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iano 15_副本

vapiano 16_副本

 這故事必需要從去年六月和恬寶媽咪去開始講起
恬寶媽咪從很久以前    每次到LA來看我
就一直一直都在問芝麻葉哪裡買的到
我也沒仔細在聽
因為根本對"葉""菜"這種東西很沒興趣
我只喜歡吃 

vapiano 01  

直到去年六月和恬寶媽咪去了

終於吃到了她一直以來在找的
芝麻葉  
(英文名: arugula, rucola, rugula…) 天呀…怎麼會有這麼多不同的名字呀 
anywayz.. 

 因為當時太胖了
只好乾脆跟著媽咪吃吃
的沙拉
結果一吃
馬上讓我打從裡愛上 
這真的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菜 

因為不會讓我頭昏 而且口味又重 
它擁有非常重的辛香味  
並且含有豐富的辣味和一個綠葉異常刺鼻的味道

 PS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肉食主義者
       不愛水果和青菜
       一定要吃重口味的東東  這東東剛好適合我……嘿嘿

vapiano 50_副本  
所以從
回來我就後就一直在找這個芝麻葉
沒想到居然在VAPIANO 這家餐廳找到
它不但有放在一般pizza, appetizer 上
還有一整碗的沙拉可以吃 

而且口味就和我在
吃的一樣
只有
芝麻葉帕瑪森芝士
(當然要另外加肉也可以)
vapiano 49_副本  
前天剛好亨利哥又約朋友去
VAPIANO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去吃吃我的芝麻葉
但也不能錯過
VAPIANO最有名的麵和PIZZA
 
 vapiano 18_副本

vapiano 19_副本  

vapiano 17_副本
這家
餐廳非常特別
它是從來的
餐廳
而且聽說在
是非常平價的餐廳
台灣的第一家店是開在信義區的att 4 fun 
店內有自已種的多種
香料
更有德國進口的
麵製作機器

vapiano 20_副本 vapiano 22_副本

vapiano 26_副本

vapiano 29_副本  
這家餐廳最不同的地方是
你一進來他就會發一張卡給你
像一張信用卡一樣
你要吃什麼點什麼都可以
只要刷這一張卡就行了
最後離開時再把這張卡拿到櫃台去結帳就好了
但……我只拍到卡的照片 

因為點餐是亨利哥的事情咩 
我…我沒拍到他們刷卡的機器  
          
vapiano 66_副本

vapiano 72_副本  

這裡的餐點全都是現點現做的
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讓你盯著廚師做好你要吃下肚子的東西

vapiano 30_副本  
餐廳內還有一間獨立的包廂
可以有讓你擁有屬於自已的空間

 
恬寶不知不覺的開始幻想和亨利哥在這裡浪漫晚餐
(暗示中…)

 
私人專屬的夜景 

令人感覺非常的特別和浪漫


vapiano 32_副本

vapiano 33_副本  

餐廳提供吸煙區於陽台

讓客人在快樂似神仙之餘欣賞台北信義區的夜景
 
vapiano 36_副本

vapiano 37_副本 vapiano 38_副本

vapiano 56_副本  

亨利哥點了一個自已最的PIZZA

朋友也叫了知名的
(我也搞不清楚名字 … 因為也不是我去點的 
)
vapiano 43_副本

vapiano 52_副本  

這裡除了他們菜單上已經為客人配好的菜

也可以請他們加上你想要的香料,配菜…
非常的人性化的一個餐廳
 
vapiano 39_副本  當然我是為了
芝麻葉來的 
很貪心的我叫了2大盤的
芝麻葉沙拉
而且不准廚房的人幫我加醬
因為我心想
人都是加橄欖油和黑醋
所以我也要假裝一下自已是
人 
vapiano 49_副本

vapiano 61_副本_副本  

vapiano 48_副本  
聽說
VAPIANO  在台中也要開一家分店了
希望台中的朋友也可以趕快去嚐一下好吃的
芝麻葉
不過這不是一般人會喜歡的菜
(必竟亨利哥都不懂我喜歡
芝麻葉的點在哪)
希望有和我一樣愛
芝麻葉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心得唷~~  
 vapiano 71_副本  
vapiano 65_副本

vapiano 59_副本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和推推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vapiano 02

vapiano 03

vapiano 04

vapiano 05

vapiano 06

vapiano 07

vapiano 08

vapiano 09

vapiano 10

vapiano 11

vapiano 12

vapiano 13

vapiano 14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