他用力的加上去 

有時還會再配上黑糊椒呢samwoo_(130).gif     

pasta 26 (2)_副本.jpg pasta 27_副本.jpg  

喝了可以續杯的咖啡,吃了一大盤生菜再加上肥滋滋的培根超司蛋捲

其實是非常的飽了lotte_(22).gif  

而且只有少許的碳水化合物進到肚子

完全沒有超出我減肥的規則

這就是為何我可以常跑美式餐廳還一直叫說我在減肥了

因為我很"挑食"嘛

pasta 30_副本.jpg  

ALL PASTA 是在民生社區

台北市三民路113巷5-4號1樓

電話: 02-2766-3456

下面給大家看看餐廳的環境和其他的MENU

pasta 01_副本.jpgpasta 02_副本.jpgpasta 03_副本.jpg  

pasta ng_副本.jpg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贊和推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