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搞定入秋最in粉紅豹紋美甲  

 
Pink leo nail 25  


Pink leo nail 13

Pink leo nail 23  

常在網路上看到粉紅豹紋指甲油
 
每次看到都非常想給人家去做指甲彩繪
 
但又覺的沒有什麼特別的party 實在想省省$$ 買些別的東西 
 
網路上也常有低於50元的指甲貼但是很少看到好看的粉粉豹紋色


Pink leo nail 22  

Pink leo nail 02  
 
 

上個禮拜的韓國之旅終於讓我在오늘 (onl) 這家店買到粉粉豹紋指甲貼 (上圖最左)

本身就還有很多貼紙還沒用完的我看到這個還是趕快立馬買下回台灣來自已胡搞蝦搞一下

Pink leo nail 01  

首先我會先擦上OPI的透明底來保護指甲 (OPI BASE COAT)

*** SALLY HANSEN DIAMOND SHINE BASE & TOP COAT 也非常推,是可以當底層和最上層的保護膜

Pink leo nail 03  

通常接下來就直接貼上指甲貼紙了

這一款比較特別

因為他的底色是透明的

我本身很不喜歡看到白白的指甲長出來

所以我都是用 CHANEL ETUDE HOUSE粉紅色系列來先當底色

 Pink leo nail 12

Pink leo nail 11  

這次的照片是用CHANEL535 MAY 指甲油塗一層當底色

等他全乾之後 開始找適合自已指甲大小的貼紙

Pink leo nail 04  
 

通常每一份都會有不只10種大小的指甲貼紙讓大家來選最適合的尺寸

如果太大的就可以用小剪刀剪窄一點就OK

 再來撕下尺寸適合的指甲貼  貼在指甲上

Pink leo nail 10  

一定要把邊邊都用力的用手指按緊  或再加上小木棒推邊緣

再來把多餘的部份往下折

Pink leo nail 05  

接下來就是拿出挫刀

Pink leo nail 06  

我會先垂直的挫3-4

再左右的挫5-6

這時多餘的部份應該都已經斷了

有些人會建議再擦一層透明的保護層

但我每次擦完後   睡覺起來指甲貼就會移位

所以我就讓他自然黏住就好了 

有沒有粉口愛呢?

Pink leo nail 08

Pink leo nail 16

Pink leo nail 17

Pink leo nail 21  
Pink leo nail 20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