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s 11  

恬寶最不喜歡化一層厚厚的底妝在臉上
所以對於使用粉底一直都卡在某一兩個牌子
很少嚐試新的牌子 因為很怕踩到地雷

有一款
G牌貼膚裸妝輕粉底是我比較愛用的 
但那一款有點
恬寶也是很捨不得用
只有重要場合才會拿出來 一咪咪 
一咪咪的用 
省的跟什麼一樣
 
momos 25  

不久前在網路上逛逛一些去腳皮的產品
(因為恬寶就快要去參加鞋展 賣鞋鞋
啦 )
不經意看到了這一牌MOMUS極上絲柔粉底精華
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 

(沒辦法我對"絲柔"這2 個字沒有抵抗力 )
他的SPF17/PA++++全物理性防晒成分也比我愛用的G牌高 
價格又不到千元
 所以馬上弄了一瓶來試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4381829
 
開箱囉


momos 16

momos 17 momos 18  

MOMUS極上絲柔粉底精華的包裝盒很特別和別的包裝盒子都不一樣
他是立体菱形的包裝盒
帶有粉粉的綠色
(恬寶常被罵色盲,不敢亂說太多 )
粉粉的綠色 感覺起來就好像他的成份很天然一樣
用起來皮膚一定也看起來很自然
我常被包裝所騙
所以還是打開來試用看看比較實在…


momos 12  
MOMUS 的網站上有最四種顏色選
3.5   4   4.5   5
我選的是3.5最淺的顏色


momos 14

 momos 15  


轉開瓶蓋前上面還有貼心的小提醒

"使用前請先充份搖勻"
打開來後 裡面居然有小滴管
用滴的把粉底滴出來用
不是將瓶子倒過來的方式使用
用滴的真的可以很節省  

這是它非常另我喜愛和貼心的設計


momos 21

momos 22  
 
我的手上有一個很明顯的斑點

所以我以這個斑點來測試這瓶的遮瑕力夠不夠

大家都要記的用新的化妝品/保養品前一定要在手上先測試唷 


momos 23

momos 24  
試擦完後 不但手上的小斑點真的不見囉

而且非常的滑順好推開
在手上的感覺是很不油的
非常的"絲柔" 
粉粉霧霧的感覺
因為他是粉底而不是粉餅
所以又不會乾乾

擦在臉上非常的透氣和舒服


 momos 07  

momos 06

試擦在手上確定不會過敏後
再來擦在臉上試試
MOMUS的說明書有特別教說  擦的時候是從臉部中心向外延展
瑕疵的部位可重複疊擦

修飾效果更佳
全臉使用3-4滴即可

當然大家都知道貪心的恬寶
一定用到5-6滴才安心 


momos 19  

效果真的是讓我的皮膚看起來像沒有抹上厚厚的妝 

皮膚的膚質看起來變好了
斑點和黑眼圈變淡 
臉上整個是霧面的感覺 且很輕盈
不會浮粉

非常適用於裸妝/淡妝
恬寶立刻偷用這一款新的MOMUS極上絲柔粉底精華來出去約會


momos 01

momos 02

momos 03

momos 05  

MOMUS 的極上絲柔粉底精華
主要成份: 愛爾蘭海藻萃取/黃金海藻萃取液/米胚芽萃取/維他命E/二氧化鈦
SPF:17/PA++++ 
適用於各種膚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4381829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momos 26 ng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