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23_副本.jpg  
恬寶只要沒載角膜放大片的時候
都會覺得自已的眼睛很ㄊㄨㄚˋ 湯沒安全感 

但又常買到載起來不舒服的變色放大片
所以一直很保守的使用嬌生
很少試別的牌子



neo 01_副本.jpg

neo 02_副本.jpg

neo 04_副本.jpg  
是不是有點怪???
大家快留言告訴我我到底有沒有2隻眼睛不一樣大小?
好沒安全感唷~~~~


neo 14_副本.jpg

neo 15_副本.jpg  

這次去韓國正好我的好姐妹 baby G 已經打好主意要逛韓國的放大片
我就跟著去了解了解一下
最後買了2種顏色的NEO DALI EXTRA SIZE巨眼系列放大片

 
neo 16_副本.jpg

neo 19_副本.jpg  

第一個顏色是咖啡色

恬寶的基本色就是這種和亞洲女生眼睛最接近的咖啡色
他的咖啡色非常的自然

帶有不同漸層的咖啡
甚至還看的到一點金金的顏色色在裡面 


 neo 12_副本.jpg  

neo 11_副本.jpg  

在眼睛上非常的自然放大
很透氣而且舒服
並沒有像有些牌子一
上去就覺得眼睛要悶死了
老實說…我本來沒有打算要打這篇有關隱形眼鏡的文章
所以我沒有留下咖啡色款的瓶子拍照給大家看 
殘念 ing


neo 21_副本.jpg

neo 22_副本.jpg  
再來就是買了紫色
這是我唯一比較能接受的第2種顏色
因為恬寶對於彩色角膜放大片其實是很保守的 
我自已有發現
放大片照相出來的效果
和實際顏色有差
淺色的放大片照片上看似不明顯
但實際上看本人的時候會很明顯
會有貓或是有白內障的效果 
所以我覺得比較淺色的款適合照相
平時就最好載自然一點的顏色比較好 
恬寶學生時代第一次試載所有顏色時
我的姐姐  (我的私人御用流行教主 ) 就有特別提醒我不要帶太淺的顏色
試載完所有的顏色後
發現最適合恬寶的就是紫色
雖然紫色不熱門
但恬寶載上後再加上本來眼睛的底色
效果居然是有點藍藍的顏色
想當年很少人會發現我帶上的其實是紫色
只會一直問為何我的色很
不會太淺到像貓
我個人也因為人們的贊美就非常的喜歡了紫色 (非常虛容 A嘿)
所以之後恬寶就幾乎是帶這2種顏色 咖啡紫色
雖然這次的紫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一些
沒有讓我的眼睛有藍藍的光
但大致上還是很讓我滿意 

 
neo 23_副本.jpg  
neo purple eye.jpg  
我想要提醒一下大家
帶變色放大片其實對眼睛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不好品質的會脫色
角膜放大片的透氧率差
易引發過敏性的角膜炎和潰瘍
破皮結痂
損傷視力
所以一天最好不要帶過超過四小時唷~~ 

neo 20_副本.jpg  

neo combination_副本.jpg  
紫色的放大片的放大效果DIA: 14
基弧(BC): 8.6
呀剛剛解釋過了因為本來沒想介紹這牌子
咖非色瓶子開了就丟了
所以沒有詳細的放大效果和基弧資料…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已的顏色和牌子的放大片

有覺得比這更透氣穌服的牌子也趕快告訴我
大家才可以一起美美美美美唷~~~~~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neo ng_副本.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