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25_副本.jpg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打伴和亨利哥出去約會了

雖然這次也不算約會

明明就是陪他去看車展

但我不管我不管

我就是要把這次當成是2人浪漫約會

(哪來的浪漫??)

亨利被邀請去看MERCEDES BENZ 新款的S CLASS

邀請卡上寫要穿正式的禮服

我的天呀我前一天晚上才知道這件事

我唯一的禮服是結婚時比較瘦穿的

婚後就發福了

怎麼擠的下? (怒~~~~~)samwoo_(159)  

所以老娘我一下班就衝回家翻衣櫃

還好找到了一件不會太醜的小dress

有些正式

不會太緊還蠻舒服的

再趕快用電棒把髮尾捲一捲

化上基本的眉毛眼線,眉毛,眼影再帶上假睫毛

差不多40分鐘搞定

趕死我了 1775465295  

benz 01_副本.jpg benz 02_副本.jpg

benz 03_副本.jpg  

正好亨利哥也剛好台中趕回到家

就叫UBER 的黑頭車車來接我們去中正紀念堂啦

UBER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超好用的叫車服務

他派的車都是 mercedes benz 接送

正好今天要看的展就是benz的

叫他們的車剛剛好

晚上如果喝了點酒

或女生單獨出入

用這個外國很流行的UBER叫車

坐的又舒服也安全

比較長的路途很適用

尤其晚上UBER 不用夜間加程

亨利哥就偶兒讓我享受享受一下穿漂漂然後不被小黃弄暈車

超貼心的 

到了中正紀念堂後其實他們已經開始了

恬寶真的不是很懂車啦

但他既然有酒喝有小點心可吃

那我就不會太無聊啦 samwoo_(89)

benz 17_副本.jpg  

benz 09 (2)_副本.jpg  

benz 04_副本.jpg benz 05_副本.jpg

後面還有長榮的交響樂表演

非常好聽A53-065.gif  

benz 06_副本.jpg benz 07_副本.jpg benz 08_副本.jpg  

s class 的車子真的好看之外

還有一堆凱渥的model 在那邊帶著ANNA HU的珠寶走台步

非常的美

那些MODEL又高又瘦的

讓我又燃起了一股衝勁超想大減肥的啦samwoo_(133).gif  

benz 10_副本.jpg benz 11_副本.jpg benz 12_副本.jpg benz 13_副本.jpg  

這些model 展完了

終於該我去試坐車車了

只是坐一坐 還沒試開

就覺得我好想開一台回家唷

比我的休旅車高級又好坐太多啦samwoo_(83).gif  

benz 14_副本.jpg benz 16_副本.jpg benz 18_副本.jpg benz 19 (3)_副本.jpg  

玩完後我才發現也有ANNA HU 珠寶在旁邊有展示

恬寶就被吸過去啦

她的珠寶真的好美唷samwoo_(146).gif  

benz 20 (2)_副本.jpg benz 21_副本.jpg benz 22_副本.jpg  

亨利大概怕我看我珠寶一個失心瘋

就馬上叫了車來接我們

所以我還沒好好欣賞完珠寶

就被叫走上車回家家啦 w0295  

 benz 23_副本.jpg

benz 24_副本.jpg  

benz ng_副本.jpg

喜歡的話請在文章內按讚+推和留言

(順便幫我抓抓錯字好了…我的錯字滿天飛呀)

 會抽出隨機獎送小禮物唷

  

 

 

 

3.jpg 1.jpg 2.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